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成功的人一直想去流浪是什麼心態

2023-03-09 15:15:07 字數 1539 閱讀 7094

1樓:深海魚看電影

ta成功的領域並不是他真心想要去做的領域,找不到真正的存在感和成就感。

ta成功的狀態讓ta比平常人更能看透人情冷暖,所以萌生了禪念。

ta希望感受到與平時生活工作不一樣的內容,並不在乎這些行為是否能為自己帶來任何利益。

總之,想去流浪的ta,缺乏幸福感和認同感。ta希望在流浪的過程中,能重新發現自己的心,和能夠使自己真正快樂起來的事物、人物……

2樓:綱司

首先,所謂的成功在他眼裡一文不值; 其次,成功的生活方式讓他感到痛苦; 最後,流浪可以讓他放飛思想。

3樓:秦相

想去流浪與成功不成功沒有直接的關係,我相信一個嚮往遠方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因為成功都是腳踏實地的事,估計對方只是一說,一個想法,一個念頭,如果你當真,那就智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自在,不喜歡呆了。

就流浪。主要是在一個城市沒有值得留下來的理由。

成功人士不缺錢想去哪就去哪。

5樓:銘功路狙擊鏡

何為成功?你首先要對這個定義真正的明白,能做到金錢和時間自由的才算真正的成功,那麼對於一個時間自由的人來說,去流浪體會不同的人生有何不可!!

6樓:寶佳切削工具

享受的成功的喜歡 所以他想要自己 所以選擇流浪吧。

7樓:網友

詩歌是當時文學的最高代表,成為中國傳統文學堅實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中華文明靚麗的風景線。 唐詩與宋詞、元曲並稱,題材寬泛,眾體兼備,格調高雅,是中國詩歌發展史上的奇蹟。唐詩對中國文學的影響極為深遠。

歷朝歷代的文人視唐詩為圭臬,奉唐人為典範。公元7世紀,孫季良開始編纂唐詩選本,至辛亥革命前,一千二百餘年間,每二年即有一本唐詩選本問世。眾多選本中以《唐詩三百首》流傳最廣、影響最大,風行海內,老幼皆宜,雅俗共賞,成為屢印不止的最經典的選本之一。

《唐詩三百首》以成功務實的編法、簡易適中的篇幅、通俗大眾的觀點、入選的精美詩歌打動著讀者,成為兒童最成功的啟蒙教材、瞭解中國文化的模範讀本,對中國詩歌選編學、中國人的心理構成都有很大的影響。人們都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6] 。

可見《唐詩三百首》影響之大。

8樓:搖擺的彩蛋

應該是想去放空下自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10樓:一個清純年代

壓力太大了吧,找個時間放鬆一下。

11樓:年姐說泵車

可能被成功束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應該是累了,想休息。

13樓:勤奮的哥哥爸

高尚人格魅力的體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也很重要的,可以增長見識哦。

15樓:說蔭上氓合

就是壓力大呀,那有什麼辦法,還是想放鬆呀。

男生,一直翻你唱的歌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一直翻你唱的歌是什麼意思?

喜歡你唱的歌,覺得好聽,對你有好感 第一唱的好聽,第二他喜歡你,當一個男生給你唱兩首歌問你那個好聽是什麼意思?有啥意思嘛,給你唱歌就是對你有好感,哪個好聽就很單純的問一下啊,你該說都好聽 意思就是說一千年以後我愛你 也就是現在不愛吧 意思大概是這樣 他不好意思拒絕你 只好選擇這樣的方法 沒到一百年都...

女生一直看男生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一直看一個男生是什麼意思?

可能覺得對他有意思,就是 有感覺這樣。然後這種感覺可以讓她非常想去接觸他。如果這個男生也有看這個女生同時也是不說話的話,那麼這種情況持續的時間會比較長,但最終會感到沒意思就沒再去這樣看他了。因為我本人就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男生看一個女生笑,有很多意思,比如之前女生髮生過搞笑,八卦的事情,讓他知道了,那...

男生一直看女生是什麼意思,男生一直看一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有點挑釁的意思 但是挑釁裡滿是曖昧 只能說是有感覺 或是 恩 這女的不錯 可能是看好她吧 她好看唄 值得欣賞 或者就是她很像自己認識的一個人,而且是自己心儀的女孩子 青春期對女生的好奇,喜歡那女生 應該是她比較特別吧 你很好奇 我覺得喜歡那人或者那人在看別處 一般這樣就是沒多大的意思的 如果對你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