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資料線接電腦沒反應?

2023-03-08 23:45:07 字數 741 閱讀 8146

1樓:綾簫

你安裝itunes了吧~

如果安裝了,可能是上次同步完了,裝置驅動沒斷開,這樣試試:

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左邊,裝置管理器 ——右邊,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apple mobile device ,右鍵解除安裝,重新連線手機,應該可以的。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確定使用的是原裝資料線,部分非原裝資料線,電腦無法識別,或者只有充電功能。

2、如果使用的是原裝資料線,檢視手機的插口是否有異物,異物會影響,電腦識別連線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有安裝資料線驅動器 一安裝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帳號過期了吧。

iphone資料線接電腦沒反應?

蘋果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

5樓:雲騎士資料恢復

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6樓:萌萌的大雞仔

建議可以試下更換一條資料線來試下!

iphone6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7樓:天明有時

好了itunes安裝成功之後我們可以把蘋果6手機連線計算機 了哦,連線之後itunes就會識別iphone6手機了哦。

蘋果手機連線電腦沒反應咋辦,蘋果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檢查方法如下 2 第二點,想一下自己有沒有手賤禁用一些開機啟動項,如果電腦安裝了一些助手之類的軟體,它會提醒你關閉一些開機啟動服務,而這些恰好是蘋果裝置啟動所需要的,比如開啟某助手,發現這兩項被禁用了,請迅速開啟,問題會立即解決。3 如果沒有安裝某助手,那麼可以在服務中找到,具體是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華為榮耀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手機通過usb連線電腦無反應,按以下方法嘗試 1.請確認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則表示硬體可能有問題,建議嘗試更換線纜或其他電腦。2.驅動未安裝成功,通過安裝hisuite軟體進行輔助驅動安裝或者通過選擇埠模式中的幫助進行電腦驅動安裝。3.電腦埠驅動版本低導致,強烈建議安裝最新的驅動 可以通過安裝最新版...

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傳輸檔案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可以通過以下辦法連線 2 選擇需要傳輸的檔案複製貼上在即可完成電腦和手機間的傳輸,非常的簡單辦法,這也是我們常用的方式之一。3 如果以上辦法不適合的話還可以通過360手機助手進行連線,在360安全衛士裡找到手機助手,進行新增。新增完成後開啟即可連線手機,可以通過資料線和掃碼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