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重慶到麗江自由行攻略

2023-03-05 20:05:04 字數 813 閱讀 2911

1樓:小建專用

來麗江古城我有兩個建議,一個就是不要跟團,一個就是不要住酒店,因為你是來旅遊而不是休養,你是來體驗納西特色,而非上海某個高階酒店。選麗江客棧,不為別的,只為感受純正的納西民居還有那古樸寧靜而陽光四溢的納西庭院。 外地來麗江一般都是到昆明中轉,昆明去麗江現在有三種選擇:

1.飛機直接到麗江,機票**可以到去哪兒網搜尋瞭解一下,不用時間**不一樣,2.大巴前往麗江,時間大概是9個小時,最佳的車站是南窯車站,那裡車子多,車況也好,票價一般是——高快180元左右,臥鋪140元左右,現在也有超豪華大巴和高快臥鋪,票價分別為190元和165元左右,3.

現在已經開通了昆明到麗江的火車,硬座41,臥鋪130元。 麗江住宿推薦納西淨地客棧,他有很多分店,如在別處、老院、主院、百花谷等等,店家人都很好,出遠門的話,他可以免費租雨傘、防寒服,免費寄存行李,還幫你找車,安排旅遊線路,旅遊行程,都只收你住宿費而已,標間100元,環境不錯 。 吃飯的話推薦古城五一街上的食破天江湖菜館,特別是他家的鐵板豆腐 西紅柿燒牛肉很入味。

新城象山市場的辣排骨也不錯。 麗江早晚的溫差較大,白天十幾度、晚上就幾度了,非常容易感冒,所以要適當帶些厚的衣物。另外應備感冒藥/腸胃藥等必備的藥品。

至於花費方面要看具體行程而決定,大概每日玩的花費在200以內,吃飯和住宿根據個人而定,建議多結交同住遊客成為朋友,來一個陌生的地方旅遊本來就是要無拘無束。 注意麗江有很多街上拉客的,小部分計程車司機也是這樣,似乎這已成為全國景點的通病了。麗江古城到處都是店鋪,所以可以多逛多玩,多問問當地客棧老闆東西的底價,打聽好各方面情報底細,臨走的前一天再統一採購。

樓主還有啥問題歡迎再提出來問我哈,也可以通過qq直接詢問我。

上海到麗江旅遊攻略,上海去麗江攻略

你可以坐飛機抵達麗江之後你可以和別的遊客一起拼車去古城。到了古城之後你在去別的景點就比較的方便了,因為你可以直接在古城報一些散客團,第二天就可以出發。你可以去瀘沽湖,西雙版納,香格里拉。要是想去雪山看看,玉龍雪山就可以。麗江古城一般在節假日的時候房間比較緊張,所以想去玩的可以提前上網看看。古城有一家...

求北京自由行3天遊的攻略

去年有去過兩次北京,所以覺得自己還是蠻瞭解的。建議的路線是 第一天 北京故宮那一帶。早上早點去,先到廣場上,拍拍照,可以去瞻仰 遺體 主要是排隊要排好久,不過我覺得很有意義 然後去故宮。有學生證門票很便宜,20。全票是60,登城牆是10元。逛完故宮如果早的話可以去下石景山公園,記得黃昏回到廣場上看降...

從武漢到廈門4天自由行攻略,武漢到廈門自助遊攻略

個人覺得廈門真的特別適合自由行哦,4天的行程也挺好安排的,可以推薦一份自由行攻略給你。d1,廈門的海 中部地區的人,大部分都有大海情結。第一天,乾脆安排一整天的時間去海邊逛個夠。極力推薦去環島路一帶好好逛逛,十幾公里綿延的海岸線一定讓你迷失在海濱風景之中。推薦去幾個代表性的海灘逛逛,像白城沙灘 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