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得到單場81分是什麼時候啊?

2023-03-15 02:15:07 字數 2755 閱讀 6640

1樓:道峰山營

這場比賽是05-06賽季2023年1月22日 (美國當地時間) 猛龍104-122湖人。

81分是nba常規賽單場得分第二高記錄,僅次於張伯倫的100分,論難度恐怕是最高的,已經成為科比的標誌之一。

那場比賽,科比出場42分鐘,46投28中,三分13投7中,罰球20罰18中,四節分別得到14分、12分、27分和28分。

2樓:敖彭薄劇驕

北京時間1月23日,在nba常規賽上,科比瘋狂砍下職業生涯最高分81分,率領洛杉磯湖人隊主場以122-104擊敗多倫多猛龍隊。科比此前的最高記錄是62分,創造於2023年12月20日和小牛隊的比賽上。科比全場46投28中,其中三分球13投7中,罰球20罰18中,此外他還搶下了6個籃板。

3樓:堵丹彤牟萱

2023年1月23日,在nba常規賽上,科比瘋狂砍下職業生涯最高分81分,率領洛杉磯湖人隊主場以122-104擊敗多倫多猛龍隊。

4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ready

這 兒 都 顆 以 萬。

方法一: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所看到的顯示器所有介面。

方法二:使用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實現活動截圖。

同時按下鍵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即可完成當前活動區域的介面截圖,什麼是活動截面,最簡單的理解為現在所操作的頁面,比如現在正在聊天,那麼同時按下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就可以將聊天框介面截圖下來。

方法三:可以使用qq等軟體的自定義截圖功能。

可以利用windows自帶的「列印螢幕」功能進行全屏截圖和活動視窗截圖。

科比單場81分是哪場?

科比81分是哪一場比賽?

5樓:惠企百科

科比81分的比賽發生在2023年1月22日,洛杉磯湖人與多倫多猛龍隊的比賽。在2023年1月22日,科比在湖人122-104戰勝猛龍的比賽中獨得81分,只有2023年維爾特-張伯倫在費城勇士隊拿到的100分比他更多。

在和猛龍比賽的前一個月,科比在和小牛的比賽中三節砍下62分,那天科比只打了33分鐘,也預示著科比的大爆發。

科比81分是哪一年的哪一場比賽啊?

科比81分是哪一年的哪一場比賽啊?

6樓:乾萊資訊諮詢

科比的單場81分是在2023年1月23日湖人隊在主場斯臺普斯中心迎戰猛龍的比賽中取得的。

科比全場出戰42分鐘,46投28中(命中率達到了驚人的61%),其中三分球13投7中,罰球20罰18中(罰球命中率90%),得到個人單場最高分81分。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佈退役。2023年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為科比的8號和24號2件球衣舉行了退役儀式。

科比的單場81分是在哪一年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2日,主場對陣猛龍。

為此耐克退場科比3代81分款。

8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2023年1月22日率領湖人激戰猛龍,單場狂砍81分的全場個人集錦。想窺探飛俠如探囊取物一般的得分能力,本場比賽絕對不容錯過。

9樓:巨集聚變

科比的單場81分是在2023年。

2023年1月23日,在湖人隊主場斯臺普斯中心迎戰猛龍的比賽中,科比全場出戰42分鐘,46投28中(命中率達到了驚人的61%),其中三分球13投7中,罰球20罰18中(罰球命中率90%),得到個人單場最高分81分。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有5個nba總冠軍,2個fmvp(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一個mvp(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連續17次入選全明星。後仰跳投是他標誌性的得分手段,他技術全面,打球很有觀賞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3日,湖人122比104大勝猛龍,科比砍下81分!

科比得81分是什麼時候 具體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時間1月23日,出場時間42分鐘,投籃28-46 , 三分7-13 , 罰籃18-20 , 進攻籃板2 , 防守籃板4 , 總籃板6 , 助攻2 , 犯規1 , 搶斷3 ,失誤3 , 蓋帽1 , 得分81,四節分別得到14分、12分、27分和28分。

12樓:sel淺顏

美國時間2023年1月22日,北京時間1月23日。

family的具體用法(尤其是什麼時候做單,複數)

那得根據意思了 如果解釋為家人 那就是單數 如果解釋為家庭 那就是複數 我們家都喜歡踢足球 那就是用複數了 看強調的是什麼意思,要是指家庭的整體,就是單數,要是強調的是家庭成員,單指每一個人,就是複數概念了.希望能幫到你 家,家庭 來 家人 c g my family is large.我的家是個大...

派出所戶籍科上班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

回答派出所戶籍科上班時間是 週一至週五9點到17點,中午不休息。法定節假日除外,週六日有人值班。不同地區上下班時間略有不同。派出所戶籍科 戶政科 主要職責 1 組織指導派出所戶籍 人口 居民身份證管理 2 辦理戶口申報 遷移 登出等事項的審批 3 辦理居民身份證 4 彙總轄區內人口統計報表。更多4條...

萬科A這次分紅的股權登記日是什麼時候呀

到時候會通知的。大多數的股民一說起 分紅就興奮不已,事實上,只要上市公司一直都是賺錢的,股民就有可能得到分紅。但你知道哪些公司每年都有分紅,還不止分一次嗎?分紅是經過怎樣的計算得出的呢?下面我們一起來詳細分析下。感興趣可以先看看每年分紅都不少的 有哪些 絕密 機構推薦的 名單洩露,限時速領!1 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