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電的平板電腦推薦! 30,臺電平板電腦怎麼樣

2023-04-14 22:20:05 字數 3388 閱讀 7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聯想thinkpad:高階確實貴確實強悍,低端(thinkpad)卻不如同等級的其他系列。低端聯想有一定牌子錢,而且不可能***哪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平板才是最重要的:

1.根據自己的喜愛及日常使用的方便性確定機器的尺寸;

2.視平常最經常的用途選擇需要多高的配置;

3.考慮是否有其他特別的要求:外觀顏色、雙攝像頭、螢幕比例等?

e-mail:微博:

企業平臺:com/c/teclast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使用的就是臺電p76ti,機子自身記憶體是8g,我又配了一個8g的卡,基本夠用了。說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3、wifi上網很給力,只要無線路由開著,就能自動連線,不用設定。只是隔兩堵牆訊號就弱了。

5、我正在開發它的的打**功能,如果可行的話,使用wifi上網,安裝免費通話功能,哈哈,那就爽了。

說了很多優點,也說說缺點吧:

1、電池不好,待機時間長,但使用時間太短,一個90分鐘的電影肯定是看不下來的。(據說臺電有一款mp4可以看**10個小時,可為什麼不給平板電腦用這種電池啊)

2、開機速度優點慢,從開機到進入主頁面,大概要30秒左右的時間。

3、機器自身不配電源介面卡,個人配了一個,線有點短,鬱悶中。

總之,作為平板電腦來說,功能還算是不錯的,當然不能和筆記本、桌上型電腦相比了。作為一個隨身的圖書館、影視庫、資料室、聊天工具、相簿、遊戲機,便籤紙,鬧鐘,隨身聽,它還算夠格的。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滿意。

這個就是我想要的。

便宜 實惠 好用,特意用了幾天。

都說電池用不長,我覺得還好,本來還挺擔心的。用過還好啦。

這個你也不能老捧著玩啊,你要玩遊戲一玩幾個鐘頭,再好的電池也白搭。

5樓:匿名使用者

寸的有a10t 8g版和16g版。

9寸的有a15

8寸的有p85 8g版和16g版。

7寸的有p75a和p76ti

臺電平板電腦怎麼樣

臺電平板電腦好不好

6樓:魅捷數碼

一、智慧電源管家

數碼產品功能越來越多,而電池容量的增長始終未能跟上步伐。臺電科技綜合多項技術,研發出完善的「智慧電源管家系統」。實現同等的電池容量下,提供更長的續航時間。

a、 電路板 節電優化設計。優化電路板迴路設計,結合低功耗元件,優化組合,研發出最省電的電路板設計方案!

b、自動感光調節螢幕亮度。內建光敏元件,可根據環境光源的變化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實現節能並提供閱讀舒適度。

c、動態電壓頻率調整技術。根據晶片執行程式對計算能力的不同需求,動態調節晶片的執行頻率和電壓,實現節能。

d、後臺多工節能控制。多程式同時執行時,智慧的後臺任務管理可以根據任務優先順序,自動關閉閒置程式,將電量損耗降到最低!

二、多核心hi-fi技術:防毒加密技術—行業安全儲存領導者

a.防毒大師——內嵌正版防毒軟體,智慧防毒、防毒,免安裝,即插即用,系統自動識別。防毒大師對載入的檔案自動掃描,實現實時保護,避免病毒通過u 盤傳播,並且可以徹底查殺記憶體、硬碟及儲存裝置中的各種檔案、郵件病毒, 確保使用者系統安全。

b.加密大師——新一代硬體加密技術,保護機密與私隱,採用硬體加密技術,可整盤加密,無需安裝、即插即用,只能通過口令才能開啟安全區域,充分保障了資料資料的安全及完整性。臺電「加密大師」技術基於硬體層控制,完全不影響讀寫速度,且允許使用者調整加密分割槽和非加密分割槽的大小,操作非常簡單,更安全、更可靠!

