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2023年9月13日生日,請問07年的運勢

2023-04-15 11:35:04 字數 1160 閱讀 2783

1樓:12345a幫助

所謂運程者十年河西十年河東,生肖兔前幾年運程一直不錯,但是最近兩年接連犯太歲,去年是本命年,今年也犯太歲,與太歲相害,從嚴重程度上來說僅次於本命年。也就是說今年運程除了生肖龍本命年外,運氣最差的就要數生肖兔了。

太歲相害主要是婚姻和平安運方面比較差,「六害之人不可交,禍及父母和同胞」傳統婚配口訣中也提到「龍逢兔兒運端去」,也是說婚姻非常的差,屬兔人2012兔年生肖運程易分離分手或離婚分居等等。卯木克辰土,這種相害的關係下還帶著相剋,害中帶克,犯太歲很嚴重,可以請天犬衝歲吉祥物來衝開太歲為生肖兔擋災化解。

財運方面今年走正財運,雖然婚姻感情有問題,但是財運還不錯,正行職業的收入比較多,另外官運上有印星出現,很有可能被提拔和重用,雖然「正財生官」,但是官運不會太亨通,因為「財克印」命局犯兇。「官印被克」還容易出現牢獄官司,可用天官賜福風水擺件打破「財克印」命局來解救。

平安災禍方面因為害太歲同時內克,所以平安運氣很差,容易出現非常嚴重的災禍、意外、疾病等,需要格外防範。健康方面出現病符星,也是因為害太歲而生,身體疾病方面今年很有可能出現重大疾病、腫瘤、突發紅傷等事件,需要多多提防。

2023年農曆9月13日是什麼星座

男,2023年農曆9月13日卯時生人的特性及八字命理

2樓:微匠

農曆2023年 九月 十三 卯時。

印 比 日 財。

乙 丙 丙 辛。

卯 戌 申 卯。

印 食 才 印。

大運--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歲數---04---14---24---34---4439-53歲之間逢上火運,感情,錢財運差。

驗證流年運勢。

10年 三六歲 庚寅 工作錢財很不好。

11年 三七歲 辛卯 工作錢財不好。

12年 三八歲 壬辰 工作錢財不好。

13年 三九歲 癸巳 工作錢財很不好。

14年 四十歲 甲午 工作錢財不好。

15年 四一歲 乙未 工作錢財一般。

16年 四二歲 丙申 工作錢財好,感情煩心事17年 四三歲 丁酉 工作錢財好,健康上不好。

2023年9月13日出生的人在今年的運勢

農曆2023年9月13日亥時生人在2023年運勢

農曆9月13號是什麼星座,農曆9月13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0月的,所以是天秤座09 23 10 22若即若離的情人是天蠍座10 23 11 21愛恨分明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

是陽曆的幾月幾日,2023年農曆9月13日陽曆是幾月幾日

1976年10月16日 本來就是陽曆啊,你是要問陰曆吧,是閏八月廿三 丙辰年 龍年 戊戌月辛丑日 1976年10月16日,是陽曆的幾月幾日 30 1976年10月16日 本來就是陽曆啊,你是要問陰曆吧,是閏八月廿三 丙辰年 龍年 戊戌月 辛丑日 1976年10月16日 是陽曆的幾月幾日 如果是陽曆1...

我是2023年農曆9月12日生的我是什麼命啊

一生總運勢 卯兔年生人,性質溫和而事業有妖嬌,好靜不宜好動,缺乏思慮決斷,致使遺失了好機會,但富有背叛心而重友情,常浪費金錢,亦為事業上多情屢次失敗,此人色情之念深致誤招一生的不幸,宜應謹慎之,兔年生的人敏感,記憶力強,有慈悲心。守秩序,堅實 謙讓 沉靜孤立 審美福漸漸衰微之兆,所以前運應積儉,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