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馬和寶馬哪個好啊?悍馬車屬於什麼檔次?

2023-03-16 16:55:04 字數 3060 閱讀 6784

1樓:噴車達哥

不是一個型別的,不能比。悍馬的做工很差的。

悍馬講究越野效能。

寶馬講究公路效能。

造車的目的不一樣的。

2樓:網友

悍馬車:部隊用車。一般人買不起呀。寶馬不同,有錢人都能賣。

3樓:網友

根本不是一條線上的螞蚱。

扯不到一起。

樓主這個問題就跟問烏龜和獵豹哪個跑的快一樣。

4樓:網友

悍馬是越野車,而寶馬一般都是高檔轎車,當然,也有suv、mpv車型~~

5樓:劉小米嗷

沒有可比性啊 悍馬是越野車 寶馬 是轎車雖然也有越野車 但是x5x3沒有悍馬效能好。

6樓:小桃之妖夭

唉~~根本沒有可比性嘛,看你喜歡哪種型別了,反正都是高檔車。

7樓:情靜南

悍馬車在十來年前突然躥紅 這幾年形象檔次一直在往下掉。

8樓:a平等b平加c平

悍馬的車是浪費資源呀!

9樓:網友

要霸氣就買悍馬 它能去的地方寶馬未必能去到,~!買h2吧!~

要豪華點 舒適點就買寶馬~ 新x5不錯!~

如果是我買的話 我會買h2

10樓:匯成誠

樓上說的不對,不是買不起,是你沒有錢,為什麼山西老闆一下子就能買20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型別的車,檔次也不一樣。

12樓:

要是按價錢,那絕對是悍馬強,要是論普通的生活那寶馬就高高在上啦!而且,坐寶馬的人也不會感到舒服,開的則反之。

13樓:不知之知

悍馬是越野車,而寶馬都是高檔轎車。

什麼是悍馬車?

悍馬有幾款車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民用版和軍用版兩種~~~民用版有h1 h2 h3 h2sut四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h1已經停產現在有h2和h3 **在90多萬到100多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能夠買到的只有h2和h3

悍馬效能怎麼樣啊

17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悍馬的效能很好,但就是油耗太大。悍馬的動力來自一臺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它位於車子中部,使整車的重量分佈非常均勻。一種密封的**穩壓裝置能保持系統壓力平衡並保護主要部件不受汙染。每個部件上的通氣軟管都彙集到一條來自空氣濾清器的**軟管。

該系統使悍馬能在近1米深的水中開一整天而不怕水、沙子和泥巴的侵襲。焊接而成的鋼車架上有5條重負荷橫樑,它們能充分吸收在惡劣路況下滿載行駛時遭受的應力。這種結構賦予悍馬無與倫比的力量和靈活性。

高負荷多重冷卻系統為冷卻液、機油、變速器/分動器油和轉向機油提供高質量的冷卻服務,保證這些液體處於正常的工作溫度,並能延長發動機部件的壽命,使車子即使在最惡劣的狀況下也能安全運轉。

通用公司的4l80e自動箱被廣泛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最耐用的4擋變速器。它不但使悍馬容易駕駛,而且能通過平順的動力傳遞提高車子的越野機動性。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它還能適應並迎合你的駕駛方式。

大多數越野車的後輪都採用鼓式制動,因此倒車下坡時車子很難控制。悍馬採用的半軸內建4輪盤式制動器不論是倒車下坡還是向前行駛都十分有效,所以說4輪盤式制動器是不可替代的越野裝備。

該車的分動器讓駕駛員能改變傳動形式以適應不同路況,提供分高低擋的全時4驅服務。整個傳動系統的齒輪減速比為史無前例的33:1。

極高的傳動系中心線和帶齒輪的軸頭等設計賦予該車近半米的離地間隙。悍馬在城市車流中和在野外叢林中一樣敏捷。不論是在交通高峰時的公路上還是在擁擠的停車場裡,該車駕馭起來一點也不比別的車費勁。

助力轉向,4擋變速器,獨特的懸掛和小得驚人的轉向半徑使悍馬異常靈活,操控起來不像卡車,而更像跑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悍馬主要有h1 h2 h3

先說h1(已經停產)

價 格: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686/2197/1905mm

排 量: cc 原產地: 美洲 所屬: 悍馬h1

理論油耗: 升/百公里。

優 點:越野效能超強。

缺 點:帶有濃厚的軍事色彩,人性化設計不足。

綜合評分:外 觀: 內飾: 操控: 安全性: 油耗: 品牌:

再說h2(有三個車型)

08款悍馬h2 指導價:萬。

悍馬加長版 165加長版 指導價:萬。

悍馬h2 at 指導價:萬。

價 格: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821/2062/1967mm

排 量: 5967-6198 cc 原產地: 美洲 所屬: 悍馬h2

理論油耗: 升/百公里。

優 點:動力和扭距又有所增強,內部配置有所升級。

缺 點:外形極其誇張招搖。

綜合評分:外 觀: 內飾: 操控: 安全性: 油耗: 品牌:

最後h3(有三個車型)

悍馬h3 指導價:萬。

悍馬h3 h3x 指導價:萬。

悍馬h3 alpha 指導價:萬。

價 格: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742/1897/1892mm

排 量: 3460-5300 cc 原產地: 美洲 所屬: 悍馬h3

理論油耗: 升/百公里。

優 點:h3對於使用者而言更加實在。

缺 點:個頭小了,卻仍然粗枝大葉。

綜合評分:外 觀: 內飾: 操控: 安全性: 油耗: 品牌:

19樓:瀟瀟餘風

主要是障礙路程凸顯優越,走陡坡進沙漠都是沒得說。其次油耗相當大。

悍馬是什麼牌子的車

悍馬是什麼牌子的車

悍馬是什麼牌子的車

我一定淘汰寶馬,換悍馬

等到你買上悍馬 到真正開上悍馬的時候我想由你哭的了 悍馬是出了名吃油機器 光h2發動一下就要耗掉半酒瓶子的汽油 正常的啤酒瓶子!大那時候後悔都來不及啊 這以後的油價這麼貴 還是現實點吧 不過還是祝福你!加油!指望 換路虎 還是勸你別抱太大希望 我還是要祝福你能夠夢想成真 但是今年的 確實不敢恭維啊 ...

Jeep和悍馬的對比

悍馬h2不能越野,只能在城市裡跑跑,越野效能還不如保時捷的卡宴。吉普 jeep 美國克萊斯勒 jeep 的註冊商標,吉普車單指 吉普 jeep 品牌的車。越野車泛指某一型別的車。目前 的牧馬人舒適性非常不錯,城市駕駛很安靜。特別是2門的rubicon 要速度有速度,雖然牧馬人不是拿來跑速度的,但很多...

是路虎好還是悍馬好,悍馬好些 還是路虎好些?

去農村啊,你不知道現在村村通公路啊,乾脆倆個都買路虎拽著悍馬走。我是個車迷,通過我多年的瞭解,路虎要比悍馬出手的多 簡單來說,路虎有世界上最好的高科技越野系統 全地形反饋系統。很牛。悍馬很強悍,離地間隙高,通過性強,力量也大。建議路虎,公路,野外都適合。陸虎的價效比高 但是悍馬比較招搖 霸道!買頭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