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麗鞋上的裝飾釦掉了,鞋子上的裝飾掉了怎麼辦。

2023-03-05 20:40:05 字數 1523 閱讀 1331

1樓:佔佔妹兒

如果你是在店裡面買的話,三包時間以內返修可以的。

鞋子上的裝飾掉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把另一個的蝴蝶結也去掉!第二,你可以用創意搭配一個,不一定要蝴蝶結,其實對稱是對單調的了,要有點創意,比如,你的一邊是蝴蝶結,另一邊可以用同種材料的其他物品做裝飾!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飾品店尋,找不到一樣的就把另一個也掰掉,找配鞋子一點的裝飾鞋子才會好看。

我這個鞋子新買的,但是上面的裝飾釘掉了,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找不到了,隔一個拔一個,就好了。

5樓:此女很囂張哦

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這個才是孤品哈哈哈。

有誰知道鞋子上的裝飾品掉了可以用什麼粘上去麼?

6樓:q王小年

工具:棉籤、502膠水。

操作步驟:1、桌面上粘一塊膠紙。

2、取適量的502膠水倒在上面(根據需要不要倒太多容易浪費)。

3、用棉籤木頭的一端粘上適量的膠水,然後點在飾品上。

4、此時飾品被粘在棉籤上,如果覺得膠水少了,可以再少沾一些(不要太多,容易將膠水帶在鞋面上影響美觀)。

5、用力將飾品按在鞋上,多按壓一會兒。

6、鬆開力道,取下棉籤後,飾品就被粘到鞋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就可以粘好的,不知道你聽說過「哥倆好」沒有,是一種混合膠。這種膠是可以將鐵類物品粘好的。乳膠和骨膠都可以的,但是比較專業不大很容易買到。

特別提醒一下啊,502是一種塑料膠,對待塑料和玻璃的時候是有效果的。但是面對鐵和皮革是無能為力的。但是,不管什麼膠都儘量不要和水過多的接觸,會開的。

還有在粘的時候一定要把兩個被粘物的接觸面擦拭乾淨,否則也會影響到粘合效果的。

鞋子上的裝飾品掉了,這膠怎樣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去掉,會不好看的,可以去補個飾釦。

9樓:

香蕉水或者廚房用的威猛先生。

她他涼鞋鞋面上的飾釦掉了一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辦。如果找不到同樣的鈕釦飾物,可以把另一個也去掉,在買或找倆個自己喜歡或者覺得很個性的飾物在裝飾在鞋子上。

11樓:夏北落

鞋上的配飾一般配不到,不過你可以去專賣店看看,問問營業員,或者也可以自己找一個相似的紐扣什麼配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有的,我也掉過沒配到,後來直接把另一個也拿掉了。

13樓:小小菜

去買的地方問問是不是可以從廠家要一個來,這種飾釦一般都是廠家訂製的,自己配很難配到。

鞋子上的裝飾品掉了穿出去會丟臉嗎

到飾品店看看有沒有相同的,如果沒有的話,把另一隻鞋子上的裝飾品也去掉,選擇其他的飾品安裝上去。那些很透的衣服,到底怎麼搭配穿出去 透視上衣外穿 透視上衣 寬腿褲 繼闊腿褲和喇叭褲之後,又一時髦褲型炙手可熱,那就是 寬腿褲,寬鬆而飄逸的褲腿不挑身材不挑人,並且能打造強大的氣場。透視上衣搭配高腰寬腿褲,...

白皮鞋上被鞋上的金屬鏈裝飾物蹭上了黑汙漬如何去除

1.首先用溼布將皮鞋表面上的土擦淨,能看出來鞋上的汙漬,咱們找出橡皮,用它對準髒的地方輕輕地擦幾下。鞋的亮度就出來了,也乾淨,汙漬也沒了。即使白鞋蹭上了黑鞋油,鐵鏽什麼的,都可以擦掉。2.用布和鞋油都擦不掉的,用牙膏在鞋的硬傷上面塗一層薄薄的牙膏,用抹布擦,汙漬越來越少,汙漬重的多擦幾遍也就乾淨了。...

如何去除鞋發黴的汙跡,怎樣去除鞋子上的汙垢?

去除汙漬的方法。清除汙漬是一門科學,如處理恰當,則有利於維持地毯外貌的可觀性。大部分常見的汙漬汙點如能及時清理,均可完全消除,可是很多頑固汙漬需要個別護理才可去除。汙漬跟汙點 汙垢不同,前者是汙染物質和地毯纖維經過化學作用產生的。通常需要專業人士以特有的化學原料加以處理,才能避免對地毯造成損害。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