臺電平板電腦的效能是首屈一指的,它的穩定性特別好,維修率低。臺電研發部 門 平均每1個半月就能研發出一款新品,其強大的研發實力確保了臺電產品在數碼消費類市場始終保持高速發展。

臺電始終堅持品質至上的原則,精益求精,不斷創造應用需求的同時堅持提升產品效能及技術含量。多年以來,臺電對工廠嚴格要求,保證每一款產品均經過國際一流研發,在一流生產線上生產,通過嚴格的技術和品質把關,使產品下線良品率達到。

我們通過對臺電平板電腦的`企業文化的瞭解可以很清晰地看到,臺電平板電腦是特別不錯的產品,它所具有的背景是一個技術力量雄厚的企業。

如果想要追求價效比,同時要求產品質量的話,建議看一下國產的臺電的產品,其價效比高,而且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在行業內做的相對要好。

臺電平板電腦怎麼樣

7樓:招忠慕容湘君

不怎麼好,就是有時候不注意,就會自動關機了,開機要開好幾次才能成功,但是效能還好不錯!

臺電平板電腦怎麼樣?一直想買!

8樓:騎羊牧狼

1、臺電在成本控制和技術支援;售後服務上做得比較好。

2、臺電的外觀比較時尚,看起來舒服。

3、臺電的產品豐富,有***、mp4、u盤、平板電腦。

4、臺電生產數碼產品有很長的歷史,品質值得信賴。

9樓:ok鋒利

還好的,電源可用諾基亞的充電器,只要介面對上就ok了。玩玩而已,不要賦予它太多的期望,畢竟不是常規電腦。

臺電哪一款平板電腦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臺電哪一款都不好,售後也差,我的那臺三天兩頭的做系統,不然就卡在臺電那個畫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買平板我建議你買蘋果的,ipad 很便宜了,mini1不到兩千,mini2兩千多一點。我感覺這個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而且體驗效能不一樣啊,拿在手上感覺也不一樣。

你也知道蘋果系統做的很好,真的建議你買蘋果的。記得采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臺電使用者,您好:

平板電腦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建議您根據個人需求購買。

推薦購買臺電x98 air 3g雙系統版——臺電首款雙系統超級板,正版windows8+安卓,3g通話上網, bay trail-t 64位處理器,超高主頻,第七代顯示核心,2048×1536視網膜屏(與ipad air螢幕相同),2gb/32gb,前200/後500萬自動對焦。

詳情可瀏覽。

臺電平板電腦哪款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寸的3g通話平板比較好。intel跑分牛逼,但是平板可不是為了跑分,綜合好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臺電(teclast) p89 mini 英寸 英特爾cpu的那款。

臺電平板電腦螢幕裂還顯示觸屏不能用觸屏不能用了

你是微軟那種臺式筆記本合體的嗎?先別急著換螢幕。我也是把電腦摔裂了,但是你可以把觸屏功能關閉只保留臺本功能。觸屏不能用了可以用純鍵盤操作的,windows系統純鍵盤操作如下 enter進入,方向鍵上下左右選擇。按 windows 鍵 就是windows圖示那個鍵 後調出開始選單,然後用空格調出搜尋應...

平板怎麼投屏到電視,臺電M30平板怎樣投屏到電視?

2 這時,在易互動頁面下方會顯示還沒有連線電視,我們點選一下點選連線。如果平板沒有開啟wifi,我們點選設定網路,並開啟wlan並連線到wifi。3 wifi連上後,易互動就自動開始掃描了,我們選擇連線掃描到的裝置 即 電視 連線完成後,頁面會顯示已連線。4 我們再次回到易互動主頁面,並點選選擇最下...

臺電這個牌子的平板電腦現在到底怎麼樣?

用過平板和u盤,都非常非常垃圾。兩個都壞了。3 wifi上網很給力,只要無線路由開著,就能自動連線,不用設定。只是隔兩堵牆訊號就弱了。4 自帶的輸入法也挺好,字大,聯想功能不錯。二 缺點1 電池不好,待機時間長,但使用時間太短。2 開機速度優點慢,從開機到進入主頁面,大概要30秒左右的時間。3 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