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死,為什麼人要死

2023-04-14 23:00:05 字數 4220 閱讀 2688

1樓:穆天政

自然現象,有時想起來挺害怕的,其實是因為空虛寂寞的原因,多交點知心朋友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行了。

2樓:網友

生老病死自然規律,

3樓:王者無顏

生命有限 珍惜時間…看來你過得一點也不充實嘛…

為什麼人要死

4樓:瀧薇中敬

因為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

另外一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th,當細胞運作一段時間後,細胞便開始疲勞、衰退以至死亡。這時候器官慢慢失去功能,這樣我們便會退化而死。

其實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會死,不過有不同的壽命,有些是短短的一兩天,有些可長達數百年,但是。

最終都會死亡。

5樓:靳皎月林合

這事自然規律,你要說為什麼是自然規律,那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因為規律本來就是固有的。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人有細胞組成,每個細胞也有自己的生命,人的一生中人體內的細胞進行著不斷的生老病死,而人到老年的時候,細胞也進行了無數次的再生死亡,也一次次的衰竭,而使一些器官功能減弱,不能完成正常的新陳代謝,所以人要死亡。

6樓:竇豐熙續寄

人有細胞組成,每個細胞也有自己的生命,人的一生中人體內的細胞進行著不斷的生老病死,而人到老年的時候,細胞也進行了無數次的再生死亡,也一次次的衰竭,而使一些器官功能減弱,不能完成正常的新陳代謝,所以人要死亡。

7樓:梁丘北嘉悟昕

花開花落,生老病死,自然規律,大自然的變化引發了四季的轉化,生命的轉化引發了人間的冷暖!人總是要死的,因為人的每個細胞總會老掉的,死並不可怕,不要先的太多,那是逃避不了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得快樂且快樂,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順其自然吧。

8樓:源鴻才遲珍

這是大自然的規律,無論任何生物都有臨終的一天,生老病死,每天都在重複的迴圈中,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只要我們曾經活過,做過有意義的事,不愧對自己的生命。

9樓:仁辰君任貞

地球在轉,人也不可能一生的新陳代謝處於平和狀態,人是自然的產物,自然要有一定的規律,規律的前提是和諧的社會環境。人的生老病死都離不開規律,人,當然是每個個人都希望自己長命白歲,是不是?這時規律的出現就會讓社會處於平和狀態,不是嗎?

快樂開心每一天撒。

10樓:回騰撒和暖

這個是生理問題,如果人不死的話你可以想像一個這個世界會變成點樣的,我們還能生活嗎?生老病死是生理問題。

11樓:宗進裔詩丹

人都要死的,如果人不死,地球早就被擠爆了。

為什麼人一定要死啊?

12樓:昂綺晴巢達

因為地球是圓的,地球就那麼大。如果人不死,那不斷出生的人就會使人越來越多。人一多了,踩不住圓圓的地球,那人就會從地球上掉下去了。

所以自然也是為我們人好,讓我們會死,這樣我們的後代就不會從地球上掉下去了。

為什麼人要死呢?

13樓:荀淑蘭錢嫣

人的一生要面臨生老病死,是不離奇的,因為人的一生都處於努力當中,所以人的身體器官都在運動,時間長了,器官就會慢慢衰竭,所以小時候的我們是很年輕,新陳代謝也是很好,都了老了,就是爺爺奶奶那時候就會覺得連呼吸都很困難啊!所以我們還是要死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享受生活,尊敬我們是爸爸媽媽!

14樓:網友

這個問題好啊。

人死了就算是一種解脫把。

15樓:龍龍徐寄藍

軀殼存在是有年限的。

為什麼人要死呢?

為什麼人要死?

16樓:鮑希榮鞠嫣

這個問題很好,很有創意,人的一生這幾種幾法:老死/病死/自殺/他殺/禍事/

人從生到死一生也就三萬六千天,人出生到老身體機能從旺盛到衰退,身體的新陳代謝的減退是人死亡的原因.

