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經常夢見別人喜歡我呢!

2023-03-21 01:05:05 字數 5961 閱讀 7402

1樓:知俄伈

內心世界想要一個人愛你疼你懂你 你內心其實很寂寞。

2樓:汐羅沐夏

我想說明你需要別人的關注 認可 愛。

3樓:小葵**答疑

表示近期非常大的可能性會出現一個你的情敵,但是隻要你堅持不屑的努力,你的情敵是不會得逞的,勝利將屬於你。另外一方面你的財運會得到好轉,休閒活動會增加。

不同的人夢到有人喜歡我的夢境含義。

職員夢見有人喜歡我,預示著你在工作上會有一些小變故,涉及到認識變動,會導致辦公室的氣氛變的敏感緊張,但實際上對你基本不會有什麼影響,所以應該端正好自己的心態。

辦公族夢見有人喜歡我,預示著你對待工作的細緻程度會增加,不過做事要保守些,慢慢的局勢就會逐漸好轉。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有人喜歡我,建議順利出發,遇風小心。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有人喜歡我,考試所得分數將近錄取邊緣。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有人喜歡我,說明婚姻難成。

創業的人夢見有人喜歡我,代表受**不穩而損財,可重新整頓內部再開業。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有人喜歡我,預示生男孩,應該多補充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你夢裡經常出現同一個人的時候,說明對方也在想著你。桃花運來了。

5樓:網友

因為你特別想有人喜歡你。

6樓:0楊明城

春天到了,自己或許也有想法了吧

為何我會經常夢見我的初戀女友,為什麼最近我總是夢見我的初戀女友?這個夢有什麼意思啊?

我也是,經常會夢見他,但是平常卻想不到他,也許,是最初的那個人總佔著心理最重要的 那個角落吧,我也不知道 我和我的初戀女友分了16年了,他的印象深刻在我腦海裡,都16年了我經常在夢裡見到她,當時都是我的錯主動提出分手,在夢裡她都很好,痛苦啊,又不能和別人說,恩,分手後,用忙碌來麻痺自己,去轉移視線,...

為什麼我會感到焦慮和恐慌?為什麼我會經常感到焦慮和恐慌呢

自己才是最大的焦慮之源!去年年初,有位好友在朋友圈說 羨慕會跳舞的人,好想學啊 底下有人也評論說 我也好想學 那時我心裡很是欽佩 能在生活中找到新的興趣很棒,如果從現在開始,年底就能學得不錯了 到了年底,我又看到那位好友分享了舞蹈 還是 羨慕,好想學跳舞 我順便翻了她一整年的動態,有吐槽老闆的,有抱...

為什麼我會經常夢見我以前暗戀的那個男生?很迷惑

呵呵,朋友,從以上情況來看,說明你的潛意識中還是非常惦記他的,畢竟你們同學一場,而且在一起時甜蜜而幸福,這就是初戀的感覺。你之所以經常夢到他,說明在安靜的時候,或者是你寂寞的時候,你的意識中還儲存著有關他的記憶,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而且做夢也跟人的心理休慼相關,俗話說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是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