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樣繼續經營婚姻,婚姻該如何去經營

2023-03-21 18:45:06 字數 3914 閱讀 6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在一起吵呀,我跟我老公 是在一起吵,我都想跟他分開一段時間了,怎麼辦啊。

2樓:網友

因為兩地分居 讓彼此都有牽掛 不要真實彼此折磨 學會經營和呵護 懂得彼此的尋求才是重要的。

還要是需要兩人用心來經營 而不是猜測和怨氣 能夠多溝通和交流 把彼此的心聲和委屈說出來 相信對方會理解和接受。

如果需要 建議能夠給自己一個時間 重新梳理梳理自己 學會愛 也懂得自己該怎麼去愛 讓彼此開心最重要。

祝福你 也相信你一定會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3樓:輕霧細雨

很簡單,不要再分居,夫妻該住在一起,否則你就要失去他了。

4樓:矛盾已久

解決兩地問題是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倆要在一起,否則容易吵架。我們也是這樣。

想辦法在一起吧。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想辦法別吵架。

婚姻該如何去經營

6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

一、確定問題核心,表達需求。清晰地告訴老公,自己感覺到不被重視。第。

二、反應及時迅速,表明自己的立場和位置。一件事情發生時,如果一方為了面子選擇隱忍,想事後再說,就會讓另一方感覺被「秋後算帳」。 第。

三、保衛底線,監控事態,引導方向。

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經營婚姻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如果,將經營婚姻比作是經營公司,那麼你的愛人,就是你最重要的客戶。你看看,你平時對待客戶的態度,再看看,你們對待彼此的態度,你就會明白,你們的婚姻變質的原因了。

事實上呢,你應該把你的愛人,看的比你的客戶還重要,

8樓:春花秋知

中心思想:真正的愛情是婚姻能夠經營下去的基石。現在很多婚姻的體會,都會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一個互相一見鍾情,戀愛談的轟轟烈烈,死去活來。

沒想到結婚後,面對的一切都是新的,雖然我們都是愛思考,會行動的人,但婚姻裡的一切還是超出了我們的想象。

當然,婚姻並沒那麼可怕,但是的確很脆弱。沒有感情的婚姻,很難渡過磨合期,如果沒有過一段愛過,哭過,笑過,撕裂過的愛情,不要選擇婚姻,因為會太脆弱。雙方的想法太多,猜忌太多,互相包容的底線太高。

9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雙方溝通方式彼此能否接受。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不是平時有沒有共同語言,而是有分歧和問題的溝通。說白了,如果男人是個講道理的人,女人也得是個懂道理的人;如果男人是個喜歡用拳頭說話的人,女人也得是個肯挨拳頭的人;女人如果喜歡嘮叨,男人就得聽得慣。

2、兩人結合帶來的壓力是否可控。

有情飲水飽,可惜只飽一頓。男人沒結婚,是瀟灑的,一結婚,負擔就來了。

兩個人的結合所帶的壓力肯定是巨大的,必須要考慮雙方的承受能力,自己沒有能力負擔,就不要害人害己了。女朋友如果喜歡錢,有錢就娶,沒錢就不要砸鍋賣鐵娶回家了。

3、雙方是否是對方的助力。

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兩個人攜手一生,相助則利,相阻則損。性格互補也好,志同道合也好,彼此成為對方的助力,真的很重要。

10樓:時事是實事

不應該和愛人滿嘴謊言,不要有太多抱怨。

1、不要滿嘴謊言。

你們之間的謊言是最沒必要也最傷人的。今天你對他有所隱瞞,日後你必然要撒無數個謊去圓今天你的過失。就會有越來越多的秘密,你們都不再習慣對彼此坦誠。

2、不要抱怨。

從前,父母給你所有的包容,從來沒有在物質生活上虧待你。可結婚之後,由於你們還在事業的上升期,你覺得你的生活質量大不如從前了。你只是一味地抱怨,沒有想著怎麼能讓你們的生活更好,男人只會覺得這場婚姻中他太過疲憊,最後離開你。

最後,在婚姻中,嫁給這個男人不等於嫁給他的家庭。

3、不要偏激。

不要總是用過於偏激的方式,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也不要總是在背後嚼耳根,向男人說他父母的壞話。女人在婚姻中還和從前一樣任性自我,不懂得換位思考,那麼,這場婚姻很容易就會走向毀滅。

4、多陪伴。

婚後也是把時間大部分都奉獻於工作,其他時間越來越少,婚姻當然也越來越平淡。他們經營婚姻的技巧,就是不管在多忙的時候,他們都會花時間陪伴自己的愛人和孩子,哪怕就是一餐晚餐,一場電影,都足以讓婚姻越來越幸福。

5、給愛人驚喜。

婚後會容易變平淡,所以他們會時不時給愛人制造一些小驚喜,讓平淡的婚姻多一點浪漫,這就是他們的經營婚姻的技巧。

6、避免拿婚外情來試探夫妻間的底線。

有的人對自己夫妻感情過於自信,總感到對方跟自己的情感深厚,因而會一逢場作戲作為自己彩旗飄飄的藉口,而真正的婚姻美滿的夫妻都知道,美滿婚姻永遠是有彼此的忠誠和信任為基礎的。

