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真的有那麼強大嗎?蘋果和安卓的區別是什麼?

2023-03-07 05:30:06 字數 5159 閱讀 2797

1樓:羅文

是的,蘋果手機非常強大,拍照效果非常好,**的質感也是非常棒的,充電速度比較快,使用時間長也不會出現卡頓的情況;**不同,品牌不同,系統不同,記憶體不同,執行記憶體不同。

2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確實強大,區別就是蘋果的系統比較封閉所以更安全,而安卓系統是開源的。

3樓:小白家美食

蘋果手機在中國市場上的消費量還是非常不錯的,蘋果手機的整體價效比也比較高。最大的區別就是和安卓使用的系統不一樣,操作起來也不一樣。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安卓手機好用?有什麼區別呢?

4樓:丸子閒談文化

這要看你的個人需求和預算了,如果預算多的話,可以考慮買蘋果;如果為了追求價效比,可以買安卓手機。?

尤其是很多國產手機的功能和設定也非常符合消費者的使用習慣。用安卓手機的第一感覺就是對手機的續航能力非常滿意。我們都知道蘋果手機的電池很小,普通使用沒有問題。

如果你想玩一些遊戲,手機的電池很快就會用完。現在很多安卓手機都有非常大的電池和快速充電功能,所以手機的續航時間大大提高,使用者也會有更好的體驗。

這是大家購買蘋果手機的一大原因,也就是因為它獨特的系統和使用手機時的流暢度。不過現在很多安卓手機發展非常迅速,剛買的安卓手機使用起來也非常流暢。不過用了大概兩年,安卓手機會卡,蘋果手機不會,這應該是蘋果手機如此受歡迎的重要原因。

買一部蘋果手機很貴。一些低消費的人買不起,也不願意買,安卓手機比較便宜。可能像現在成千上萬的安卓手機一樣使用是很好的,所以安卓手機一般**都很便宜。

除此之外,在使用安卓手機的時候,有很多軟體可以**,尤其是很多可以玩的遊戲。相對來說,蘋果手機上可以玩的遊戲比較少,很多軟體都要花錢,安卓手機也不需要,所以很多軟體還是用安卓手機比較好。其實,安卓手機遊戲的體驗會更好。

但還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是什麼了,如果預算可以的話,建議你直接買蘋果手機。

5樓:星了

安卓手機比較好用,因為安卓手機的價效比很高,而且更新換代較快,目前也不會出現長時間使用卡頓的情況。價效比,所用材質,屬性,系統執行速度,執行記憶體都是有一定區別的。

6樓:王芳芳麼麼噠

安卓手機更好用,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按鍵是不一樣的,蘋果手機有home鍵,沒有返回鍵,而且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處理器也是不一樣的,**軟體的方式也不一樣。

7樓:

安卓手機容易上手,因為安卓手機價效比很高,新也很快。價效比所材料性執行速度執行記憶體各不相同。

你覺得蘋果手機好用嗎?和安卓有什麼區別?

8樓:施庭學姐

蘋果手機特別的好用,蘋果手機可以使用很長時間都不會卡,蘋果手機的價效比是最高的,**的解析度非常的高。安卓手機使用時間長了就會特別卡,反應速度特別慢。

9樓:f但是

我覺得還是比較好用的;這兩種機子的可使用年限不同,系統不同,流暢程度不同,顏值不同,充電速度不同。

10樓:小

很好用,就是它解決我的生活麻煩。和安卓的區別,就是它來自外國,讓我體驗不一樣的風格。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到底哪個好

11樓:小輝學長

區別。

一、輸入法不同。

第三方的輸入法,使用iphone的話,永遠只能用原生的鍵盤打字。而安卓可以選擇第三方的輸入法,一些機型還配有物理鍵盤。

二、檔案管理器。

安卓手機可以訪問任意的檔案目錄,而蘋果只能訪問一些**檔案。

三、系統流暢性。

12樓:我不要太可愛

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各有千秋,兩者不分上下,都有很龐大的消費群體。

從使用物件上來說:蘋果手機的**都比較高,一般情況下,都是消費水平差不多的人才會購買,而安卓手機就相對顯得平民化了許多,**也參差不齊,而且選擇也比較多。

從系統方面來說,蘋果的ios系統是比安卓系統要流暢,從開放性和可玩度來說,安卓系統要優於ios系統。

13樓:心虹視界

十年維修工程師一分鐘道破蘋果跟安卓的差別。

14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6樓:中國聯通

ios系統流暢,執行久了也不會輕易出現卡的情況,很多人喜歡蘋果手機,主要看中的也是這點,論手機效能的話,現在同價位的智慧手機都差不多,而且更新換代的速度也很快,並沒有什麼價效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玩遊戲最好還是買安卓。

安卓機雖然理論上效能不輸蘋果。

但安卓由於其開源的屬性,導致安卓市場豐富多彩。

18樓:

主要是兩者的作業系統不一樣,蘋果是專用系統,比較安全;安卓系統是公用系統,比較開放的平臺。ios系統比較沒有系統垃圾,不相關的廣告比較少甚至沒有,而安卓系統執行一段時間後系統垃圾比較多,廣告也多。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

