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了,你想怎麼穿越,穿越去做什麼

2023-04-14 10:30:07 字數 911 閱讀 5913

1樓:醉溪流域

我要靈魂穿越,穿越前先買好保險,這樣我走了我爸媽也可以有一筆保險金養老。穿過去的身體並不一定要多漂亮,只要臉蛋乾淨,不要嚇到別人就好 ,要有一雙清澈靈動的眼睛(最重要的),然後在古代我要活得瀟灑、快樂,先學一身武功可以自保,再學醫(這樣不會被人莫名其妙的害死),當然不學女紅(因為我要讓自己獨立自強,沒時間學),最後找一個相知相愛的人結婚生子(這個人要有一定的現代觀念,不能有等級觀念,尤其不能重男輕女),再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到老。如果找不到那麼好的人(畢竟想在古代找到那樣的人不容易的),那我就終身不嫁,我要賺一大筆錢,然後我就交一些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已(最好是朋友滿天下)然後就快快樂樂的遊戲紅塵。

簡單點就是:我要做一隻快樂可愛的小米蟲。

2樓:香草天心

這個問題不現實。

要穿就要穿架空的 不用考慮歷史。

要穿就要穿和自己一樣性別的 不然難駕馭。

要穿就要穿你想要的 且自己有能力實現的。

最後 嗯 現實點、

3樓:桃酥媽媽

吼~~我想睡覺睡穿越,然後開一家小***店,裡面養著很多美男,o(∩_o

4樓:最幸福de豬

穿越麼…… 最好睡一覺就穿越了,穿越到女尊時代,後宮裡養一群美男…… 最有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死了再穿,比較好接受,然後~~哇哈哈~~養一窩美男~~

6樓:永遠的露茜

靈魂穿越到一個美女身上(比現在漂亮就行),然後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後面的事大都不會實現+++

8樓:覺非非非

雷電 穿越去當少爺,還能練長生不老的神功,有靠山。

如果你穿越到古代你會幹什麼,如果你穿越到古代,你會做什麼。

我沒有多大的本事,什麼造槍炮,坦克,飛機,我沒有這個本事。讓我做皇帝,我沒有這個毅力,才能,我或者連崇禎皇帝都比不上,更不要說李世民了。我會想辦法,多招募一些人,做個海盜,打得過就搶,打不過就走,例外美女是不能少的,這日子美得很 別想了,就算穿越你會講古漢語嗎?放棄吧,而且每個朝代的普通話都不一樣。...

如果你穿越到古代會是什麼身份,十二星座穿越回去古代會分別代表什麼身份?

感覺白羊座會是將軍,白羊座有勇有謀,做事果斷,有著很多的活力和熱情,對於保護國家而言是非常需要的。感覺白羊座回事母儀天下的皇后,獅子座會是有勇有謀的將軍,天秤座會是才貌雙全的妃子或者智商非常的宰相,天蠍座會是一代帝王。如果金牛座穿越到古代,應該是家財萬貫的大臣,巨蟹座可能會使溫柔隱忍的寵妃,座是挑剔...

哪個朝代最值得穿越回去,你最想穿越去哪個朝代?為什麼?

個人覺得唐朝吧,思想相對開放,經濟發達,皇帝開明。炎黃大戰的時候,還有蚩尤與黃帝大戰的時候,建功立業,成王敗寇。如果可以穿越時空,回到哪個朝代是最好的?如果真的抄可以穿越時空的話襲,我最想回到唐朝bai,其中有以下幾點du原因。第一點zhi,唐朝的 經濟繁榮dao穩定,其中唐朝經歷了許多個巔峰的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