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自拔了。不能自拔是什麼意思

2023-03-25 13:05:06 字數 857 閱讀 5657

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個女朋友吧,她不合適的,這麼小還要迷戀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擔心她是高三呢?多說無益,不是你無法自拔,是你自己不想拔,刪掉她的qq斷絕一切資訊。對你們兩個都好。不要害她,高三了!

3樓:伊冰彥

人家才高三,你可別去禍害人家去了。你要真是為她好的話,就儘量幫助她吧,但別去找她,高三馬上都面臨高考了,這個是學習的最緊要關頭,你能做的就是勸勸她少玩點遊戲,多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如果她有什麼心理問題,你也可以幫著安慰安慰。而且你還有工作,就算你為她辭職了,然後去找她,最後你能幹什麼,倆人喝西北風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遊戲裡走出來在一起的很少有成功的。遊戲人生,她在遊戲中可能很好,而現實中呢你們可能存在很多隱藏性的問題,比如飲食、習慣、性格都是你應該考慮到的。她現在是學生說不定感情跟不還不成熟,可能只是為了好玩!

不要太沉迷!

5樓:樹一裝飾設計諮詢

你見過她真麼人麼?先不說這個,現在有些人沉迷於遊戲當中,在遊戲中和現在生活中是完全不一樣的,什麼在遊戲中結婚啊什麼的。畢竟是遊戲。

朋友我忠誠的告誡你考慮清楚。她還是個學生,還有你父母和她父母那關呢!兄弟珍重。

不能自拔是什麼意思

6樓:清寧時光

1、意思是指陷進很深的境地;難以使自己從中解脫出來。

2、用法:作謂語、定語;形容人不能解脫。

3、近義詞:自暴自棄、一落千丈、苟且偷安、自慚形穢。

4、反義詞:不甘示弱、勇往直前、昂首闊步、力爭上游、自命不凡、力求上進。

為什麼女人更容易陷入愛情裡不能自拔

雙魚座喜歡活在夢幻世界裡面的雙魚座註定是與情字無法割捨的星座,在愛情裡面一旦陷入絕對是無法自拔的星座,對雙魚座的人來說,夢中的愛情一直都是自己想要的,但是現實中卻不一定能夠實現,愛上一個人就完全是已經習慣去依賴對方,把對方當成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雙魚座陷入無法自拔的愛情已經成了不可逆轉的結局。巨蟹座...

我愛上了已有老婆和孩子的中年人,不能自拔,我該怎麼辦

愛不一定要擁有 很多是時候感情是一回事 道德是一回事 我跟你一樣,我也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我們真的很相愛,但我不會去破壞他的家庭,但我又不知道怎麼辦,我也很苦惱,我真的放不下他,但我也要成家立業,怎麼辦呀,想到我們要分開,我的眼淚不住的往下流,他也捨不得我,他只是沒有辦法,我不知道如果我有朋友了,成...

我總是活在過去痛苦的回憶裡,不能自拔,真的好痛苦好痛苦,怎麼走也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 謝謝了

時間會是很好的復良藥,制時間長了,自然會沒事了!當然在bai過程當中的話,一du定要注意調 說明以前某事對你的打擊太深了!所謂 睹物思人 觸景生情 你仍生活在原來的環境裡,當然無法自拔。建議換一個環境,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時間是最好的淡忘劑,願你早日走出陰影,讓自己重新陽光生活!多找些事來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