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網球王子 青學與相南對抗是哪一集

2023-03-02 19:30:06 字數 1442 閱讀 4852

1樓:翼泠葵

第二季第五集左右吧。

2樓:雪落寂靜的美

如果是按照兩百零二集的那個來算的話,大概就在七十多集的樣子吧。

《加油,網球王子》青學對陣相南的時候比賽的每一場的情況和最後的結局

3樓:冰雪

相南隊雙打選手楊平楊安配合默契,初次搭檔的陶成武和錢真智雖發現了反擊方法,但仍敗下陣來。面對特意趕來助威的瞿杏,首場失利的陶成武黯然離場。第二場雙開啟始。

大石的手傷在比賽中加劇,成為了相南隊員攻擊的突破口,但他與鞠萬二人以無人能及的默契配合替青學扳回一場。海堂面對打法多變的任若成,充分發揮自己的耐力。任若成原以為很快就能拿下比賽,卻被拖入了搶七,最終海堂借用了龍馬的戰術贏得了比賽。

單打比賽開始,龍馬對戰申辰。申辰的不規則大力發球以及變化的旋轉球令龍馬失分,但很快被其追回比分。無奈之下,申辰只得違抗教練華村的命令,使出破壞力極強的招數撕裂強力擊,險些重傷龍馬。

龍馬最終破解其招數,贏得比賽,而青學也獲得了華東大賽第一場勝利。

加油!網球王子 中 青學對戰六角是哪一集

《加油!網球王子》中龍馬對陣王亞津的是哪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幾部的第幾集是 青學vs衫華。

5樓:僕易綠

山吹中學的說~~(一定沒錯)

加油網球王子不動峰對青學第幾集?

6樓:晁靜慧

加油網球王子裡面應該沒有不動峰對青學的比賽啊!那個是第一部裡的吧,不動峰沒有進華東大賽!這部裡面有的是相南,六角和立海大學。

7樓:莉瀟繾

現在電視的沒有不動峰 不動峰沒有進華東大賽!這部裡面 有的是相南 六角 立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鬼曉得。

都還沒播完呢。

網球王子中青學與相南的比賽

9樓:峰guang無線

四川臺,明天早上8點40正好該演這裡了%d 29. 阿桃和海堂蛇 (青學vs聖魯道夫) (桃城-海堂vs木更津-柳沢) %d 30. 觀月的劇本 (桃城-海堂vs木更津-柳沢) %d 31.

攀月截擊 (菊丸-大石vs赤澤-金田) %d 32. 必殺!英二的假死攻擊 (菊丸-大石vs赤澤-金田) %d 33.

搶7局 (菊丸-大石vs赤澤-金田) %d 34. 晴空抽殺 (龍馬vs不二裕太) %d 35. 抽擊球b (龍馬vs不二裕太) %d 36.

兄長,不二週助 (不二週助vs觀月)

加油,網球王子的全集劇情

網球王子第二部青春學院對相南大學是第幾集?

加油網球王子為什麼林俞換角,加油 網球王子為什麼林櫻會換角?

展博 演的立海大的黑羽 關穀神奇演的青學的乾貞治 至於換人 是劇組的決定吧 因為當時穆婷婷在拍其他電視劇,而且那時的導演不允許演員同時接拍兩部劇,怕這樣拍出來效果會差。原本當時的 加油!網球王子 都決定儘量由上一部的原班人馬來演的,可是實在調節不了,穆婷婷當時也挺遺憾的。後來,萬般無奈之下啟用了替補...

加油網球王子演員表

秦俊傑 飾演龍 馬 越前龍馬 柏栩栩 飾演鍾國光 手冢國光 張殿菲 飾演陳海堂 海堂薰 張 超 飾演石 毅 大石秀一郎 毛方圓 飾演鞠 萬 菊丸英二 王傳君 飾演錢真智 乾貞治 陳澤宇 飾演周 助 不二週助 薛浩文 飾演何春龍 河村隆 楊德民 飾演陶成武 陶成武 向 鼎 飾演黃覺偉 堀 尾 鍾 凱 ...

網球王子青學與四天寶寺的比賽

四天寶寺 ova 全國大賽篇 第8集 風暴的預感 第14集 四天寶寺vs不動峰 第15集 咆哮 不二vs白石 第16集 搞笑網球的恐怖 桃城 海堂vs小春 佑 第17集 青學的負擔 河村vs石田銀 第18集 兩扇門 手冢 乾vs千歲 財前 第19集 1球勝負 遠山vs越前 第20集 烤肉王子 青學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