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人進來,介紹下開封吃的和住宿!

2023-03-21 10:20:08 字數 2125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就《吃夜市。住澡堂》記住哥說的話,不會錯的。夜市推薦去西司廣場,澡堂問問計程車師傅吧。

如果帶女生,那夜市去鼓樓新天地吧,住的地方如果是女孩子,也可以住澡堂,當然如果你想住賓館酒店,**差別大,服務差別大。如果是吃夜市,住澡堂,開封5天,住宿費用大概就200-300,住酒店大概1000,住小旅館5天大概300,吃的話:夜市每次50-100兩個女生。

如果去公園玩,每天逛兩個景點,門票100/人,清明上河園門票貴,150每人。如果加晚上演出門票在350/人吧,好像。在開封玩5天兩個女孩子的費用總和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吃不推薦鼓樓。

西司夜市(西司廣場)

武夷夜市 學院門啊。

老河大附近啊。

都可不錯,逛街的話,去鼓樓 大相國寺 (馬道街、鄭河商貿城、光彩商業街 大潤發),找不到地方,可以問行人,開封人還是很熱情的。

住宿的話,你說的那種應該屬於標間的。好的賓館,一間標間88-288 不等。

洗浴中心就比較便宜了, 涼快,而且天熱嘛,洗澡也方便,一個標間,不過幾十快錢。

至於2個人,住宿1周 應該,帶吃飯逛街路費,(不帶買的東西) 花費絕對不會超過1000元,而且公交車很好找,去**也方便。

記得帶把傘,這兩天有雨~~

很高興為您解答、謝謝!

開封的最佳旅遊線路行程.包括吃住的地方

3樓:網友

火車站至小宋城開始周邊,開封祠,天波府,等等。

給我發一份去開封的旅遊攻略吧,吃住行啊。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府:35元。

龍亭:35元。

鐵塔:20元。

相國寺:30元。

禹王臺:20元。

延慶觀:15元。

清明上河園:80元。

山陝甘會館:15元。

翰園碑林 40元。

萬歲山森林公園 40元。

學生一般都是半價,開封府和龍亭是21元,清明上河園是60元開封的景點很多,但個人認為清明上河園,還有它對面的中國翰園碑林,萬歲山森林公園 得去看看!另外的龍亭,包公祠等也可以去參觀下。還有周邊朱仙鎮的岳飛廟。

來開封一定不要忘了品嚐小吃,晚上的鼓樓夜市, 第一樓和黃家包子的小蘢包子,都是上等佳味。

住宿只要是一般的旅社 裝修不要求太好的 30元一晚 計程車也不貴 還有旅遊用的三輪車可以給你講解風景的。

過年去開封旅遊麻煩朋友們給安排下具體的住、玩、吃。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封市內景點有12個,但是值得一去的一般6個:清明上河園80、龍亭35、開封府50、天波楊府30、大相國寺30、鐵塔30、包公祠20,學生持學生證半價。

2.住在鼓樓旁邊有快捷酒店和經濟型酒店,**在100元/間 左右,不過不含早餐的,酒店小,沒有餐廳。

3.開封的菜品聚全國之中,相信會有幾款適合你的口味,比如女孩喜歡甜食:松仁玉米、酸奶蘆薈等等。

4.早餐開封有喝湯的習慣,比如寺門的羊肉湯、中山路的驢肉湯、北土街的白家牛肉湯。還有書店街的大梁包子等。

6樓:夔坤坤

到了開封玩不好也能吃好。最好是打個的士才五六塊錢現場問司機師傅就行了。這樣會更合理安排您的吃住行。

7樓:開封租車網

春節的房價稍微貴些,建議找快捷酒店。至於開封的旅遊景點,市內有12個景點,可看的有清明上河園80元,遊覽時間半天,開封府50元,遊覽時間2小時,其他的龍亭35,天波楊府30 鐵塔30包公祠20,遊覽時間都是1小時左右,春節開封的中國翰園和萬歲山有廟會很熱鬧的,據說今年和天波楊府聯手做廟會,估計三個景點的通票在30左右,比較划算。希望可以幫到你。

開封佳禾旅行社。

馬上五一了。準備去開封玩。希望大家給點建議。開封哪些景點和小吃不錯。還有住宿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景點主要有龍亭、大相國寺、清明上河園、開封府、宋都御街、翰園碑林、萬歲山、天波楊府、包公祠等,名吃的話你可以去第一樓吃小籠包、去鼓樓夜市和沒事街吃夜市小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化三驢肉湯建議去嚐嚐。

屬鼠人2023年運勢如何?求介紹下

屬鼠人2016年運勢 大全破解綜述 的犯太歲,2016年屬鼠全年運勢迎來了新的發展良機,屬鼠的人2016年猴年有 半合太歲 之象,因為申子辰為三合,所以2016年的地支 申 與肖鼠者的出生地支 子 呈現 半相合 對肖鼠者也有一定幫助,運勢會較為順遂。再者,2016年又有 國印 三臺 及 天廚 三顆吉...

什麼歌讓人聽了能夠心情舒暢啊,介紹一下

你認為適合你心情的歌就會舒暢了 自己喜歡的了,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歌怎麼幫你呢 讓人聽了心情舒暢的歌?夜深了,該休息了!下面由李o 907494089 為您傾情推薦好 如果您是喜歡歐美 的朋友,首先為您推薦兩首非常耐聽的慢搖 第一首,由年僅十八歲的澳大利亞女歌手delta goodrem 黛爾塔 演唱的...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真的好用嗎?請各位介紹下

是真的好用,但是還要看掃地效果,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都是隨機的,就是反覆掃,覆蓋內全屋的,效率比較低容,還會漏掃,而且是一直掃掃到沒電。今年他們有 art move技術的,就好很多了,弓字形的路線,清掃很規整,一次覆蓋率很高,不重複,智慧補漏,一遍掃完直接回去充電,效率非常高,比隨機的清潔效率高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