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蓋房子,坐北朝南。廚房 廁所應該蓋在哪兒?

2023-03-14 18:45:05 字數 1187 閱讀 8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應該在東南角,東南之位,卦位巽,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宜於做出水口。

廚房在西方比較好, 西方卦位兌,屬金。又稱白虎之位,白虎為兇星,但又主武將與威嚴。廚房在西方用廚房壓制兇星比較好,並且廚房屬於火, 廚房在西方就屬於火克金生財了,利於財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放東南是讓人家全家聞屎味嗎?廁所放五鬼位就可以了。

自建房坐北朝南廚房最佳位置

3樓:別墅大師

廚房和廁所的位置,要儘可能建在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特別是廚房,最好、最妥善的方案,要設定於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

這和傳統的風水觀是不相容的,但它是合於自然風向流向的設定。我國的空氣流向大勢是(可以觀察):春夏天熱,空氣整體大勢是由南向北推進,即南風佔主導。

秋冬天寒後,空氣整體流向是由北向南推進,即北風佔主導。這種空氣的流向特徵,廚房設定北向,有利於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時,將廚房內產生的熱氣帶出屋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時,廚房產生的熱氣帶向室內,相對而言,室內顯得冬暖夏涼。

同理,廁所也是如此,在西北向,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廁所味可帶出室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就是廁所味帶入室內,細菌和病毒繁衍生殖的機率低得多,有利於人的身心健康。正確利用自然規律,多從科學角度思考。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

別墅大師。

坐北朝南房衛生間蓋在什麼位置呢

4樓:秦華老師

衛生間的風水宜忌,什麼樣的衛生間容易破財?衛生間在哪個位置好。

5樓:喜臨門玄學館

衛生間宜設在衰方,北朝南的房子設在西或西南方。

房子坐北朝南, 院子也是坐北朝南, 在後院蓋一個獨立廚房, 請問廚房的門口朝**? 朝南還是朝西.

6樓:糊塗成的了

這樣做的好處是,一便利通行,二便於通風采光,山便於北半球冬季防寒。

謝謝!院後建築廚房示意圖。

7樓:五哥陪您遊天下

就像你說的那樣,廚房是設在東邊還是西邊合適。

請問大師我家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廚房在西北角那個灶臺設在東北角行

只要廚房佈置合理,灶臺使用得心應手,洗菜切菜炒菜一趟流程順暢,沒什麼不行的。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 六間 東北角有個廚房想在西北角在設個廚好嗎?在風水中西北方向為乾,乾代表了男主 家中長輩我46歲以上的男子。乾為金,灶為火,按五行相剋的原理,火克金。會對家中長輩不利。開句玩笑的話說這叫大逆不道。大忌,...

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建的是廚房大門在東邊建的。請問廁所應建在什麼地方最好求幫助,三間三屋的庭院

通常廁所建在西邊或後面,東面接見客人,進來會是南面,你不能讓客人進來就看廁所,比方說家人上廁所來客人了,在廁所裡面的家人是出來還是不出來呢,都不好吧,所以說廁所建在西面或者西北北面都行。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建的是廚房,大門建在東邊,請問廁所應建 大門,廚房應該在吉方,生氣,天醫,延年為三吉方,...

看院子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廁所建在大門北旁邊好嗎請問大師

看院子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廁所建在大門北旁邊好嗎請問大師 從描述的情況看,廁所建造位置合理。但不知周圍地形風向如何,請參考下面文字內容。在地形允許的情況下,房屋的方向要謹尊大自然的規則,南北向最好,冬暖夏涼。大門的方位以出入方便為最佳。如果不合出入方便的原則,就是最合風水規範的某些原理,也只是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