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戲子長的漂亮就有男人洗白白麼

2023-03-22 13:20:05 字數 5354 閱讀 3370

1樓:糖果嚶嚶嚶怪

顏值決定是不是選擇這個人,人品決定選擇後可以保持的時間。

怎麼區分各種原因引起的咳嗽

2樓:瘋狂糖果屋

1. 風寒咳。

風寒咳嗽的特點是咳嗽,痰色白,咽癢,常伴有鼻塞,流清涕。多見於冬春兩季。

2. 風熱咳。

風熱咳的症狀為痰黃質黏稠、咽喉腫痛,口乾、鼻塞流黃涕。一年之中陽氣旺盛之時,人體容易感受風熱邪氣,更易引起風熱咳嗽。

3. 燥熱咳。

燥熱咳表現的症狀是唇鼻乾燥、咽癢、咽乾、咳嗽痰少而黏。秋季最為常見,秋季的燥熱之邪易通過口鼻呼吸道或**毛孔而侵犯入肺,引起燥熱咳嗽。

4. 痰溼咳。

痰溼咳的症狀特點是痰多,且為白痰,咳嗽聲比較重。痰溼咳多與體質有關,多為痰溼體質,這一體質的人平時喜歡吃甜食或寒涼的食物,體內溼氣較重,大便黏易粘馬桶,頭髮和**較油。

5. 痰熱咳。

症狀特點是痰黃、痰黏稠、或有咽痛胸痛、或伴有發熱。痰熱咳多見於熱性體質的人,其他體質的人感受了熱邪或吃了太多煎炸食物也可能出現痰熱咳。

6. 肝火咳。

肝火咳是由於情志不隨,肝氣侵犯肺所致。咳嗽常隨情緒變化而增減,伴有胸脅不適、口苦、痰少。

7. 陰虛咳。

陰虛咳多見於久咳後、或熱病後的咳嗽。陰虛咳嗽因肺陰虧虛,表現有「燥」的特點,多見的症狀是乾咳無痰,或痰少而黏不易咳出,聲音嘶啞、咽癢咽乾等。

8. 肺氣虛咳。

久咳傷肺,肺氣虛咳多見於久咳後。肺氣虛的症狀特點是痰少、易出汗、咳無力、想咳卻咳不出,稍微活動後就易氣短、易疲倦。多見於久病、體弱者。

3樓:泥冰瑩虢童

從別處查來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一)外感咳嗽。

主證:咳嗽聲重有力,痰清稀色白,咽癢,鼻塞流清涕,惡寒發熱,無汗,全身痠軟,舌苔薄白,脈浮緊。

辯證:風寒襲肺,肺氣不宣,故咳嗽,咽癢,鼻塞流清涕;寒邪鬱肺,氣不布津,凝聚為痰,故痰清稀色白;風寒外束,衛陽被遏,故見惡寒發熱,無汗;經絡失和則全身痠軟,苔薄白,脈浮緊為風寒在表之象。

治法:疏風散寒、宣肺止咳。

方藥:杏蘇散加減:紫蘇9克、杏仁9克、前胡9克、法半夏9克、陳皮9克、羌活9克、生薑3片、甘草5克。

2.風熱咳嗽。

主證:咳嗽不爽,痰黃粘稠,不易咯出,口渴咽痛、鼻流黃涕,頭痛身熱,惡風汗出,苔薄黃,脈浮數。

辯證:風熱犯肺,肺失清肅,熱傷津液,故見咳嗽不爽,痰黃粘稠,鼻流黃涕、口渴咽痛;風熱犯表,衛表不和,故頭痛身熱,惡風汗出,苔薄黃,脈浮數為風熱在表之象。

治法:疏風清熱,宣肺化痰。

方藥:桑菊飲加減:桑葉9克、菊花9克、杏仁9克、薄荷3克、桔梗9克、連翹9克、牛蒡子9克、蘆根15克、甘草5克。

3.風燥咳嗽。

主證:乾咳無痰,或痰少粘稠,或痰帶血絲,咳引胸痛,惡風發熱,鼻乾嚥噪,舌紅少津,苔薄黃,脈細數。

辯證:風燥傷肺,肺失清潤,故乾咳無痰,痰少粘稠;燥熱灼津則鼻乾嚥燥;熱傷肺絡則痰帶血絲,咳引胸痛;風燥外客,表衛不和則惡風發熱;舌紅少津,苔薄黃,脈細數為燥熱之象。

