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幫我出個主意,我是繼續和他聊天還是拉黑

2023-03-27 01:00:04 字數 965 閱讀 7004

1樓:青瑩石傘

姑娘啊,如果你是他女友,看見他和一個女同學同事天天聊天,聊qq,聊簡訊,聊人人,你什麼心情。

換位思考一下。你就瞭解他現任女友的心情了。

而,對於男孩子來說,是這個未來可能成為他妻子的現任女友重要,還是你這個只是朋友只有純友誼的女孩子重要?

如果認為和一個男生聊天可以讓你有收穫,那麼其實讀書,上網,看知道是不是也可以讓你有收穫呢?還是這種「收穫」只是你找這個還有感情牽絆的男孩子聊天的理由呢?

如果一位男性朋友有了女友或者妻子,請主動與他保持距離。

2樓:網友

我覺得、他本意還是想和你聊天的。你自己不要想多了,他女朋友吃醋是他的事,你做好自己就行了。像個普通朋友那樣。願您好運,樓主。

3樓:網友

不知道這個男人有什麼能耐,連個女友都管不了,起碼懦弱,教你的東西,可能有用,也只是些空口大話,只說不做的主兒,你沒必要繼續,要是某天再讓他那女友抓住,那真是跳進黃河洗不清。跟他說明白,要是他不能跟他女友講清楚,就滾他媽的蛋。哎呀不好意思,出粗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她現任女朋友會介意嗎/?既然你都知道她是醋罈子,那就不要太明顯的跟他聊了,可以考慮換個號聊。

5樓:裝啥像啥

這不是骨不骨氣的問題,是他的女友的心胸狹窄,沒必要有什麼屈辱感,他這樣只能說明他喜歡他的女友,而且真的把你當朋友。

6樓:楓之陽光樹

我還真是比較贊同換位思考,因為愛情裡都不容沙子,她永遠不會讓你們三人交情好。

7樓:

h!我 跟我聊聊吧~~或許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聊了,不管你是什麼理由,都不要再聯絡他了。

9樓:靜候蘇何

繼續聊吧。清者自清。

我該怎麼出現 幫我出個主意,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怎麼消失的就怎麼出現。前提是要確定她現在還是單身,如果她已經有新的感情,那麼你就再醞釀兩年吧。你好。1 首先你要了解清楚她這一年的感情狀況 生活狀況。2 不要太驚喜,也不要太低調,自然切入即可。3 不要著急和衝動,穩住。先問他朋友 他有沒有男朋友。然後帶著花 或他喜歡的東西 去他上班的地方 站岡。一...

求大家幫我出個主意,事情是這樣的,我在服裝廠上班是做車位的,由於我們小組的活不多,我們組長讓我去後

你想太多,不會為了這點錢而丟了他們整工廠的信用的,應該是還沒發而已。明天你直接去問什麼時候發你的,不給的話,你就說不走了或者去勞動局告他們,法制社會,你怕啥。聽我的,別怕!工資她們會給你的,可能是組長忘記給你工資條了,你就這副德行?一家公司會在乎你這點錢?我想求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是這樣,我去外地投奔...

我想買一款筆記本行家進來幫我出個主意吧我沒什麼分不好意思

華碩的,品質好,價錢公道,而且有多款內建攝像頭,整合顯示卡好和無線網絡卡好是不可兼得的,整合網絡卡好乃迅馳,但是顯示卡爛,ati的晶片組顯示效能好,但是非迅馳,無論效能或節能都略遜 現在乃迅馳2和迅馳3的換代時間,不是購買的佳期 你要的可都是好東東啊,我建議你在華碩裡面選一款,我大哥用著很不錯,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