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搞的這麼晚,好累,就是睡不著

2023-03-18 01:10:07 字數 1265 閱讀 5667

1樓:殘夢 狠 少年

好好休息,為明天的奮鬥,做基礎。

為什麼有時候很累,但是晚上還是睡不著?

2樓:今天也是女票

白天恰到好處的疲勞會讓你夜晚睡得好,但疲勞過度就會適得其反。因為過於疲憊,那麼人的大腦會一直處於清醒的興奮狀態,導致了人瞪著雙眼就是睡不著覺。除外,壓力大、胡思亂想也是會導致失眠。

3樓:a一此不懈

這有可能是長期的壓力過大,導致不能夠很好的適應這種突發的狀況,而出現的應激性的狀態。一定要適當的給自己進行減壓,還要配合一些體育的運動和鍛鍊。

4樓:說的話大蘇打

當身體累的時候,並不意味著你的身體的所有機能都陷入了疲勞階段。就比如有的時候明明你不興奮,反而自己睡不著一樣。所以這證明你的身體還是處於興奮狀態。

5樓:教育知識之家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來自精神上的壓力,人體的睡眠主要是由神經系統控制的。在神經緊張的時候,特別是心情不安、焦慮、煩躁的時候,即使身體再累也難以入睡。

6樓:網友

是由於生活壓力、工作壓力、經濟壓力特別大,白天上班經常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忙碌一天連飯都顧不上吃,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還要照看小孩,長期以往導致晚上軀體因素,軀體的不適可以引起失眠,

7樓:momo說科技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困得不行卻還是睡不著?

ºüàûµ«êç믲»×壿

為什麼每到晚上都很累,都不想動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為神經衰弱的可能,可以服用七葉神安片或安神補腦液進行**。同時加強鍛練有利於增強身體抵抗力,注意保暖。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注意休息,適當鍛鍊。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

1、白天勞碌,身體疲乏,於是晚上需要恢復疲勞2、晚飯吃的不少,消化食物之時,身體自然感到疲乏3、缺乏鍛鍊,體質比較差,於是身體容易倦怠。

太累了,是不是反而睡不著

10樓:小小斌

是啊,壓力大就算晚上什麼也不想也睡不著。

11樓:田禾陽光雨露

太累容易引起心臟不適,所以睡不著。

,我想問一下跳廣場舞這麼晚打擾休息,找誰舉報

你可以找居委會,派出所,城管投訴舉報 dj小站。先向居委會或者街道辦事處反映。我問下,廣場舞晚上幾點算不擾民 這個地方不一樣,也是當地城管規定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在晚上10點以前這個屬於正常範圍,不算數擾民。廣場舞擾民哪個部門可以治理?可照選擇報警處bai理。因為跳廣場舞本。du身並不違zhi法,但如...

如果現在感冒了,這麼晚又不能去看病,該怎麼辦

甲流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09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 咳嗽 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 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 頭痛和流涕等症狀。不過光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關鍵是要看流行病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疫區和接觸到疫區的...

你們這麼晚了還不睡覺,用粵語是怎麼說的

你 nei5 哋 dei2 咁 gam3 夜 je6 都 dou1 唔 ng4 瞓 fan3 覺 gok3 粵語書面語法與現代中文通用書面的區別主要體現在詞句順序 虛詞 副詞 部分形容詞 助詞及其放置方式上,複雜而不可或缺的語氣助詞也是粵語的一個特色。粵語一些詞彙習慣將形容詞放在所修飾的中心詞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