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演講稿,主題關於六十年曆程和安檢

2023-04-13 09:10:05 字數 1334 閱讀 5053

1樓:網友

自己寫才是真實的哦!你們別誤導他!

關於國慶60年的演講稿 50

迎國慶60年演講稿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當《國歌》響起時……

朋友!你還記得那首震撼人心的《國歌》嗎?「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當這雄壯的歌聲響起時,我每每被震撼。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已形容不了我的心情。我懷疑這不是歌聲,對!

這不是歌聲,不是歌聲!這是咆哮,是黃河在咆哮: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這是吶喊,是四萬萬生命在吶喊:我們不願做奴隸!這是**,是團結的力量在**:

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有多少人在這咆哮聲中赴湯蹈火,有多少人在這吶喊聲中衝鋒陷陣,又有多少人在這**聲中貢獻了一切。趙一曼、楊靖宇就是其中的卓越代表。

我們是「不願做奴隸」的民族,我們是「萬眾一心」的民族,我們是敢幹「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的民族,我們是能夠「用自己的血肉築成新的長城」的民族。正因為是這樣的民族,即使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屈服,而且毅然接受了強敵的挑戰。《國歌》就是中華民族發出的吼聲、前進的號角。

在硝煙瀰漫的時候,《國歌》曾是我們迎接挑戰的回答。而今,國泰民安,春光明媚,你也許會說,何必再唱《國歌》,迎接什麼挑戰呢?何必造成一種危機感呢?

是的!現在你也許看不到刀光火影,又哪來生死存亡?但是,不知你是否看到無聲的戰場,無形的戰線?

中華民族仍處於最危險的時候!蘇美的強大、英法的先進、德意的發達、日本的崛起,已經向我們提出了挑戰。我們要奮起應戰!

我們不能忘記用鮮血換來的教訓:我們的先輩在最危險的時候,用血肉築起新的長城。而今,我們在危險的時候,就要向先輩那樣,毅然接受挑戰,毅然擔負起「振興中華」的大業,不自嘆、不自哀,發憤圖強,貢獻一切。

中華民族能否強大?中華能否崛起?最終將取決於我們能否繼承並光大中華民族「萬眾一心冒著炮火前進」的團結精神、進取精神和犧牲精神。

只有如此,我們的中國才能以強大的姿態邁入世界先進之列。擁有世界上最有才幹的人民和豐富天然資源的中國,才會成為世界上最文明、最發達的國家!我們需要這樣的國家!

前進,不甘落後的人們!

前進,迎接挑戰的人們!

前進,為了中華的強大!

國慶60週年演講稿。

求慶國慶60華誕演講稿題目

3樓:我恨

《騰飛吧!祖國》,《祝福您,我的祖國》,《祖國在我心中》,《光榮自豪屬於你——中國》。《與祖國同在》,《祖國,我親愛的祖國》。我實在想不出來了!湊合一下吧!

60週年國慶節演講稿

關於持之以恆的演講稿,持之以恆為主題的演講稿

1 做事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2 史記 的作者司馬遷,在遭受了腐刑之後,發憤繼續撰寫 史記 並且終於完成了這部光輝著作。荀子說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這也正充分地說明了堅持的重要性。3 要取得成功,除了堅...

主題班會演講稿,關於學習之類的

第一篇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早上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433好 我是.曾經讀到過一句很幽默的話,有智吃智,無智吃力,無力無智,餓得筆直。這句話說出了智慧對人生的重要,然而,沒有任何先天的和後天的才能,可以無需任何努力而得到。因...

以感恩為話題的演講稿,關於感恩為主題的演講稿,600字

作為兒子,小時候一直不理解父親的愛,總覺著自己沒有享受父愛。父親老了,一輩子脾氣冷倔,我到現在都怕他。父親啥時都是冷冰冰的,可他把對子女的愛深深埋在心裡。記的在上小學的時候學過這樣的課文 樹欲靜而風不停,子欲養而親不待 當我們因為求學離家在外,之後又因為工作,又或因為成家 養育子女種種原因,無法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