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吉利遠景怎樣改裝,吉利遠景改裝案例

2023-03-05 14:40:04 字數 2027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進一套大包圍 九百左右 剎車燈貼膜 20多塊錢 前大燈改天使眼 五百之內 四個玻璃貼膜三百多的就不錯 前擋風玻璃貼個玻璃上面的一條貼紙30塊錢 全車門扶手門邊門縫全加亮條一百 要是鈑金的傷特明顯的話 那就全車或者區域性碳纖維貼膜 然後再從碳纖維貼紙上貼點好看的貼上 四個輪轂最好也換了那就按輪轂的檔次論價錢了 換個聲大煙筒300多 碳纖維貼膜不知道你是全車還是區域性所以不估價了 低音炮好的落地炮四五百 加個尾翼二百多 這都是單買比較好點的價錢 要是一起買或者在茨點的話就更便宜了。

吉利遠景改裝案例 50

2樓:澄詩翠

介意去相關貼吧 論壇看看。

以前見過一輛吉利的車子 改的挺漂亮的。

去貼吧 論壇去問問。

一定有用的!呵呵。

吉利遠景改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內飾自己換沒有問題,只要不是車身就可以了,如果是車身的話就需要到車管所重新更改了,最好還是不要超級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去相關貼吧 論壇看看。

以前見過一輛吉利的車子 改的挺漂亮的。

去貼吧 論壇去問問。

一定有用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上吉利遠景的論壇看看。

遠景怎樣分別是不是低配改高配

6樓:網友

高配自動變速箱 自帶中控導航 有天窗 方向盤有換擋撥片。

吉利遠景.最低配車.可以裝導航嗎

7樓:楊明達

高配有的話,低配就可以裝。這就是低改高配!

8樓:千神添一筆

這個是一體機,裝起來很簡單的。

9樓:網友

可以,網上多的是還便宜。

低配吉利新遠景全款多少錢,買了的車主說一下

10樓:樂觀的冷漠冰

2018款新遠景 手動進取型 萬 這是官方指導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每個地區的**都不一樣的,裸車平均**是在5萬到7萬這個區間裡,根據地區不同**不一樣。排量有的有1.

5的,工況油耗,實際油耗個人認為在個左右,當然跟你個人開車習慣和當地路況有很大關係。

總體來說車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算比較高了,吉利在國產車裡也算大品牌了,值得信任。關鍵是保修期長(4年10w)。你要是想買這款車可以等活動或者找幾位都想買這款車的車主一起買,能走**價。

吉利新遠景後減震硬怎麼改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減震緩衝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避震不漏油你需要更換減震彈簧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吉利新遠景能不能改裝10寸大屏導航?

15樓:電子商務

目前不能。

原車預留位置太小,沒有足夠的位置吧10寸屏鑲上去。

如果改裝的話倒是可以,但是螢幕會凸出來,在外面不協調,也不美觀。

吉利遠景低配的沒有音響,加裝cd的時候需要把工作臺音響周圍的面板也換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但哥們給你建議,你去安裝導航的商店,看看有沒有換下來的原車音響,還便宜,還是原車配置。我手裡就有,沒有地方放呢!

17樓:**網皮皮車品

裝一個就ok哦,也不是很貴的!

吉利遠景遠光燈和近光燈怎樣操作,吉利遠景 遠光燈和近光燈怎樣操作?謝謝

吉利遠景遠光燈和近光燈的操作方法 一 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踩不動為止,為啟動發動機做準備。二 按下一鍵啟動按鈕,啟動汽車的發動機系統。三 儀表燈亮起,全車系統通電。四 擰動大燈開關,把汽車的大燈點亮。五 擰動近光燈和遠光燈的開關,向前擰動開關,遠光燈亮起 向後擰動開關,近光燈亮起。如果車子方向盤左下...

吉利遠景汽車裝導航怎麼拆卸,吉利16款遠景中控導航怎麼拆啊,

把中控面板直接延縫隙撬開然後有螺絲的就可以拿下來了 吉利16款遠景中控導航怎麼拆啊,這個中控導航要拆卸的話,那你要將整個機頭的線路拆開才可以的,這個不懂的人你最好還是不要自己動手。你好,這個需要專業拆卸工具才可以的,如果你更換導航一體機直接去實體店就可以為你拆卸安裝的。這個建議直接去維修站拆卸更換導...

吉利遠景價效比如何,吉利遠景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我新買了一輛遠景,感覺總體鐵皮太薄,隔音一般,估計做個全車靜音後可達到15萬元車的水平。還好啊,我們院裡就有兩輛,不過那個價位的國產車貌似奇瑞a3要好一點吧 遠景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適合家用代步,有時間您可以到店瞭解一下,鐵西二軋交通崗西北角眾成吉利 吉利遠景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吉利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