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如何取消底部橫條,蘋果如何取消底部橫條

2023-03-15 02:30:08 字數 1887 閱讀 2545

1樓:喬天蓉賈雙

你好。要開啟或關閉多工處理功能,前往「設定」>「通用」>「多工與。

dock」,關閉該功能即可。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蘋果如何取消底部橫條

2樓:橙子妹

開啟【設定】,點選【輔助功能】,將【引導式訪問】旁邊的按鈕開啟,選擇一款軟體,連續按3下【開機鍵】,進入【引導式訪問】即可取消底部橫條;再按3下【開機鍵】即可結束【引導式訪問】。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當地時間2023年8月19日,蘋果公司市值首次突破2萬億美元。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第6名。

3樓:有錢哥哥

1、開啟手機在主介面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選擇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輔助功能介面下拉找到引導式訪問這個選項卡進入,如下圖所示。

4、引導式訪問開關預設是關閉的,我們將它開啟如下圖所示,如下圖所示。

5、開啟引導式訪問開關後,下面會有式選單,下面有個開關,也同時開啟即可去除橫條,如下圖所示。

4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可以通過設定中開啟引導式訪問取消。1、首先開啟手機系統應用【設定】,如下圖所示。

2、滑動介面,點選進入「輔助功能」選項。

3、在輔助功能介面中,找到並點選「引導式訪問」一欄。

4、在引導式訪問介面中,將引導式訪問右側的按鈕開啟。

5、最後將的內容中,輔助功能快捷鍵右側的按鈕開啟即可。

5樓:簡科技簡哥

蘋果手機如何隱藏螢幕底部的小橫條。

6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在ipad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裡找到dockshift,把右面的enabled開啟,下面的style開啟。

3、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transparent選項,並點選選擇。

4、之後即可取消底部的橫條,返回到桌面會發現底部的橫條已經消失了。

7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前往「設定」>「通用」>「多工與 dock」,將顯示建議的應用和最近使用的應用關閉即可。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iphone如何取消底部橫條

8樓:簡科技簡哥

蘋果手機如何隱藏螢幕底部的小橫條。

ipad下面的橫條為什麼到上去了

9樓:小小蝦米

這是ios11的一個敗筆,它的出現很**觀,人人都討厭,將它關閉即度可,前往「設定」知》「通用」>「多工與 dock」,把到最後那個選項關閉,也就是顯示建議的應用和版最近使用的應用,點選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重啟裝置後恢復原。

這種情況決不是正常情況,先關閉ipad,之後仔細觀察這條橫線是不是螢幕的裂縫,如果是就要求蘋果退貨,要是關機之後橫線消失,就證明這是程式錯誤重灌系統即可。

平板電腦螢幕下方的橫條跑到上邊去了,建議可重啟平板,核實是否第三方軟體介面出現,備份資料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無效可聯絡售後站點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ios系統bug,需要等到新版本更新推出來解決。

如何取消蘋果手機和ipad關聯,怎樣取消手機和ipad的關聯

2 把 facetime 選項關閉。在 設定 介面進入 icloud 登出這個賬戶的登入即可。3 確認之後itunes會自動開啟,並且用的是新建的資料庫,這時你就可以隨便給iphone同步東西了。如果你想再給ipad同步,用第一步的方法開啟選擇視窗,選中間的選擇資料庫,然後選擇itunes原本的預設...

蘋果手機和ipad怎麼取消同步接電話

取消iphone和ipad同步接 的步驟 1.點開桌面的 設定 圖示 2.點開 facetime 3.把 facetime 選項關閉4.在 設定 介面進入 icloud 登出這個賬戶的登入 根據ios版本不同,可能會有其他方法 一 1.在手機上點設定 2.點在其它裝置上通話。3.把允許在其它裝置上通...

蘋果ipad3 如何調整解析度,蘋果IPAD3 如何調整解析度

首先,ipad的所有產品都是不能調節解析度的,這個是固定的,因為解析度一旦改變,就會改變整個外觀,以及圖示的變大等各種情況,而且也只有在最佳分辨路的時候效果最好,你幹嘛要調節呢,也不影響玩遊戲的啊 根據他們的 資料,平板電腦每英寸的畫素數量 ppi 2011年年底的147激增到2012年年初的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