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幾款hugo boss男士香水的比較問題

2023-03-09 10:30:05 字數 1703 閱讀 2485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試用過這個牌子的三款,聞過其他兩款。

2、此牌有個特點就是後味幾乎都一樣……聞卡版的包裝就知道……3、各種球的後味幾乎都一樣,但多是東方調或木質調,黑的和綠的初心者慎用,銀色口碑不好,我個人聞過基本版即橙色,還是不錯的,相當的不錯,女生都喜歡。

4、我不知道中文名,有個淺藍色扁方瓶子的水調很重,還有乳香味。hugo boss軍用水壺瓶那個我很不喜歡,因為後調有騷味。最後是橙球和救火器一樣瓶子的element我都很喜歡。

2樓:奇蘑西

人家說好的你也不一定覺得好捏。你可以帶上7個信封然後去專櫃叫賣香水的漂漂把那幾款噴到香水試聞紙上,然後把那7張紙片分放進7個信封拿回家,半天這樣哪個香就知道啦,一天這樣哪個留香時間長也知道啦,拜拜。

3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動力有一股水汽的味道,挺怪的味道。不過挺個性,會賺很多回頭率的呵呵。問這感覺像是汽水剛開瓶那種感覺,淡淡的涼涼的很清爽的。 今天下午去百盛才聞過哈哈 ps xy也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藍球吧那就。很清爽的。我一個設計師朋友也在用~

hugo boss 的哪款香水最好聞?

5樓:a山巔之最

boss 自信男士香水 30ml

香調:清新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香蘋、肉桂、丁香。

中味:金盞、天竺葵。

後味:杉木、白檀、橄欖。

在2023年,boss設計師推出了令全球男性矚目的**男性香水boss bottle-自信。這款香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2023年同名的**品牌,這一服裝品牌引領了數十年的男士服裝潮流。boss第一瓶香水於2023年推出,現在,boss的香水已成為全球香水市場的主要香水品牌。

boss自信男香成功詮釋男人的自信與品味,前味由香檸檬、柑橘、蜂蜜組成,中味含有胡荽、琥珀及苔蘚,後味由檀香、皮革與雪松組合而成。自信男香在亞洲地區的日本、韓國以及鄰近的香港都受到熱烈的歡迎,氣味清新而充滿男人的簡潔與自信,值得推薦給您!

hugo boss哪種男士香水最好

6樓:網友

其實我覺得男人用ck的,比較不錯。味道和平味個方面都很好。大衛的也不錯,男士香水選擇性蠻廣的。

7樓:添美網****

boss波士自信男士香水30ml edt/淡香水b不錯的。

boss男士香水 20

8樓:法如風

hugo boss男用香水味道很好你可以去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添美網確實是**,不錯。謝謝。

請問boss hugo boss sunset這瓶香水是男士的還是女士的?包裝盒是漸橙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 女士 都可以只要你喜歡他的味道 我是男的就比較喜歡偏甜的香水 我現在就在用日落 味道很不錯的.香水分男女只是概念上的東西 只要喜歡感覺沒什麼。

11樓:網友

是女香呢~~~味道還可以哦~~夏天用也不錯呢呵呵。

boss男士香水好用嗎??

hugo boss哪幾款香水比較有名,請介紹。

幾款男士香水,推薦幾款男士香水

淡淡的話是阿迪達斯的運動香水,就是別人離你遠會很聞不到,但是靠近你的時候會覺得你有股淡香,那種聞著很舒服。大衛杜夫的冷水吧 如果你嫌棄比較街的話就香奈兒allure ck。男香很少研究。ck free 阿瑪尼寄情水都不錯 男士香水推薦什麼品牌?男士香水推薦迪奧 巴寶莉 愛馬仕 ck 嬌蘭,這幾個牌子...

求教男士香水達人,求香水達人推薦一款男士香水

是的,但是也可能是別人搞錯的。一個香水的香調只可能有一種,但是它們是翻譯過來的,也可能出現翻譯不一的情況,或者是貼的人搞錯了。特別是香調,你可以再看看具體成分有沒有不一樣。所以不要一棒子打死,而且ck one有超多的特別版,你要看看那個是不是原版。也不要根據名字來分辨這個香水的真假。其實ck 的香水...

介紹幾款適合剛工作的男士手錶

瑞士產得 英納格 梅花 羅馬 比恩那 都是世界名牌,且價位不是太高.現在一般人很少戴手錶了,尤其是年輕人和學生,貴的名牌買不起,還不如買個手機一樣可報時,便宜即掉架又沒檔次.既然送禮又是很要好,就送一塊稍好點的.我推薦英納格機械錶,便宜的一千三,四,名牌,低價,高質量.我得英納格是1966年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