治法:疏風清肺、潤燥止咳。

方藥:桑杏湯加減:桑葉9克、杏仁9克、貝母9克、沙參12克、麥冬12克、淡豆豉6克、梨皮9克、梔子9克、甘草5克。

咳嗽不能幹什麼?

4樓:鳳黛安娜

咳嗽從中醫來講分為外感和內傷咳嗽,一般外感咳嗽較多見,如:風寒咳嗽、風熱咳嗽、燥咳等等。從西醫講,可能是受涼、冷空氣過敏、支氣管炎等等引起。

得甫沁言清茶可以每天喝兩袋,有效改善咳嗽氣喘症狀。

還有應對方法:

1.首先需要注意防寒保暖,運動出汗後及時換衣。

2.感冒咳嗽飲食宜清淡,慎吃肥膩食物。

3.若為燥咳,即乾咳無痰、口乾咽乾,可服冰糖蒸大蒜,其具有生津,潤肺止咳,殺菌解毒作用。或冰糖燉雪梨等等。

4.若為風寒咳嗽,可用生薑或蔥白煮水服用,微微出汗更佳。

5.若為風熱咳嗽,可用枇杷葉煮水服用。

6.體虛經常咳嗽感冒、手腳冰冷者可自行艾灸,如「肺俞穴」,或者到醫院中醫科進行艾灸等等。

7.咳嗽久不愈,或者兼有氣喘、發燒等等,請及時就醫。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抽菸、不喝酒。

6樓:賣雞賣雞賣雞

不能抽菸,炒菜,不能吸入大量灰塵,電視電腦可以看,但是要注意保暖。

7樓:秋夜悲芭蕉

咳嗽一般是肺的問題,要養肺,可以長跑,不要抽菸。平時可以吃點梨。還可以用益爽通來調理下,效果不錯。

8樓:媯馨逸

咳嗽的人有一些東bai西是不du能吃的,下面為你盤點zhi。

1、宜食辛味溫熱dao性的食品,如生薑、白蔥、豆回豉答等。

2、 忌食生冷寒涼,包括各種冰制飲料;屬寒涼性質的瓜果像西瓜、梨、香蕉、獼猴桃等;酸味、澀味的食物如醋、酸白菜、泡菜、山楂、烏梅、酸柑橘、白果、藕節及未成熟的柿子、海棠等。

3、凡感冒期間,無論風寒感冒或是風熱感冒,忌吃一切滋補、油膩、酸澀食物,諸如豬肉、鴨肉、雞肉、羊內、糯米飯、黃芪、黃精、麥冬、人參、胎盤、阿膠各種海魚、蝦子、螃蟹、龍眼肉、石榴、烏梅、以及各種粘糯的甜點食品。

4、不要抽菸和熬夜。

什麼是寒性咳嗽

9樓:凌霄德蘭

寒性咳嗽風寒咳嗽它本身是由機體感受風寒,那肺氣失宣所導致的這種咳嗽,臨床會出現一些像頭痛發熱或者是咽喉出現比較癢這種情況,它的**一般可能是因為機體的胃外不理,就是風寒的邪氣侵入人體所造成這種情況,對於呼吸道的阻塞,影響肺氣的出入,會出現咳嗽。