11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婚姻也是需要夫妻雙方來經營的, 你說的沒錯,每家的情況不同,性格都會有差別,希望和你老公一起諮詢,那樣會更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懂得如何經營婚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女人,要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經營婚姻是沒有絕對的標準和規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同的角度,職業的不同,性情的不同,遇事解決問題和分析問題也存著差異。

但是人世間最真摯的愛情、最深情不渝的情話永遠來自生活,來自真心。男人的慾望很多很強,但最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位善解人意、體貼溫柔的好妻子作為他一生的伴侶。沒哪個男人喜歡被不懂事的女性一輩子糾纏。

所以,生活中的妻子應該懂得自尊、自信、自謙、自持的精神,提升自身的素質。

13樓:離溫景

從古至今有個形容夫妻關係和睦的詞叫「相敬如賓」。說的是夫妻之間在平等的基礎上的互相敬重、愛護、關心。中國人自古都有敬客和重賓的傳統,都把到家裡來賓客看的非常重要。

之所以能提出「相敬如賓」一說,這也是人們長期以來觀察總結得出的結論,這也就指出夫妻要想兩者關係達到最佳境界,必須要做到像對待賓客那樣。

用現代的說法就是夫妻間要相互尊重,既然結為夫妻二人在家庭關係中就成為一個和諧的整體,此時就不應當有任何孰尊孰卑、誰高誰低之說,只有彼此間相互的平等尊重,才可以在各自的心中把對方看得很重要。

而對於重要的人與事人們才會認真用心對待,由於兩人間相互尊重,這樣都會以重視對方的心態去對待彼此,互敬互愛,從而做到將心比心,以心換心,二人才能心心相印,關係融洽和睦。

14樓:網友

如何經營自己的婚姻,這現在是一個熱門的話題,最少人都開始有意識到婚姻的恆久和幸福是經營出來的。

但怎麼去經營呢,這需要區別對待,因為人與人的觀念,習慣都存在差異,感情的產生和程度也自然不一樣,就不能說去完全做一個定義怎麼經營。

經營好婚姻,首先是人對生活,婚姻,家庭,關係和愛正確的瞭解,一個人之所以可以有自信,是建立在他對事物的瞭解上,因為了解才會有把握,因為有把握,自然就能去經營好。

經營婚姻其實是在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過程,當一個人真正不斷從生活,婚姻中開始反思,改正和提升,並且懂得正確去愛人,去引導生活,去容入和協調分歧及關係,這個人隨著自己的成熟,自然對生活也就越來越有把握,那麼,生活本身也就會逐漸順暢和穩定下來。

如果一個人不能抱著去完善提升自己的心態,不能以學習反思的心態先從自己做起,那麼,經營婚姻就是一個空談。生活是否走向幸福,關鍵還取決於自己的把握和正確的理解,這就是經營婚姻生活的必須條件。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怎樣去經營婚姻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相互包容,每個人都由自己的優點,也由自己的缺點,愛上他(她)優點的同時,要學會包容他(她)的缺點。

第二:上進,夫妻雙方都要有一顆上進的心,不一定要求有多大的成就,但一定得上進,儘自己的努力為家庭作出自己的貢獻,一個老是一成不變的人時嚴重缺乏新鮮感的,在上進的過程中會給自己或者對方帶來快樂、成就、憂鬱等情緒,這些就是保持婚姻活力的關鍵因素。

16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經營婚姻?4招教你 輕鬆經營幸福婚姻。

這樣的婚姻怎樣繼續,這樣的婚姻該如何繼續?

沒什麼的,你和我的脾氣差不多,才結婚2個月這樣很正常的,婚前和婚後是不一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一段磨合期的,我當初和你一樣剛結婚就發現老公沒婚前那麼好了,老公也才知道原來我脾氣那麼大,怎麼哄也哄不好,慢慢的就不願哄我了,我一吵他就躲,曾經我也以為我們不適合遲早要離婚,不過現在我結婚一年了,我們也慢...

我該繼續這段婚姻嗎?這段婚姻是否還要繼續?我該怎麼做?

產生這樣的疑問肯定是過得迷茫了 離婚要多方面考慮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離了考慮自己是否能一定過好是最主要的 離了過得不如以前就不要離了 不是兒戲。首先要看你們是否還像再過下去,如果有孩子,多替孩子著想。這段婚姻是否還要繼續?我該怎麼做?在我們追求愛情的過程中,享受甜蜜愛情的同時,也要承擔愛情帶來的痛...

如何經營二婚的婚姻,二婚家庭怎麼經營婚姻

回答經濟上要公開公平合理 雖然是二婚,但在經濟上也要公平公正,合理分配兩個人的錢財,不能只對自己的家人好,而忽視對方的家人。不僅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家人,當然對方的家人也要好好的照顧一下,不要老是想著拿錢財給自己的家人。夫妻互相體諒 已經經歷了一次婚姻的失敗了,所以更能懂得婚姻的不容易,所以兩個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