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吧主時的發帖數 頂 的有效嗎 算不算發帖數

2023-04-14 07:05:05 字數 708 閱讀 9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必須的是主題才行。

怎樣才能申請上吧主,是不是沒申請前就要多發帖子啊,發的帖子多了就好申請了嗎?

2樓:安然花芓

說些有意義對貼吧有幫助的話,儘量多說一點 提交兩三次吧。

在貼吧發帖樓數是怎麼規定

3樓:蒼狼_白鹿

在貼吧發帖,主題帖的作者為第一樓,回覆該主題,則依次為第二樓、第三樓、第四樓等。其中,主題作者成為樓主,回覆貼作者成為層主 。

關於貼吧中的「樓」:

現在人們為樓,一個帖子如果吸引人,就會有很多人回帖。第一個帖子和回帖,從上到下以時間順序排列,下面的稱上面的叫樓上,或者按次序稱之為第n樓的。回帖的人有時也會相互討論,樓上樓下打成一片,而這個一系列帖子的就成了。

一張帖子就是一棟樓,這個帖子的發帖者我們稱之為樓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輸入您要傳送的帖子貼吧。

拉到頁面的底部,有一個標題框,在這裡輸入您要釋出的訊息標題。

框中輸入您要傳送的內容的內容,最後點選提交就ok了。

另一種方法是通過點選導航欄上,您還可以傳送帖子發表新帖。

[提醒]如果按照發帖時的格式已經規定,你必須按格式發帖,以及張貼的內容或其他違反貼吧協議,否則,這將是管理員刪除中。

我在百度貼吧的吧申請吧主,可原來的那個吧主一直沒上線,沒法同意也沒法拒絕,那該怎麼辦啊

你好,原先的吧主沒上線,聯絡不上的話,只能到7天后申請自動提交到貼吧管理員審批 申請吧主操作具體如下 1,原吧主同意的話,提交貼吧管理員審批 原吧主同意的話,降低貼吧管理組通過的難度 2,原吧主不同意的話,貼吧管理員則看不到你的申請 3,原吧主不表態的話,一星期後,才自動提交貼吧管理員審批。所以說申...

個人貼吧的申請吧主感言要怎麼寫才可以啊?都申請5次了,先謝謝

我想問題不在於來你申請的內容寫什源麼,因為我當初申請就兩個字 申請 順利通過。感言的作用不大,建議不要在這花大心思,有人些一兩個字也能過,多多參與貼吧建設才是關鍵,多發些與貼吧內容相關的帖子,高質量帖子多發發,其他吧任些職務,註冊時間長點,有助於提高成功率 要多多發言,但不要發水帖明白?等發言量20...

什麼是商標被部分駁回時的申請分割制度

因新 商標法 規定了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的 一標多類 制度,所以商標局對一件商標註冊申請在部分指定商品上予以駁回時,申請人可以將該申請中初步審定的部分申請分成另一件申請,即部分駁回時的申請分割制度。分割是你做複審的時候用的,如果不做複審可以不用管,我個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