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能把一首歌的歌詞和伴奏分開的

2023-03-02 07:20:06 字數 885 閱讀 2348

1樓:工藤蘭子

音訊後期都可以。ce和aa是最常用的。

有什麼軟體能把一首歌的各種伴奏樂器聲音分離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歌曲的伴奏和演唱分開

2樓:鼕鼕比

你的歌曲是沒有什麼可以分開的!

3樓:鐸惜昔梅

其實bai那樣的效果並不好,不過你du還是可以試一zhi下。

軟體叫做。再來一篇詳細的屬消聲教程。

我經常用它來錄歌,以及給伴奏變調(自己的嗓子確實不咋地,哈哈)

什麼軟體能把一首歌的歌詞部分和伴奏分開

4樓:私以為的愚見

不可能的吧。你買cd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正解。

我有ce漢化破解版,要了說郵箱給你傳過去。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伴奏和歌聲分開?

6樓:

你說的這種情況bai我也多次碰到,我的du做法是:zhi1、如果錯位是穩定的。

7樓:星戀

專業消人聲軟體:

vogone

decomposer

要求不高的用cool edit或者t-ranks也可以,使用很簡單。

用什麼軟體能把背景**與歌詞分離

8樓:使用者

dart karaoke studio 個人經常使用這個)

官方**:軟體介紹。

dart karaoke studio能讓你的電腦變成。

什麼軟體能把一首歌的歌詞部分和伴奏分開

不可能的吧。你買cd試試。三樓正解。我有ce漢化破解版,要了說郵箱給你傳過去。用什麼軟體把一首歌的原唱和伴奏分開.在分開儲存 提取原唱可以去中國原創 網找找,沒有就自己。adobe audition專業音訊軟體,初學建議使用cs6版本。什麼軟體可以把一首歌裡的伴奏和唱的部分分開?還要可以把一首歌的某...

什麼軟體能將一首歌的歌詞去掉,提取曲調啊

我完全不知道哪個軟體能有這個能耐 汗 從軟體功能來說,cooledit goldwave都有這個消人聲的功能,但個人覺得不甚理想,你自己可以試試看。反正有勝於無。請問一下 什麼軟體可以修改歌曲的歌詞,但是 還要保持原有的曲調 muta 嫣汐虛擬歌姬瞭解一下 有什麼軟體可以改掉歌詞,卻保持原伴奏 軟體...

一首歌的歌詞,一首歌的歌詞

曲名 蔓延 歌手 譚晶 捨不得睜開我的雙眼 聽你告訴我天有多遠 遊動的星辰 請幫我拖住時間 讓我沉浸在你懷裡面 幸福在悄悄蔓延 蔓過我低垂的眼簾 我醉了 我已被愛催眠 我對著月亮許願 滿天的星星都看見 幸福悄悄蔓延 蔓過我的心田 我不願移開我的視線 想永遠這樣望你的臉 輕輕的心跳 訴說你的心願 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