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賀蘭縣詳細介紹,寧夏銀川市賀蘭縣有多少鄉鎮?

2023-03-10 07:10:06 字數 2599 閱讀 4777

1樓:baby樂兒

地處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北部,是一座資源豐富的縣城。西依賀蘭山,東臨黃河。屬銀川市,位於銀川市區以北。

中文名稱:賀蘭縣。

所屬地區: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

**駐地:習崗街道。

**區號:0951

郵政區碼:750200

地理位置:西依賀蘭山,東臨黃河。

面積:1600平方千米。

人口:18萬。

2樓:匿名使用者

賀蘭縣(拼音:helan xian),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下轄縣,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北部,西漢時置廉縣,清雍正二年(2023年)置寧夏縣,2023年,更名為賀蘭縣,截止到2023年,賀蘭縣土地面積1599平方公里,人口235578人,轄4個鎮、1個鄉、2個農牧場、1個街道辦事處。

賀蘭縣位於中國黃土高原西北內陸,銀川平原青銅峽引黃灌溉區中部,西部為山地,東部平原,地勢趨向的基本特點為西南高東北低,自西南向東北呈扭曲面傾斜,整個地域主要由西部山地和東部平原組成,屬於中溫帶乾旱氣候區,黃河入境而過,98%為黃河自流灌溉。

賀蘭縣境內有賀蘭山岩畫、新石器時期遺址、古漢墓遺址、拜寺口雙塔、巨集佛塔等歷史古蹟和黃河古渡、黃河溼地等自然景觀。

寧夏銀川市賀蘭縣有多少鄉鎮?

3樓:匿名使用者

賀蘭縣轄4個鎮、1個鄉、2個農牧場和1個街道辦事處。

賀蘭縣(拼音:helan xian),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下轄縣,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北部,西漢時置廉縣,清雍正二年(2023年)置寧夏縣,2023年,更名為賀蘭縣,截止到2023年,賀蘭縣土地面積1599平方公里,人口235578人,轄4個鎮、1個鄉、2個農牧場、1個街道辦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下轄4鎮1鄉2個農牧場,1個街道辦事處,6個社群居委會,總人口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藍線內是賀蘭縣所有的鄉鎮:

寧夏銀川距離賀蘭縣多遠

6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銀川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左轉進入人民廣場東街2.沿人民廣場東街行駛1.

5公里,右轉進入賀蘭山中路3.沿賀蘭山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賀蘭山東路4.

沿賀蘭山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京拉線5.沿京拉線行駛4.

6公里,右轉進入豐慶西路6.沿豐慶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豐慶東路7.

沿豐慶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朔方南街8.沿朔方南街行駛1.

1公里,過左側的和平批發部,左轉進入銀河東路9.沿銀河東路行駛3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賀蘭縣。

7樓:御純塞良朋

賀蘭屬於銀川市的一個縣,離區不遠可做311路公交車直達市區!

8樓:撈起一隻芥末

從賀蘭縣銀河路過國道、清河街到北京路上是10公里。

銀川市賀蘭縣郵政編碼多少

9樓:我叫韋宇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750200郵編行政區域。

750201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金貴鎮750202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通義鄉750202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立崗鎮750204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常信鄉750205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洪廣鎮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習崗街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雙擁巷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緯一路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習崗鎮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滿達橋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興貿路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常信鄉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公園街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欣蘭街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民族路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清園路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北環路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教育巷750299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市 賀蘭縣 健民巷。

銀川賀蘭縣有多少人

10樓:幸運的楓陽

截止2023年年底,賀蘭縣總人口26萬。

賀蘭縣南與首府銀川融為一體,北與國家5a級景區沙湖相毗鄰,西依賀蘭山,東臨黃河,轄區總面積1600平方公里,總人口26萬,其中回族人口占。

銀川西夏區距離賀蘭多遠

11樓:網友

全程 約公里/37分鐘。

顯示全部詳情。

西夏區1. 從起點到賀蘭山中路。

2. 賀蘭山中路。

3. 親水北大街。

4. 銀川繞城高速公路到終點賀蘭縣。

12樓:王天梟

公交線路:303路 → 3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夏區**站乘坐303路,經過4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306路)

2、從銀川火車站乘坐301路,經過41站, 到達賀蘭縣人民**站。

賀蘭縣洪廣鎮至平羅姚伏有幾公里,賀蘭縣是特區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洪廣鎮。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洪運東路。2.沿洪運東路行駛930米,左轉進入正暖公路。3.沿正暖公路行駛470米,直行進入正暖公路。4.沿正暖公路行駛130米,在第2個出口,朝丁北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立暖公路。5.沿立暖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

浙川縣離著南陽有多少公里,太原距離銀川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7.8公里 起點 淅川縣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東環路2.沿東環路行駛5.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323.沿s332行駛38.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3124.沿g312行駛4.1公里,左轉 5.行駛1.0公里,稍向右轉 6.行駛450米,左...

銀川哪有賣景觀石的呀?最好有詳細的地址,謝謝

北京中路的銀川文化城 麗景街去望遠鎮哪個高速出口有一家,我下高速時看到過,都是大石頭,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那種。請問重慶市區哪有賣景觀石的,比較大型的那種 1 萬海花市5區,就是天天漁港後面 2 渝北園區花市,東源香山售樓部對面 3 各大貨運市場 如華庭市場之類 有貨車拉零活的,在路邊擺攤賣。我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