進而會出現這個渾身疼痛的現象,一般的都會出現發熱,頭痛,舌苔淡紅色,舌苔比較白,脈速比較急或者是伴有咳嗽痰多或者是出現白色的這些痰。**的過程中一般的可以通過辨證施的方法,例如可以通過一些中藥來進行調理,它的原則就是通過疏散風寒,宣肺止咳,如德甫欽炎清茶能夠達到化痰止咳的這種功效,同時慢性咳嗽也可以使用,也能達到斂肺止咳的效果。

建議患者可以從飲食方面進行調理,多飲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例如白蘿蔔,冬瓜,大白菜,蘋果,梨,枇杷,哈密瓜,西瓜,火龍果等等,飲食要清淡,可以用川貝煮梨水,羅漢果泡水喝有利於咳嗽症狀的緩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咳嗽指的是中醫的一種說法,也叫外感風寒,主要是由於機體受涼,受寒,受冷導致的肺部功能失調而發生的咳嗽。一般發生的比較多,比如說夏天從很熱的天氣進入空調屋,長期使用空調,導致鼻腔或者是胃腸道受寒,受涼,阻塞氣道或者鼻孔,發生鼻塞,流鼻涕,咳嗽,頭疼,發熱等症狀。冬天寒冷也是一樣。

用中藥方法得甫吣琰清茶調理外感風寒引發的咳嗽作用比較顯著,比如可採用食療的方法進行**,煎姜水,水煮白蘿蔔等都能起到好的作用。

預防為了避免發生風寒咳嗽,所以要注意保暖,根據天氣增減衣物,避免過於寒涼的飲食,生冷飲食,還有夏季炎熱,避免長期在空調室內停留,更不能整晚開空調。儘量使用自然風,不用風扇直接正面吹,這類降溫措施都會加重呼吸道粘膜的乾燥,容易導致風寒咳嗽。

飲食注意:1.由於風寒咳嗽是由於寒涼導致的,所以要飲食儘量注意溫軟,避免寒涼。避免從冰箱裡剛取出的食物和水果。

2.可以適當的洗熱水澡,但是要控制洗澡的時間,不可以過長。

3.有人因為咳嗽會對氣味比較敏感,所以建議儘量消除特殊的氣味,比如花椒、大料等。

11樓:網友

寒性咳嗽。

風寒證(風寒咳嗽)

主要表現:咳嗽痰稀,鼻塞流涕,頭痛身楚,惡寒發熱,無汗,舌苔薄白,脈浮或浮緊。提到**咳嗽,那麼我們不得不需要運用中醫知識了。

德甫欽炎清茶作為中草藥配方,較好的緩解改善咳嗽症狀。現在教您如何正確使用食療止咳。

食療原則:疏風散寒,宣肺止咳。

食療食物。1.姜杏粥:生薑,甜杏仁,粳米一起煮粥。用於風寒咳嗽輕症。

2.蔥白陳皮湯:蔥白,陳皮,紅糖一起煮成湯,用於風寒咳嗽,咳痰清稀。

飲食宜忌:不宜生冷,油膩,粘滯,醃菜及酸澀類食物,以免戀邪。

食宜:宜吃辛味帶有溫熱性的食品,如生薑、白蔥、豆豉等;

食忌:一是忌食生冷寒涼:

⑴.各種冰制飲料;

⑵.屬寒涼性質的瓜果:包括西瓜、梨、香蕉、獼猴桃等;

二是禁食酸味的食物:如食醋、酸白菜、泡菜以及山楂、烏梅、酸柑橘等;

澀味的食品:如白果、藕節及未成熟的柿子、海棠等。

12樓:文化漫漫談

寒性的咳嗽原因,主要是體質方面的,那它在咳嗽方面又有何症狀呢。

13樓:aaa**王

咳嗽不如吃蘆薈 這個效果極好 再重的兩三天就好了 每天吃20釐米長的 就行 洗淨 去掉邊刺就行。

向左轉|向右轉。

14樓:雪森林的彩虹

寒性咳嗽表現:痰色稀白,呈泡沫狀,頭痛,鼻塞,流清涕,或伴有怕冷、畏寒,無汗,舌淡紅,苔薄白,脈浮緊。

**:當以發散風寒,宣肺止咳為治。

護理:居室保持空氣清新,溫度、溼度適當,定時開窗,通風換氣。

忌食味酸性涼的葡萄、橙子、獼猴桃、芒果、木瓜、枇杷、柿霜、羅漢果、生蘿蔔、生地瓜、西瓜、生黃瓜、生荸薺、薄荷、銀花、菊花等,也忌食黏糯滋膩的糯米、龍眼肉、大棗、白木耳、蜂蜜等。

