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太漂亮了,真的好辛苦!好想找個普通的女孩!

2023-03-23 19:30:13 字數 1507 閱讀 8455

1樓:網友

是不是擔心女朋友不要你了,我都有此感了,不過心放開點就好了,想想不要自己要誰呢,給分吧。

2樓:積分獵人

放鬆下來,做回你自己,如果她喜歡的是華光異彩,而不是樸實的你,你覺得你們會右未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這麼想而已。自己給自己壓力。也許她不需要你這麼為她呢。你問過她對你的意見嗎。溝通一下吧!!

4樓:小天使

你問問你女朋友啊,看他更喜歡哪一個你,愛情是相互相成的,不可能只有一個人努力。不過,人就要不斷進步,這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提高自己,將來有一天達到她配不上你,那不就ok了?

6樓:俺是魔法師

有壓力才有動力,你女朋友既然選擇了你,那你就要相信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做你自己,如果她愛你,不會太在意的。雖說愛情是上層建築。

8樓:天上弓

是你自己的要求太高又太多了 就算換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這樣累呢。 做回自己就好啦!

10樓:戰馬機車

我勸你還是找個比較普通的比較好。

11樓:網友

沒必要的虛榮心。

你要做回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愛你還是愛你的東西啊?

做你自己嘍``

13樓:宋之昌

你何必這樣累呢?她現在不仍舊這樣愛你嗎?最關鍵的是你要把你的內涵展現出來。

14樓:戀愛中的男孩兒

你女朋友說過什麼嗎?只是自己心裡是那麼想得吧?累是你自己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搞懂愛情是什麼再來問這些問題。你那是男人要做的事情。

16樓:暗戀著_你

那是你自己的想法吧,你女朋友真的很在意這個麼?

女朋友很漂亮啊

有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樓:古橋寒雪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朋友是特別值得自豪的,一起出去的時候會很有面子。

18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是一種幸福的體驗。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帶出去都很有面子,太讓人羨慕了。

19樓:笨熊說科技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朋友,每次看到她都會覺得賞心悅目,想一直看著她,帶她出去玩總會覺得倍有面子,個人幸福感大大提升。

20樓:情感神仙姐

走在**都是美的形象代言人。這類女朋友是形象最好的人物,也是美世界的存在。

我女朋友太漂亮了,可她花錢就是太厲害了,我怕將來娶起她了但養

第一,要是 你很喜歡她那件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她真的狠喜歡你她會為你改變的,要是一點都沒有改變,也許你就是她的atm或者是飯票。第二,最好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告訴她你自己的花錢觀,比如去吃飯買衣服 給自己買 什麼的,你就買那種便宜的。好讓她知道你是很節儉的人。第三,要是實在駕馭不了,趁你還沒有陷得太深早...

女朋友太漂亮,有什麼壞處,女朋友很漂亮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心不壞並沒有什麼壞處,有個漂亮的女朋友別人羨慕都來不及能有什麼壞處?前提是這個姑娘不花心才行,不然很容易被一些比你優秀的男的給撩走 你才出去比較有面子而已,除了外表漂亮還要心地善良才行 名花有主 那麼,男孩定是各方面優秀才能夠競標中取勝 不是說佔有,而是得標狀元 哈。你所說的這個 太 字令人深思啊。...

K3太漂亮了,好象更受女生歡迎啊,好幾個朋友準備入手,我也想換了,開過韓國車的朋友說下質量怎麼樣啊

不是韓國車主,不過不久前看過他哥朗動。外觀的確很nice,坐進去,唉,低端貨,做工材料都很一般。我也算外觀黨,剛訂的別克英朗。k3也許很好,不過建議你最好自己去看看,上汽車都打過蠟,亮麗的很,車展上奇瑞qq看起來也很有質感,不要輕易根據 下結論。你自己去坐坐,看看實車就知道了,好就是好,不好可能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