寫奶奶的一段結尾排比句,奶奶對我的愛排比句

2023-03-02 03:55:04 字數 3377 閱讀 6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就像春天裡的一朵花,讓我心情舒暢;您就像夏天裡的一片樹陰,為我遮陽;您就像秋天裡的一陣風,透人心脾;您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了我。奶奶,謝謝您!

奶奶對我的愛排比句

2樓:菊花美麗嗎

奶奶的愛像溫暖的棉襖,讓我不再感到寒冷,讓我十分舒適安逸;

奶奶的愛像燦爛的陽光,幫助我趕走黑暗,幫助我驅散寒冷;

奶奶的愛像和煦的春風,一直是那麼的溫柔,一直是那麼的令人舒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的愛就像那溫暖陽光,和煦而燥熱;奶奶的愛就像那涓涓流水,緩和而急促;奶奶的愛就像那多多雲彩,潔白而熙攘!

4樓:那一抹淺笑

你的人和!在這裡說!在這裡。

寫我的奶奶作文的開頭和結尾首尾照應

100字寫奶奶的作文(結尾)

5樓:願我沒有軟肋

我慢慢地、慢慢地瞭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6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的奶奶就這樣一直在我的心裡 就像清清的泉水 她所流淌的地方遍地花開 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鳥語花香 就像一輪紅日 照亮我的心田留下了溫暖和陽光。

7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您的恩情,我永遠報答不完,就像小草報答不完陽光的恩情;像小鳥永遠報答不完樹林的恩情。但我仍要對您說:「奶奶,感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我愛你!願你永遠年輕!

9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有著那一顆真誠的童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富有童心的奶奶我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的奶奶,童心未泯的奶奶。

奶奶,我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就是我童心的奶奶,我永遠愛她。

13樓:360度視角

中午,奶奶為我熱麵包,麵包可香了!奶奶先把鍋開啟,在下面點火,再把麵包放進去煮。「天呀!

煮麵包?」因為,我想:煮麵包?

不會吧,麵包已經烤好了。奶奶聽了,笑著說:「不是煮麵包。

的確是熱麵包!過一會兒就熱好了。」…稍微休息了一會兒,我過來一看,奶奶真的把麵包熱好了。

我嚐了一口,呀,真甜!原來,裡面還有葡萄乾,我明白了,就繼續吃,吃了幾大口……今天,奶奶熱麵包這件事真有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的奶奶,你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親愛的奶奶,我永遠不忘。

奶奶,謝謝你有排比句的作文,580

16樓:江伶抗弘亮

我的奶奶不是身著金衣的富貴老人,不是坐著悠閒想福的規矩老人,也不是天天無所事實的悠閒老人,我的奶奶是一個擁有不同個性的老人。

看看行不行吧?不行我在想想。

作文《我的媽媽》(開頭排比句,結尾中心句)

開頭和結尾排比句的作文

17樓:fhy左耳近心

開頭:我愛我家鄉的美食,我愛我家鄉的美景,我愛我家鄉的習俗,我愛我家鄉的人們,但我更愛我家鄉的四季。

結尾:曾經有一陣和風吹過我的心間那是家鄉的風,曾經有一股泉水流過我的心間,那是家鄉的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愛心是。

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愛心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愛心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愛心是一曲迴盪在耳邊的歌謠,使孤獨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曖;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關愛關愛是一個眼神,給學生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縷青風,給學生身心的舒暢;關愛是一場春雨,給學生心田的滋潤;關愛是一句問侯,給學生春天的溫暖。

感恩如果說愛是三月淅瀝的春風,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綠;

如果說愛是初夏生機的日光,感恩就是材木成長的濃綠;

如果說愛是冬日潔白的雪花,感恩就是顆粒飽滿的小麥;

讚美您不是雨露,卻帶來了新生的希望;您不是泉水,卻帶來了生命的甘甜;您不是太陽,卻帶來了人間的溫暖。

您如同溪流,沒有江河奔騰的浪花,也沒有大海壯闊的波瀾,但山石間的那點叮咚,是您歡快的旋律。

您如同星星,沒有太陽耀眼的光芒,也沒有月亮迷人的浪漫,但夜空中的那點光亮,是您生命價值的閃現。

您如同沙礫,沒有大山的偉岸,也沒有溪流的悠閒,但山水間的那點鋪墊,是您默默的奉獻。

您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您的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您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霜雪雨的刻痕;您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您的關懷,讓我們感受到長輩的慈愛;您的鼓勵,讓我們揚起了奮鬥的風帆;您的淵博,讓我們沐浴了知識的陽光;您的奉獻,讓我領略了師德的風範。

您好比一架穿梭機,能帶我們穿越歷史長河;您好比一把鑰匙,能幫我們開啟迷惘的心鎖;您好比一顆啟明星,帶領我們走向灑滿陽光的天堂。

陪伴給了我…讓我… 作文結尾排比句

排比段式結構的排比句可以在在段落的結尾嗎

19樓:

三段或者三段以上意義相同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的自然段。 和排比句差不多,只是一個指構成句子的方式,一個是構段的方式。 當然你如果一個句子夠長的話直接就可以充當一個段落,這樣可以直接將排比句改寫 如 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 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 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掛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

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 青春是人生的一首歌:

成功是詞,拼搏是曲,永不懈怠是青春的主旋律。

一段關於感謝老師的排比句,感謝老師的排比句,感謝老師 感謝老師 感謝老師

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 您像一棵大樹,頭頂藍天,腳踩大地,默默地為社會造福 您像一位園丁,培育桃李開遍天涯海角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 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教師是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

用比喻句,排比句寫一段話,用五個比喻句,排比句寫一段話

比喻句 1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2 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顆顆寶石綴在湖面之上。3 月光似流水一樣,從天空中瀉下來。4 天上的雲像連綿的峰巒,像湍急的河流,像威武的雄獅,像奔騰的駿馬。5 一艘銀灰色的氣墊船,像一匹純種烈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飛掠而過。擬人...

用一段排比句描寫你對大自然的感受

1 漫步在花園裡,蝴蝶翩翩起舞 蟲子在演奏樂曲 花兒爭奇鬥豔,好一個美麗 天堂般的世界 2 世界上最美的聲音,不是嘩啦啦的雨聲 不是泉水的叮咚聲 不是草叢中的沙沙聲 也不是雷電的轟隆聲,世界上最美的聲音,不是獨奏,而是大自然所有聲音的合奏 3 美麗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的動聽歌曲,旋律優美而又抒情 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