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語怎麼說,《王者榮耀》的英語怎麼寫?

2023-03-18 12:30:08 字數 2465 閱讀 1139

1樓:愛生活的淇哥

用英語叫做《arena of valor》。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臺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2023年7月2日,騰訊方面發出遊戲「限時令」。

7月4日起《王者榮耀》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出時間的玩家,將被遊戲強制下線。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手遊,開局的時間很短,不要等候很長時間一局下來只要十多分鐘,簡單省時間又好玩,隨時隨地都能一場極致的對決。獲勝者可以獲得一定積分,積分一定後還可以晉級,每個賽季會根據玩家的排位段位。

3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騰訊推出的moba類手遊,支援ios和安卓,這款遊戲是根據之前非常火爆的dota演變,遊戲模式還是以競技為主,可以組隊實戰也可以參加全國年度排位比賽,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一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玩家可以在對戰中獲得金幣夠買裝備。

4樓:小翊新生活

王者榮耀的英語是:arena of valor。

arena of valor就是騰訊王者榮耀國際服,遊戲完美的繼承王者榮耀的核心玩法,並且針對外服使用者對畫面以及英雄進行了調整。裡面的英雄角色很不一樣,你可以操作蝙蝠俠、鋼鐵俠等角色進行戰鬥,技能也特效也非常酷炫。

雖然對西方玩家而言,aov相對來說比較新鮮,但並不能否定它是全球最受歡迎手遊之一的事實。aov不僅完全展現了《英雄聯盟》的玩法體驗,還將其原本的元素做了巧妙精細化的處理。

並且,它還將對局時長壓縮到快節奏且激烈的15分鐘以內,同時也將moba複雜的操作機制改變為平順而又靈巧的雙搖桿系統。

《王者榮耀》的英語怎麼寫?

王者榮耀用英語怎麼寫?

5樓:關關說教育

譯文:glory of kings

重點詞彙:glory

英 ['lɔ:ri]

釋義:n.光榮,榮譽;讚頌。

vi.自豪,驕傲;狂喜。

n.(glory)人名;(法)格洛裡。

[ 複數 glories 過去式 gloried 過去分詞 gloried 現在分詞 glorying 第三人稱單數 glories ]

短語:paths of glory 光榮之路;光輝的路程;榮譽之路;榮光之路的終點。

6樓:猴子的日常生活

王者榮耀的英語是:arena of valor: 5v5 arena game。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臺上的moba類國產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王者榮耀中的英文到底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趙雲怎麼剋制王者榮耀剋制趙雲的英雄有哪些

韓信前期可以入侵趙雲的野區,只需要偷經濟影響趙雲的發育,然後自己帶線就可以了,注意小地圖一般不容易被抓死 這個是無解的!趙雲在我心裡就是全能的,能打能跑能抗!真正能剋制趙雲的,只有搶藍的隊友 韓信。要五字啊。王者榮耀剋制趙雲的方法 趙雲的剋星有哪些 1 白 起 白起是趙雲的絕對剋星之一,趙雲最為恐怖...

在王者榮耀裡面擊殺和終結怎麼說,王者榮耀裡的一殺到十殺怎麼說

王者榮耀遊戲裡的背景音效都是英文,下面給你整理一些。擊殺slained 一血first blood 雙殺 double kill 三殺 triple kill,四殺 quadra kill 五殺 penta kill 終結shut down 望採納 王者榮耀裡的一殺到十殺怎麼說 first bloo...

王者榮耀英雄書籤怎麼做,王者榮耀怎樣設定英雄標識

王者榮耀英雄的書籤這個你可以選擇一個英雄喜歡的英雄然後王者榮耀英雄的書籤,這個你可以選擇一個英雄喜歡的英雄,然後找他的動畫,找一個你喜歡的 然後給他列印出來就可以了。王者榮耀英雄書籤可以直接自己做當然也可以直接到王者榮耀的官方 進行製作,只要把英雄書籤的名字寫上去就可以製作出來。王者榮耀的英雄書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