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澳洲墨爾本衛斯理高中,墨爾本高中留學

2023-03-07 21:10:06 字數 2326 閱讀 1697

1樓:愛死了昨天權

墨爾本高中的入學要求是。

語言要求:開學之前完成學校安排為期20-21周的維州公校英語強化課程,或者提供英語相關證明:在英語授課學校(國際學校)裡學習為期2年或者更長、雅思成績至少5分,aeas成績80分,託福成績59,或者託福機考173分。

擔保金:必須要存滿三個月的,存款金額要覆蓋在澳洲一年學費和生活費,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最好把保證金存為定金以免銀行不為活期儲蓄提供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wesley 留學生很好進去的 當然學習成績不能太差。

沒有國際部一說的。

具體條件直接去學校問就好了 那邊有中國老師專門接待留學生。

3樓:網友

申請高中簡單的,你叫當地華人中介,不會超過100澳元的。

墨爾本高中留學

4樓:南京澳星移民

不同學校和課程差別很大,一般公立中學的學費在13000~16000澳幣/年,私立中學的學費一般在12000~30000澳幣之間。

打工移民局要求每週不能超過20小時,薪水收入不同行業相差會很大,以中國學生經常做的中餐館為例,基本在8-10澳元左右。

在澳洲讀高中,如果你沒有滿18歲,移民局要求你必須住homestay(寄居在澳洲人家中),homestay**在每週250澳元左右。

所以如果高中學費以13000澳元為例,homestay以250澳元每週計算,一年共計26000澳元,澳洲移民局要求合法打工(報稅)不超過20小時,以10澳元計算(其實高中時間相對本科/ma要緊),每週200澳元,一年為10400澳元。26000澳元減去10400澳元為15600澳元,其實這個是比較粗略的計算,每年13-15萬人民幣是比較正常。

如果申請的公立中學,雅思成績不是強制條件,只要學校願意錄取,如果申請的是私立中學,要參加aeas考試。

墨爾本大學高中如何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申請墨爾本大學的預科課程:trinity college

高二在讀的學生申請的話,需要提供你的高中成績單(高一完整一年、高二上半年)和在讀證明就可以了,去申請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了。 然後你再補交你的雅思成績給學校!

6樓:鬼的領域

申請墨爾本大學本科只有兩個途徑。

1,讀墨爾本大學預科,澳州雖然有十多所大學承認中國高考,但墨爾本大學不承認。

而任何一個學生要入學都要經過有效的測驗成績,澳州本地學生則是有本地的"高考",國際學生則是必須通過預科,然後考進去。

2,還有一種途徑則是你參加高考,考入中國的本科,然後讀一年大一,大一滿足平均分要求可以申請墨爾本大學本科。不過也是從墨爾本大一讀起,課程不一樣學分是不能轉的。

讀預科的話雅思要,四門都6分可以少讀一個學期預科,但如果基礎不紮實的話並沒好處,因為最後考試都是一樣的。預科裡有英語課,英語課也要滿足一定分數才行。

如果你準備讀完大一轉,那需要分的雅思,部分專業要求7,雅思不滿足可以讀語言。

7樓:很高興問題

本科。語言要求。

ielts不低於,單科不低於,toefl:網路考試不低於79分,寫作: 21,口語: 18,閱讀: 13,聽力 13

學歷要求。獲得中學畢業證書的要完成大學預科,ib 31分,a level:bcc

申請材料。高中畢業證書。

成績單。英語水平證明。

推薦信。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是澳大利亞的一所重點教育研究機構。墨爾本大學是澳洲最古老和最傑出的大學之一。

緊隨世界一流大學的傳統,墨爾本擁有高質量的研究生和世界前沿的研究培訓,同時本科教育也是世界最先進和最優秀的。根據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增刊《2005 the top 200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墨爾本大學高居全球第19位,2023年美國《美國新聞和世界報道》(usnwr),和英國qs最新世界排名38位。

關於墨爾本讀高中

8樓:匿名使用者

衣物是必須的。墨爾本七月份是很冷的。要帶一些比較基本的藥,這邊買藥都必須要醫生證;可以去醫院拿要藥,說你要出國 拿一個禮拜的藥感冒、止瀉、止痛、退燒、過敏、胃藥。

要帶轉換插頭,澳洲的插頭跟國內的不一樣。可以帶少量的現金。最好在中國辦一張銀行卡。

方便匯款之類的。來這之後最好也辦一張。homestay可以送類似茶葉或絲巾之類的東西。

防曬霜是必須的。筆記本也是必須的。不過有些學校會發咯。

最好多帶一些筆。這裡的筆真心又貴有難用。各種文具也可以帶一點。

辭典,電子辭典,可以帶就帶吧,如果不超重的話。

有關於墨爾本申請高中,關於高中墨爾本留學。

成績稍微低一點,可以再考一次,墨爾本高中的入學要求是 語言要求 開學之前完成學校安排為期20 21周的維州公校英語強化課程,或者提供英語相關證明 在英語授課學校 國際學校 裡學習為期2年或者更長 雅思成績至少5分,aeas成績80分,託福成績59,或者託福機考173分。擔保金 必須要存滿三個月的,存...

墨爾本大學有法學本科嗎,申請墨爾本大學法律本科怎麼著啊?

1 讀墨爾本大學本科,必須是通過澳洲本地高考或者預科考進去,或者在國內本科讀完大一後,大一平均分滿足至少80 以上,雅思6.5以上,單科不低於6可以申請。2 法律專業只有考進去,如果是高中畢業了,那就申請墨爾本大學的預科。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申請難嗎,墨爾本大學研究生難麼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墨爾本大學研究生難麼 是不是很難畢業,個人覺得在人。每個學校都會有點掛科率的,更何況墨大這個世界百強名校呢,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