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左右的麥克風有什麼推薦的嗎

2023-03-05 18:05:05 字數 1014 閱讀 2388

1樓:保慧月

雷柏(rapoo) h8020 無線麥克風耳機,便捷觸控體驗,隱藏式麥克風,內建高效能充電鋰電池,沒有了線的困擾,就是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話筒話推薦麥巢的,

3樓:斛火童令楓

肯定是國產品牌美音源話筒好,不打問號。進口原裝500元的,論音質和拾音、保真程度,也不能和這個相提並論。

500左右的電容麥什麼牌子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得勝 k500 很多都可以哦,你的用途是什麼呢?使用環境是怎樣呢? 我給你詳細推薦一下·

500左右電容麥克風,價效比高的是哪些?

5樓:偶天語

你可以用得勝科聲pc-k200,外形精緻,手感細膩,音質清晰,真的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電容麥,我一開始也是用這款,現在還儲存得很好,真心推薦這款電容麥;

6樓:良子天涯

反正都是握在手裡含在嘴裡都一個口音。差不了多少。

有哪些500以內質量不錯的錄音麥克風

7樓:老廣唱情歌

這些的吧。再低的那些馬馬虎虎的。不如上這些好的了。

得勝pck 600

超樂仕superlux cm-h8a

愛克創 cm6 mkii

1萬八的麥克風和500塊的麥克風有什麼區別

500左右買個話筒不知道好不好?

8樓:懷興浩星

看你做什麼用 如果是電腦k歌 喊麥就買電容麥 如果現實活動唱歌用動圈麥。

求推薦500元以下價效比最高的電容麥克風?

預算500以內的電容麥求推薦!一個朋友說ak700這個價效比不錯,還有推薦的嗎?

麥克風的原理是什麼,麥克風降噪原理是什麼

工作原理 20世紀初,麥克風由最初通過電阻轉換聲電發展為電感 電容式轉換,大量新的麥克風技術逐漸發展起來,這其中包括鋁帶動圈等麥克風,以及當前廣泛使用的電容麥克風和駐極體麥克風。圈麥克風的工作原理是以人聲通過空氣使震膜振動,然後在震膜上的電磁線圈繞組和環繞在動圈麥頭的磁鐵形成磁力場切割,形成微弱的波...

麥克風錄音有電流聲和迴音,為什麼麥克風有很大的電流聲?

音效卡不好就那樣子的了。麥克風質量也是的。電腦麥克風有迴音可能是沒有插好或是設定的問題。可以重新重新一下音效卡驅動或重新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要正確插入麥克風插孔,麥克風是插在電腦上粉紅色的插孔,不要插錯,插錯了就沒有聲音的。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

麥克風什麼品牌的好?求,麥克風什麼品牌的好?求推薦。

我推薦得勝takstar audio technica鐵山角 akg愛科技 lewitt萊維特 rode羅德的麥克風。1 得勝takstar 國產品牌 算是國產做的比較好的了,國產嘛,主要走價效比路線,也就是低價。我用的第一支麥克風就是得勝,總的來說,你不能說它不好,也不能說它很好。但是對於一些業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