為什麼人要死。

17樓:歷玉巧淦賦

目前科學仍在研究中。

很多假說比如所謂的自然抉擇論。

環境影響論。

細胞複製缺陷論等都不能完整的解答「為什麼」

自然抉擇論說人們的生老病死都是按生物時間已經安排好的,可惜印證很難環境影響論認為正是大自然外界的破壞才導致我們的**不斷受損,並且最終死亡。

細胞複製缺陷論目前比較盛興,都知道人類靠的是dna的複製,而嬰兒恰如一張原版的紙,在印刷機的不斷拷貝下我們發現他們的影象越來越模糊甚至最終消失,這和人的老死之前細胞先老化非常的相似,因為不斷的拷貝過程中我們也將一些外界雜質拷貝其中以至隨著時間的累計而最終毀滅了自己。不過此說其仍有一定的缺陷,它不能解釋一些必須等到一定年齡之後才會出現的生理症狀這個問題。

18樓:景高掌彭澤

世界上有人死也有人生,如果只有人生而沒人死那麼這個世界就會死人還是得死。如果沒有人生也沒有人死那麼就太不公平了。是為了這個世界更好的活下去。

如果壞人老是不死那麼好人高活得有多麼難啊!~

19樓:季嬪彤微

從哲學角度考慮。

死是生的必然。

所以有人說。

或者就是等待死亡的過程。

從生物學角度考慮。

死亡是自身屬性之一。

機體不能滿足需要的時候便會逐漸衰老。

然後死亡。

20樓:逄富前曼雁

簡單的說是人體內各個功能器官老化,對一些如攜氧,排毒等作用的弱化,人體內有害物質加速沉澱,細胞供養不足,直到某一器官完全失去作用,人就會死亡。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21樓:金幼碧魯高義

這是人類社會的動態平衡。

生和死本來就是必然的,有生就有死,如果只生不死這個社會將會增加好多的負擔。

隨意死是必然的,也是每個人都經歷的。

22樓:谷文戰雁芙

那當然了。

人活到老就得死吖。

生理現象。

23樓:營專盍周

人是動物,需要新陳代謝的。

24樓:榮順綦濟

如果給你活在世界上很久很久你一定會厭煩的。你知道為什麼會死嗎?活在世界上就幾十年就足夠了,因為你一定體驗的喜怒哀樂。

25樓:蟻化殷凝琴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細胞會老化,並且再生能力減弱,新陳代謝增加……

26樓:騰昌休秋芸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如果人都不死的話,後果會很嚴重,社會就會亂套。

27樓:遇馳進傲霜

我問你人為什麼會出生,會活著,生與死是輪迴的。就像有相有克一樣?

28樓:信嬌索念之

不單是人,凡是生命體最後都得死亡!死是為了新生。

29樓:封溥問長鈺

不只是,所有有生命的生物、動物都會死,只是時間長短。

30樓:貴世理愛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誰也改變不了的。

31樓:伍珍麼學義

就想新陳代謝,舊的不起新的怎麼來。

為什麼人要死

32樓:稱雁桃媯納

這是自然規律,你要說為什麼是自然規律,那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因為規律本來就是固有的。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人有細胞組成,每個細胞也有自己的生命,人的一生中人體內的細胞進行著不斷的生老病死,而人到老年的時候,細胞也進行了無數次的再生死亡,也一次次的衰竭,而使一些器官功能減弱,不能完成正常的新陳代謝,所以人要死亡。

為什麼人要死

因為世間萬物都是倫回的,所以生死迴圈也就很正常,物質不滅定律也可以解釋,世間物質是定的有生的就要有死的才會平衡。人的身體機能會隨著年齡的上升而逐漸衰退,這涉及到很多方面,細胞的再生和繁殖功能下降啊,器官功能的衰退啊等等 比如消化吸收功能 腎臟的代謝功能 人體可以比喻成一臺機器,用的久了,難免要壞了,...

為什麼人總是要想死,為什麼人要死?

面對無法解決的困難,人往往顯得很無助,心裡素質差的人就無法面對,只好用死來解決問題 我想是因為對死亡的恐懼,還有現實生活的不滿,或者太過留戀一些事物吧,或許是人的本能吧!不是不想活 而是不知道怎麼去活 為什麼去活 為什麼而活 生無可戀時 死 又何嘗不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因為覺得沒有什麼辦法能比死更好得...

為什麼有生必有死,為什麼人必須要死?

生命的本質是機體內同化 異化過程這一對矛盾的不斷運動 而死亡則是這一對矛盾的終止.人體內各組織器官的同化 異化過程的正常進行,首先需要呼吸 迴圈系統供給足夠的氧氣和原料,尤其是中樞神經系統耐受缺血缺氧的能力極差,所以一旦呼吸 心跳停止,可以立即引起死亡.所謂復甦也就是先用人工的方法代替呼吸 迴圈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