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超級流量包30元2g怎麼取消

2023-03-18 19:55:07 字數 1834 閱讀 5868

1樓:kiki肉包子

到營業廳或者打10086辦理。

通過拔打客服**,根據語音提示取消相關業務,或者直接轉人工,告訴客服人員你所要取消的業務型別,在向客服人員提供了身份資訊後就可以取消相應移動流量包業務了。

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在辦理業務時,除了要提供本機號碼外,還要提供相關身份資訊,並且告訴你要取消的業務型別,就可以辦理移動流量包的退定業務了。

通過網上營業廳來辦理流量包的退定業務。開啟瀏覽器,輸入**登陸,頁面中滑鼠移動到頁面的「業務辦理」上,在的頁面中選擇「移動資料流量業務」,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取消業務」即可退定移動流量包業務。

2樓:中國移動

1、移動使用者可登入中國移動app或10086app的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通過路徑「我的」-「已辦業務」-「退訂」,選擇需要取消的業務,根據頁面提示資訊操作退訂。以上路徑以辦理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2、傳送簡訊0000到10086免費查詢已開通的相關業務,如需取消,在2小時內回覆業務前對應序號即可。

部分業務暫不支援通過以上方式自助辦理取消,您可撥打10086聯絡人工客服辦理退訂,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3樓:起個名字丶丶

簡訊傳送「取消超級30 」到10086

4樓:網友

取消業務。可以到營業廳。

或者打10086辦理。

中國移動的30元5gb特惠流量包怎麼取消?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2-28

部分業務暫不支援通過以上方式自助辦理取消,你可撥打10086聯絡人工客服辦理退訂,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1、移動使用者可登入中國移動app或10086app的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通過路徑「我的」-「已辦業務」-「退訂」,選擇需要取消的業務,根據頁面提示資訊操作退訂。以上路徑以辦理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2、傳送簡訊0000到10086查詢已開通的相關業務,如需取消,在2小時內回覆業務前對應序號即可。

30元5g流量包取消不了怎麼辦

6樓:吉祥

你們移動平臺是個大**,明白說的3o元5g流量包全是免費的,怎麼今天點後就扣費30元,強烈要求退費30元。

中國移動的30元5gb特惠流量包怎麼取消?

7樓:生活小百科賈老師

中國移動手機1.首先,開啟中國移動app,然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2.開啟我的頁面後,點選已訂業務。3.進入已訂業務後,點選右下角的查詢可退訂業務。

怎麼退訂移動30元5g流量**

30元5g流量包怎麼取消?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客服取消流量包業務,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取消流量包的,具體如下:

1、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成功登入手機號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我的業務3、然後選擇需要退訂的流量包進行退訂即可。

9樓:曉南

回答退訂移動30元手機上網流量包的方法有下面幾種:1、簡訊「qxll30」發至10086,即可為本機取消資料流量包。當月取消下月生效。

2、如果第一條由於不同地市操作不同,無法取消,可嘗試簡訊「0000」發至10086,手機會收到所有個人辦理業務詳單,回覆流量包編號即可取消此業務。3、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在個人業務裡取消流量包。4、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請業務員幫取消流量包,取消後會有簡訊確認。

5、攜帶身份證件去溝通100服務廳,辦理流量包取消業務。

移動24元30G「任我看」流量包怎麼取消

如需取消,可撥打10086服務 進行人工取消。尊敬的客戶,您好!我們為您找到 超級任我看 中國移動任我看騰訊 30g流量,怎麼取消?憑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進入已辦理業務。選擇需要取消的流量包即可。下面介紹一下中國移動任我看詳細 資訊。任我看流量包資費介紹1.1gb流量最低只要8毛錢 ...

移動任我看30g流量包,移動超級任我看定向流量體驗包30G是什麼?

通過中國移動官方 http 10086.選擇 辦業務 流量業務 可選擇需要辦理的流量業務噢 移動超級任我看定向流量體驗包30g是什麼?200 這個定向的要在移動指定的軟體使用。非指定軟體用的就不是定向流量。同樣的指定軟體也可以用非定向流量。這類 其實不好,直接辦一個無限流量的最實在 我的也是,剛剛看...

怎麼開通隨意玩五元1G嗯2G網路的流量包

你好,2g隨意玩流量包的開通方式一般為當地營業廳,建議諮詢客服看當地此業務是否已遮蔽,即不可辦理,如果可以,可直接到當地營業廳申請。傳送ktxsllb5至10010可訂購5元閒時流量包,當月生效,每晚23 00至次日7 00之間可以使用。移動怎麼開通10元5g隨意玩流量包 部分省份推出隨意玩業務,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