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學怎麼樣? 5,南通大學怎麼樣

2023-03-26 14:30:04 字數 3156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文峰校區(原南通工學院)

公共衛生學院 地理科學學院 紡織服裝學院(4年級) 化學化工學院(4年級) 杏林學院(化工/紡織類專業4年級)

啟秀校區(原南通醫學院)

醫學院 神經科學系 航海醫學系 護理學院 杏林學院(醫科類非1年級)

鍾秀校區(原南通師範學院)

理學院 教育科學學院 美術與設計學院 體育科學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杏林學院(不含高年級醫科類,不含工科類4年級)

主校區(新校區)

法政學院 商學院 公共管理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電子資訊學院 電氣工程學院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建築工程學院 紡織服裝學院 外國語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 杏林學院(工科類4年級) 文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怎麼樣。

通大文科前身是通師,升本沒幾年,基礎太差。

中文雖然是本一,但每年都沒有學生填報。

中文專業的學生都是從醫學院調劑出來的。

建議文史類學生還是不要來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中文系的出來找工作很好找。

南通大學怎麼樣

南通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4樓:愚人談娛樂

總體不錯,從以下方面來介紹:

1、師資力量: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學校現有教職工3152人,其中高階職稱以上1549人,博士、碩士生導師1300餘人。

共有兩院院士10人(含雙聘院士9人),國家萬人計劃領軍人才2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2人,國家優秀青年科學**獲得者1人,「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3人,「973」專案首席科學家2人,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專案首席科學家4人,奧運會冠軍1人,江蘇省「333」高層次人才第一層次1人,第二層次10人,江蘇省特聘教授17人。

2、學科建設:根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設有99個本科專業,建有3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有20餘個,17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和105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擁有1個江蘇省高校國家重點學科培育建設點,6個江蘇省一級學科重點學科,3個江蘇省一級學科重點建設學科,5個省優秀學科梯隊,2個江蘇省高校優勢學科建設工程一期專案。

3、教學建設:根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擁有5個國家特色專業建設點,20個江蘇省品牌專業、省科教興衛工程重點學科、省臨床醫學重點專科;擁有以國家級教學成果獎、國家級精品課程、國家級精品教材、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為代表的一批優質教學資源。學校是江蘇省首批教學工作先進高校。

4、國際交流:根據2023年10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廣泛開展境外交流與合作,與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義大利、荷蘭、德國、丹麥、烏克蘭、澳大利亞、阿根廷、日本、韓國、馬來西亞,以及中國香港、澳門、臺灣等17個國家和地區的102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開展多個國際交流專案。

5、科研成果:根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共承擔「973」計劃課題2項、「863」計劃課題3項、國家科技重大專項1項、國家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350餘項,獲發明授權140餘項,榮獲包括國家技術發明獎、全國高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省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在內的多項高層次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南通大學再走上坡路!正如蘇大伴隨蘇州的經濟騰飛而崛起,近年來,隨著南通經濟的快速發展。相信南通大學將會繼續越來越好。

其次,應用物理學是屬於理學院的,而理學院也是一個聚集人才的地方~辦學條件在南通大學名列前茅,因為理學院的老師承擔著幾乎全校每個學院的公共課教學任務,師資力量你也可以放心。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你不要覺得我在推脫客觀條件的責任所在!是金子總要發光,來南通大學時非常優秀的(即高分進來的),最後渾渾噩噩,墮落下去的,不乏有人!而進來時分數中等的最後獲得很大成績的也大有人在!

舉個例子,我一個學姐,高考失誤,來到南通大學,剛開始也有些不甘,後來調整了心態,英語考到了高階口譯,還拿到了全國大學生挑戰杯銀獎。其它大小榮譽不一一列舉,總之告訴你!一定要加油,努力,樂觀!

祝你好運啊~~~

6樓:橋智綱

我是南通大學的,因為它是由醫學院、南通師範、工學院合併的,個人認為還是建築機械類比較好,或者醫學類的也比較好。

江蘇大學和南通大學哪個好

南通大學怎麼樣

南通大學怎麼樣

7樓:空野

好。南通大學(nantong university)始建於2023年,源自近代著名實業家、教育家張謇先生創辦的私立南通醫學專門學校和南通紡織專門學校。一個多世紀以來,學校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進」的校訓精神、「學必期於用,用必適於地」的辦學理念、「道德優美,學術純粹」的價值追求,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現已建設成為一所規模結構合理、學科門類齊全、教學質量優秀、辦學效益明顯的地方綜合性大學。

2023年恢復高考以來,共有3名本科畢業生入選兩院院士,人數並列全國高校第35位。

學校廣泛開展境外交流與合作,與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俄羅斯、澳大利亞、日本、韓國等國家和港澳臺地區的131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開展合作辦學、合作科研、師生交流、師資培訓等合作與交流專案。與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大學及麥考瑞大學、義大利錫耶納「r.弗朗齊」**學院等高校聯合舉辦多箇中外合作辦學專案。

中共南通大學第三次黨代會確定了「8050」的奮鬥目標,即到2023年,經過五年的奮鬥,學校綜合實力與核心競爭力躋身全國80強,建成特色鮮明的高水平大學;到2023年,即建校120週年時,綜合實力和核心競爭力躋身全國50強,建成特色鮮明的國內一流大學。

南通大學怎麼樣

南通職業大學怎麼樣,南通職業大學好嗎,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他不好

在南通還好,和外面比起來就不怎麼樣了,僅僅是市屬高校。南通大專no.1!南通職業大學好嗎,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他不好 規模 條件 風氣 都一般。一所學校,總是有鳳頭和雞尾。我曾經幾次去過職大參觀過。也曾在那邊考試過。環境還是不錯的。那個樓上的,拜託,你是學廣告的,平時你們就不要太輕鬆,課又沒多少,上課高...

南通陽光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陽光拍賣 是2007 11 23在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南大街189號鼎典大廈610室。南通陽光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26696058961,企業法人王徵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陽光拍賣 的經營範圍是 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允許的物品...

南通聯升電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通沃銳電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聯升電力科技 是2011 03 17在江蘇省南通市港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躍龍南路182號1幢。南通聯升電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25713511621,企業法人周小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聯升電力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