19樓:釁尹留姝好

這個沒有可比性,最好列出那個機器來,不過單系統來說,蘋果的系統更勝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差距就在於系統,蘋果的系統還是很好的,但是因為獨立系統跟安卓系統的很多軟體不相容,如果是平時不酷愛遊戲的話可以選擇蘋果手機,如果愛玩遊戲的話 建議選一部好點的安卓手機。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2樓:匆匆只是路過

這個還是得看個人偏好吧,假如你有 足夠資金,可以買買蘋果**啊,假如你是定位在三四千,建議你買安卓手機。

23樓:紋大名鼎鼎獵

南池(李郢)貞元十四年旱甚,見權門移芍藥花(呂溫)

24樓:love山上一隻雞

習慣用哪個就用哪個,現在的科技無所謂哪個好不好,只看你自己喜歡用安卓還是蘋果,以前安卓可能比蘋果差,現在說句實話,安卓不比蘋果差。

25樓:利ta學院圓源

個人感覺蘋果系統更流暢,當然安卓手機也不錯。

26樓:網友

安卓的高階機不比蘋果差的,而且3、4千就很不錯了,根本不存在卡頓的問題,蘋果說實在話價效比不高,如果是電腦就另說了,我的榮耀v9,3500,用兩年肯定沒問題,顏值也高,兩年後我就換新的,買一臺蘋果能用四年嗎,不太現實吧。

27樓:夢想和瓊瓊

個人認為是一個使用習慣的問題,不存在哪個更好這種概念。就像人到了年紀,有人結婚了,但是有人還單著,各有各的好。

如果你是一直用的安卓手機,那麼現在的華為保時捷等高配絕對讓你覺得安卓手機真的挺不錯的;如果一直用蘋果,自然換手機的時候**都差不多會優先考慮蘋果。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8樓:哈哈

各有優缺點:

就我個人而言,更傾向安卓手機,蘋果手機除了流暢性不錯以外,其他方面,個人感覺一無是處!我個人實際使用看,蘋果7p和華為p20pro(**差不多)比較,流暢性實際相差不多,不作專門比較的話,根本就感覺不出差距。

續航、訊號、充電燈方面,5000元的蘋果手機和500元的安卓手機都沒法比,功能少,限制太多。

低溫宕機,下雪天本來想和女朋友拍個雪景,曬一下朋友圈,結果遇到反反覆覆的宕機,尷尬萬分啊!好在女朋友是真正的果殘粉。

2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安卓手機好用?有什麼區別呢?

3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3-27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安卓手機好用?有什麼區別呢?

蘋果手機好用還是安卓手機好用?有什麼區別呢?您好親,電池續航。

電池續航似乎一直是iphone的讓人詬病的地方,一般只有pro max版本能夠讓人滿意。但是同樣大體積的android手機續航還要更好一些,..價效比。

iphone的售價已經達到了700美元(約合人民幣4527元)起步,更高配置的版本已經接近了1400美元(約合人民幣9054元)。而andr...功能。

安卓手機具有夜視、熱成像等等功能,但是要是把這些功能加入到iphone中就比較困難了,還要額外多出很多成本。產品穩定性。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蘋果手機相比於安卓手機,它好在哪?

31樓:白雲果可

從軟體的實際體驗上來看的話,蘋果上的應用***於安卓平臺,很多專業程式譬如一些繪圖軟體等,壓根就沒有安卓版。

32樓:雲貓君

蘋果手機相對於安卓手機來說,使用起來會比較流暢,不管過了幾年,執行速度都比較快。

蘋果手機真有那麼好嗎,蘋果手機真的好用嗎?

1,太貴,幾千塊錢買這個手機太奢侈,因為你完全可以用更少的錢買更划算的手機.2。蘋果雖然號稱有10w個應用程式,幾乎能做任何事情,但是你能用上的程式絕對不超過20個,花那麼多錢買個花瓶,不覺得太浪費了嗎?3.蘋果雖然是智慧系統,但卻是個封閉的智慧系統.你可別想它能像塞班或者wm系統一樣,想下什麼軟體...

水牛真的那麼強大嗎

水牛最好不要吃飼料,最好吃草。如果一定要吃飼料,那麼肯定都可以。犀牛和水牛哪個更厲害?50 白犀牛是現存最大的犀牛,野外最重3.6噸,動物園裡的最重可以達到4.1噸。非洲水牛相比之下就瘦小了,最重1噸多點。力量與體重成正比,水牛力氣不及犀牛。犀牛速度更快,衝起來力量更大,甚至能撞翻亞洲象 前提是亞洲...

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嗎,蘋果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不用聯網?

1 未上鎖的房間 the room 未上鎖的房間 是一款經典的3d密室逃脫類燒腦遊戲,遊戲專門針對觸控式螢幕手勢操作進行開發,機關謎題設計極為巧妙,充滿創意,解密方式環環相扣,每解開一個謎題都能讓人大呼過癮!想讓人把膝蓋獻給開發團隊。2 紀念碑谷1 2 紀念碑谷 是2014年發行的一款解謎類手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