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阿帕奇秘籍,俠盜飛車阿帕奇飛機秘籍

2023-03-03 23:10:09 字數 1282 閱讀 9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目錄下開啟data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屬性,設成非只讀的。

一般屬性顯示沒有勾選只讀這一項,就不管它。

2 用記事本開啟。

3 找到155,hunter,hunter,car,hunter,hunter,null,這行 把155,修改成162

4 找到162, rhino,rhino, car,rhino, rhino,null, ,這行 把162修改成155

然後在遊戲中直接按panzer就下來一架軍用阿帕奇飛機,可以發射炮彈。

2樓:匿名使用者

ohdude

ps:只有聖安德烈斯里有用 其他版本沒有秘籍。

3樓:偉林智枚十縷名

你必須完成所有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還要收集100個包囊才能獎勵一架***,地點是東島的盡頭(垃圾場的方向)的停機坪上。

俠盜飛車阿帕奇飛機秘籍

4樓:我是誰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的阿帕奇***秘籍是ohdude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不能直接出,如下是方法,各有優劣。

1 在遊戲目錄下開啟data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屬性,設成非只讀的。

一般屬性顯示沒有勾選只讀這一項,就不管它。

2 用記事本開啟。

3 找到155,hunter,hunter,car,hunter,hunter,null,這行 把155,修改成162

4 找到162, rhino,rhino, car,rhino, rhino,null, ,這行 把162修改成155

在遊戲中直接按panzer就下來一架軍用阿帕奇飛機,可以發射炮彈。

第二種方法。

你可以把138改為155,再把155改為138,儲存即可。

在遊戲中直接按rubbishcar就下來一架軍用阿帕奇飛機。

雖然不能發射炮彈,但這樣就儲存了按panzer仍然可以下來坦克。

坦克還是很有用的。

第三種方法。

1 找到「138, trash,trash,car, trash, trashm,null,big,10,7,0,255,這一行,把它裡面 car 後面的那個「trash」改成「hunter」。變成「138,trash,trash,car, hunter, trashm,null,big,10,7,0,255, 1.

2 儲存,退出。

在遊戲中直接按rubbishcar就會下來一輛垃圾車出來,沒有前輪。

除了不能發射導彈,不能開槍,其它效能和方法同阿帕奇***完全一樣。

這些俠盜秘籍用得起來嗎?俠盜飛車秘籍有幾個?

樓豬的秘籍全是假的 俠盜飛車6聖安地列斯沒有這個遊戲 有的只有gta3 sa 這些假秘籍的東西用cleo 基本全能用出來。不是吧。這麼牛!好好好。我試了試大部分都可以!爽!厲害!俠盜飛車秘籍有幾個?秘籍 1 bmx小輪車 bandit 1 239 266 38 2 彗星跑車 comet 1 999 ...

俠盜飛車5全部祕籍PS2,俠盜飛車3全部的祕籍

1 擁有基本 r1 r2 l1 r2 2 擁有強力 r1 r2 l1 r2 3 擁有瘋狂 r1 r2 l1 r2 4 加hp 防彈衣 加錢 r1 r2 l1 5 增加兩顆警輝 r1 r1 r2 6 減低兩顆警徽 r1 r1 r2 7 坦克車 l1 l1 l2 r1 8 飛行船 r2 l1 r1 9 ...

俠盜飛車5手柄遊戲祕決,手柄俠盜飛車5祕籍大全

作為登陸xbox360和ps3平臺上的超級大作,gta5 又名 俠盜獵車手5 俠盜飛車5 絕對是系列素質中最高的一作,遊戲超真實的世界設定以及廣闊的沙盒探索讓這款遊戲太耐玩了。正是由於遊戲太大了,有時候光靠普通的遊玩方式太慢了,下面就給大家羅列出遊戲xbox360版和ps3版本的祕籍大全,方便大家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