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一個女生從來不用護膚品會怎麼樣

2023-03-09 09:30:09 字數 2826 閱讀 3786

1樓:卡恩愛生活

不用化妝品那要看你其他方面怎樣護膚了。如果你只是不用化妝品,但是很會保養自己,比如從來不生氣,生活很和諧,經常吃燕窩什麼的一些滋補品,每日營養均衡,那你的**也是挺好的,不用化妝品也是沒有關係。

但如果你只是不用護膚品,在其他方面也不在意自己,生活不太順暢,壓力很大,自己不懂得排解憂愁,那就有可能你會比正常人看上去老。雖然說化妝品有的使用可能不太好,但它確實是維持容貌的一種方式啊,可以讓人延緩衰老。比如防曬,如果出門從來不塗防曬霜,那你的臉,**面對強烈的紫外光照該怎麼弄?

或許可以每次都打傘遮擋,這也是除了使用化妝品的另外一種方法。

所以若是女生不用護膚品要看有沒有另外的方法代替,若是有,你的**可能還是很好,若是沒有,你的**可能就不太好。

2樓:李若恩

因人而異吧,有些人不用護膚品,然後她天生麗質,**就很好,而有些人必須要用護膚品,不用護膚品就會特別顯老,**狀態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只會沒有勤保養的人好看和看起來年輕,年輕的時候看不出異樣,年紀大了所有歲月的問題都會呈現出來的。

4樓:單親癌症媽媽

我40歲以上,就從來不用化妝品,沒有人說我老。都說我**好的很。癌症大病後放療,一下老了。

其實我認為,化學品都不衛生,好多化學新增劑在裡面,被**吸收後有害,不利於健康。用了化妝品也沒有閉月羞花,不用化妝品也變不成無鹽女。現在的人越來越遠離大自然,活在別人創造的世界裡。

5樓:我叫楊濤

護膚品過多會的**癌,會讓**失去光澤,護膚品裡是有防腐劑等化學成分的,

6樓:年輕即出發

長皺紋,鬆弛,還是愛惜一下自己吧。

7樓:逸聞銘心

等到問題出現的時候,後悔就要了。所謂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8樓:小妖精等等弄

不用**隨著年齡會變壞。

9樓:隱匿在世界

隨著年紀增長會越來越差。

10樓:莎綦瑪

那你**也是夠好,我很嫉妒。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你三十歲的時候看起來像四十歲,別人三十歲看起來像二十歲。

12樓:網友

十幾年都不能擦護膚品,**很乾煩死人了。

13樓:瑞兒

我覺得女生還是要適當用護膚品的哦。

14樓:偉人百年大同

其實這樣挺好。別人不會說你自戀,而且大家都喜歡真實的女生,不需要靠化妝品武裝自己,做自己才最美,難道不是麼?哦,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天生麗質,要麼太自信。

長期不用護膚品的人會怎樣?

16樓:愛娛樂的小豬豬呀

長期不用護膚品老得快,**很脆弱。並且有調查顯示過,十年每天堅持用防曬霜的人比不用防曬霜的人至少年輕十歲。

相關說明

1)乳液和麵霜使用時的一大關鍵就是選擇好合適的型別,乳液和麵霜有不同的型別,要明確自己想要的功效,不能抱有「反正都是滋潤的」這樣的想法來界定乳液和麵霜。其實,乳液和麵霜所標明的不同功效,說明它們的成分都是以此來選擇,因而也會有各種針對性的效用。

2)另一個關鍵在於時間段的挑選,尤其是晚霜。肌膚的有個吸收營養的**時段,就是晚上10點後到凌晨2點左右。在這個時間段,**可有效的吸收營養,得到事半功倍的護理成效。

3)一般乳霜,如果沒有明確標明可以日夜兼用,就一定要堅持區分日霜和晚霜,這樣才能保證**在各個時段的不同需求。

4)在拍完爽膚水之後,應該先停留幾分鐘,然後才塗抹乳霜,這樣才能避免肌膚出現油膩的感覺。

17樓:暢聊百家知識

**沒問題用什麼護膚品 都滾一邊去還浪費錢 我就是學化學專業的 研發這些分子進入你的**別瞎扯淡了 都是讓你心理過個安穩而已。

**比較好的女生還需要護膚嗎?不護膚會怎樣呢?

18樓:青青鸚鵡洲

需要的,雖然目前**狀態比較好,但是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而出現一些**問題,比如:雀斑、細紋、黑眼圈、魚尾紋,**下垂等問題,若你平時注重保養,以後可能就會比同齡人更顯年輕,讓**問題延後出現。所以不護膚對身體健康肯定是沒什麼影響的,主要是會出現一些**問題。

19樓:情感顧問

**比較好的女生也是需要護膚的,護膚服一定是濃妝豔抹,可以用一些天然的 妝品做一個保養 ,這樣的話**會越來越好,如果不護膚的話,**就會缺水,導致皺紋,長斑 。

20樓:怪獸別怕

**比較好的女生也需要護膚,因為護膚是讓**保持良好的狀態。如果不護膚的話,那麼**的狀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21樓:夢迴夏花

**好的女生當然還是需要護理的,因為現在環境很差,而且每天都會面對電子產品,人也比較勞累,雖然基礎比較好,但如果不做護膚的話,肯定也會經受不住的,也會看起來人很憔悴,容易顯老。

女生為什麼要護膚

12歲女生不用護膚品面板怎麼變白

紅豆去角質 原料 純酸奶10g 紅豆粉10g 古方三白 原料 白芍 白朮 白茯 甘草美白 原料 甘草 白芨,白芷,白朮 七子白 原料 白朮 白芷 白芨 白蘞 白茯苓 白芍 珍珠粉 方法 步驟 製作方法 將紅豆粉與純酸奶充分攪勻至容易敷抹的程度後,輕輕塗抹於臉部肌膚,眼睛與嘴脣周圍除外,約5 10分鐘...

同一款護膚品用三四年好嗎,長期用一個牌子的護膚品好嗎?

基本上來說,如果一款護膚品用久,會有適應性,有些成分就會失去效果。建議換一個牌子,你說的兩個牌子都可以,23歲,護養主要是保溼,基礎護理重點放在保溼上,也可以用一些針對性的精華,例如 油或幹,用保溼精華,如果想白,用美白精華.但重點始終在保溼上,年輕,不需要太高階的產品.不好,一定要換,首先丁家宜不...

你會怎麼形容女生清秀,你會怎麼形容一個女生清秀?

想要形容一個女生的長相,很清秀的話,可以說他眉目清秀,也可以說她長的很可愛,很乾淨,白白淨淨的都是可以形容女生清秀的。可以說這個女生看起來很舒服,很耐看,古代形容一個女子也可以說是眉清目秀,也是好看的意思,可以把這個意思解釋給她聽,也就是說間接的她漂亮。我會用這幾個成語來形容女孩子的清秀,硃脣皓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