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市城區招聘社群工作協理員什麼時候筆試

2023-03-04 04:10:04 字數 1570 閱讀 5026

1樓:百里幽夢

可以查詢社會勞動保障網或看上當晚報。

2樓:馮之康

啥時候通知筆試啊?搞得不知該不該看書。報名的有多少啊?是不是要從中再選啊?走後門的真的很多嗎?快下通知吧,心裡亂亂的,唉。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還沒有定,請仔細複習,注意看城區報紙和都是頻道會有公告,另外多到社群打聽,不要錯過考試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打**通知的,不要關機。

社會保障社群協理員招聘考試,題目有什麼啊,選擇題還是別的,

5樓:網友

如題,工作根據領導調配使用,說白了就是協管員,不要以為某些性質的單位就可以享受同工同酬待遇。比到打工還要慘,職位沒得升工資不會漲,

社群工作者考試考些什麼呢?

6樓:山東中公

社群工作者考試內容不固定,以招考簡章為準。

2019天津面向全國招聘社群工作者972名簡章中,筆試包括綜合能力測試和申論兩個科目,滿分各為100分。其中,綜合能力測試科目測查黨務知識、行政職業能力。筆試成績按照綜合能力測試、申論各50%的比例合成。

2018煙臺龍口公開招聘社群專職工作者招聘32人簡章中,筆試社群專職工作者a崗位和b崗位採用同一試卷進行筆試,筆試內容為基本法律知識、時事政治理論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和計算機操作知識等有關知識,滿分100分。筆試總成績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取得社會工作師證書的,筆試成績加10分。

2023年德州市德城區公開招聘社群專職工作者100名簡章中,筆試為綜合類考試,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黨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人文歷史、社會工作綜合能力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綜上,社群工作者筆試考試內容,建議以招考簡章為準,面試一般多采用結構化方式。

7樓:233網校

各省份考試內容不盡相同,就各省的情況來看主要涉及以下幾個方面:《社群工作專業知識和實務》、《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能力測試》、《綜合能力測驗》具體考試內容要依據個招聘公告而定。

社群組織:某社群內主要團體間互動關係的模式,社群內居民生活上的基本需要。

居民自治:社群居民在社群內實行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實現社群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等理論知識。

8樓:中公教育花花

社群工作人員招考考試考試科目,筆試包括公共基礎知識、根據崗位不同,會出現申論,還有面試考試。

報考社群工作者,筆試都考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陝西社群工作招聘考試筆試由省考試中心嘗敞佰緞脂等拌勸飽滑統一組織實施。筆試考一門,科目是社群工作基礎知識。採取閉卷形式,滿分150分。

筆試內容可參考2023年的考試大綱和指定教材。

《2023年陝西省公開招聘城鎮社群專職工作人員考試大綱》和《2023年陝西省公開招聘城鎮社群專職工作人員考試輔導教材》(陝西出版傳媒集團三秦出版社)為準。

社群工作者考試考哪些內容?

2019廈門社群工作者招聘條件是什麼

一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品行端正,作風正派,無違法違紀記錄 二 熱愛本職工作,熱心為群眾服務,責任心強,吃苦耐勞,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願意履行非在編聘用人員義務 三 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 35週歲以下 含35週歲 性別不限 五 大專以上學歷,專業不限 六 具有...

廈門嘉蓮街道招聘社群工作者是如何體檢和考核的

1.體檢人選從綜合總分上合格線人員中按排名順序與崗位擬招聘人數1 1的比例確定。若綜合總分相同的,取筆試成績較高者進入體檢 若筆試成績也相同的,則重新進行面試,按加試的面試成績排名確定體檢人選。2.體檢。由嘉蓮街道辦事處統一組織體檢,參加體檢人員需攜帶本人身份證和1寸證件彩照由嘉蓮街道辦事處組織到指...

廈門嘉蓮街道招聘社群工作者的面試是如何組織的

參加面試人員從參加筆試的應聘人員中按崗位擬聘人數1 3的比例,從筆試成績高分至低分確定面試人選,不足1 3的按實際人數確定。所有進入面試的人選由嘉蓮街道辦事處進行資格複核。資格複核通過者名單,由嘉蓮街道辦事處發給 面試通知書 面試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和能力,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按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