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巍的歌是什麼風格?許巍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推薦

2023-03-10 02:20:07 字數 2786 閱讀 2662

1樓:又一個八卦

搖滾風格。許巍,2023年7月21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搖滾**歌手。

2023年,許巍作詞作曲的歌曲《執著》,由田震演唱而廣為流傳。2023年4月紅星生產社發行許巍首張**《在別處》。2023年作品被選入中國當代詩歌文選。

2023年11月發行第二張**《那一年》。

2023年發行第三張**《時光·漫步》,憑藉**獲得第3屆**風雲榜最佳搖滾**、最佳搖滾歌手獎,歌曲《禮物》獲得最佳搖滾單曲、內地年度十大金曲獎。2023年在蒙牛酸酸乳**風雲榜十年盛典上被組委會授予「中國十年最具影響力**人物」的榮譽。

2樓:塵埃_在別處

前期 民謠搖滾 後期純民謠。他的**是最純真的!!源於生活 卻超脫生活,像遊吟詩人一樣!傳達出的是一種態度~

我聽許巍只有3年 理解只有這些,恕我無知 謝謝。

3樓:

我基本是不零分問題的,不過看到你問的是許巍,我還是要說一下的,我是他的鐵桿粉絲,一路聽著他的歌長大的。三個字:非常棒!

至於風格嘛!低調、深沉有點淡淡的憂傷同時充滿了生活的些許滄桑,大家對他的**評價是:來自靈魂深處,冼淨鉛華不含一丁點兒的雜質,他的**詮釋了最真實的生活,已不僅僅是**。

到底有多棒,你隨便聽聽一首就知道嘍!

4樓:馬胖子

要說最早的許巍的歌是類似於槍炮玫瑰那種風格,像《夸父》《童話時代》等歌。不過我們聽不到這種型別的,目前還沒有辦法找到,這都是許巍前期搞樂隊時的歌。在《在別處》那張**來說許巍是搖滾,而後期是民謠搖滾,和姜昕一樣。

5樓:離開的那一天

早期的許巍是搖滾。

6樓:網友

搖滾 許巍是不折不扣的搖滾歌手。

7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一直都是搖滾,真實的表達自己的心境。樓裡說是民謠的弟弟不懂許巍。

8樓:馬在海邊吹吹風

巍子的歌,自然、純真、安靜,不修飾的聲音,聽來安靜,個人感覺。

9樓:最怕的突然關心

城市民謠!說搖滾的那些辣雞不懂**。

許巍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推薦?

許巍好聽的歌

許巍唱過哪些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唱過《漫步。

》《像風一樣自由》《道路》《曾經的你》《愛》《藍蓮花》《故事》 共7首許嵩唱過:1粉色信箋。

2幻城 主題**demo

3搖頭玩。4晃晃悠悠。

5靜夜思。6安徒生不後悔。

7散場電影。

8糖風陣陣。

9花滿樓。10我的愛情也曾經過。

11鞦韆墜。

12亂亂唱。

13獨坐。14塵世美。

15齊天大聖。

16淺唱。17玫瑰花的葬禮。

18英國情人。

19碎語。20墨爾本,晴。

21青22小宇宙。

23布拉克小調。

247號公園。

25我們的情人節。

26q版火影。

27遛你玩。

28亂武道。

29煙花笑。

30魔獸世界。

31 11月的串燒。

32 可憐的貓。

33別碰我的朋友。

34 白日夢。

35 薯片和派。

36 邂逅江南。

37 圖騰殤。

38 北海道花季。

39 大牌vae

40 新概念。

41 惟愛伊。

42 憂傷的歌聲。

43 尋風快樂。

44亭房道。

45飛蛾。46三潭印月。

47涼亭。48流血的尾巴。

49楓林菊香。

50威尼斯假面 demo

51夜會美。

52城府。53安琪。

54rain

55尋風。56雙子。

57夢蝶。58 朝舞。

59 她告訴我。

60 過大節。

61 看不見的風景。

62 分手紀念日。

63 紅場。

64 相戀在夏。

65 聖誕快樂。

67 聖索非亞教堂。

68 小維兒。

69 渲染離別。

70 又小雪。

71 你若成風。

72 我的女主角。

73 酒曉語令。

74 雪花謠。

11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1藍蓮花2.曾經的你 3.完美生活 4.旅行 5.故鄉6.時光 7.禮物。

搜尋 8.像風一樣自由 搜尋 9.愛 搜尋 10.

故事 搜尋 11.難忘的一天 搜尋 12.執著 搜尋 13.

那一年 搜尋 14.家 搜尋 15.彩虹 搜尋 16.

悠遠的天空 搜尋 17.天使 搜尋 18.溫暖 搜尋 19.

我們 搜尋 ……許嵩:1安琪2.城府3.

朝舞4.清明雨上5.惟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許巍的歌曲,這。

許巍許巍的第一首歌是什麼,許巍的有首歌歌詞裡面有滴滴滴噠噠大的那首叫什麼名字

許巍 第一張 在別處 1997年 在此之前他寫過很多歌,只是沒有後面的有名,像幹歌廳那段時間的 don t cry baby 夸父 流浪 和 童話時代 等歌曲,都代表了許巍那時的心聲。後來組建飛樂隊,也創作過些歌曲。解散後情緒低迷的許巍創作了 兩天 與 青鳥 叫 風行 是為李寧 跑鞋逐風演唱的 呀 ...

開車的時候聽許巍的歌是什麼感受,大家聽了許巍的歌后都有什麼感覺?

許巍的歌適合在任何時候聽,而在開車的時候聽會更爽,比其他歌曲更適合開車。歌曲好聽啊,旋律優美,歌詞優美,很多歌又在寫遼闊的天空大海原野,寫放蕩不羈自由自在的心,寫人生寫追求,多麼適合疾馳的車和望不盡的道路。許巍的歌清澈 空靈,唱腔溫暖 有力。歌詞大多表達的是自由 隨性的生活態度,而當我們開車的時候,...

彩虹歌詞是什麼,許巍的《彩虹》 歌詞

彩虹歌手 梁靜茹 坐在浴缸裡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music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