咳嗽時該掛什麼科

15樓:

咳嗽應該掛呼吸內科。

醫院總共有內科,外科,神經科,骨科,兒科,婦產科,保健科,放射科,化驗科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是內科疾病中最常見的症狀之一,也是呼吸系統疾病的主要症狀,一旦出現咳嗽,人們首先想到的是掛呼吸內科,多數情況下也應該是先看呼吸內科。

17樓:等**餓了

咳嗽該掛內科。咳嗽是一種保護性反射,具有清除氣道內蓄積的分泌物和防止外來異物進入人體的作用;咳嗽也是多種疾病的一個症狀,例如急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肺炎、肺結核、肺癌等。大多數咳嗽病程有限,或經**後很快消失,但一部分病人咳嗽症狀持續存在。

根據咳嗽持續的時間,3周以內為急性咳嗽,3—8周為亞急性咳嗽,超過8周以上的咳嗽稱為慢性咳嗽。

慢性咳嗽是指既往無相應的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病史,胸部體檢和胸片都無異常發現,也就是排除了肺癌等器質性疾病,應用常規抗感染或鎮咳**無效。其實慢性咳嗽宜用中藥調。德甫欽炎清茶中草藥配方調理咳嗽支氣管炎不**。

此類患者最易被醫生和病人自己所疏忽,很多患者長期被誤診為「慢性支氣管炎」或「支氣管炎」,大量使用抗菌藥物**無效。常因診斷不清反覆進行各種檢查,不僅增加了患者痛苦,也加重了患者經濟負擔。影響患者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質量,增加了藥物不良反應的發生。

另外,頻繁的咳嗽可能引起多種併發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呼吸科。排除感冒後。如果懷疑是過敏引起的,可以篩查過敏原,避免以後再次接觸過敏原。

同時應注意是不是哮喘。因為有一種哮喘叫「咳嗽變異性哮喘」,主要表現是咳嗽。其實是哮喘。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長的那麼漂亮,為什麼有的女孩子越長越漂亮?

審美不一樣,有的以醜為美!情人眼裡出稀屎!我說了不知道你信不信,就是在前世做了很多善事,然後今世就這樣或者是在佛世界做錯了很多事情被派到人間來了 因為是天生的,再加後天的努力保養啊。如果樣子不漂亮還可以用智慧搭救一下。天下之大,什麼人也有呀,這很正常呀,比如說醜女和美女,高矮,肥胖,都是不一樣,什麼...

漂亮的女人不怕男人花心,有能力的男人不怕女人現實

再漂亮也有老的一天,人不能光看外表 破罐子不怕摔,光腳的不怕穿破鞋 後者說的還可以,但是前者不同意。有魅力的女人不怕男人花心,有實力的男人不怕女人現實 你說得對!所以,不管你是男還是女,每個人,都要奮發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有魅力的女人也怕有實力的男人花心,有實力的男人也怕有魅力的女人現實!女人在好...

在中國,很窮很窮的男人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我認為,第一,愛情 婚姻是上層建築,它一定要以經濟為基礎。很窮很窮,窮到上無片瓦擋雨 下無寸縷敝體 三餐不繼 親朋遠離,落到這個田地,多半也是四肢不勤。這樣的人,別說找美女,恐怕連老鼠也嚇跑了。第二,在正常的環境下,貧窮往往和懶惰連線在一起,是不會受到尊重的。美女也不會例外。有哪個美女會願意做他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