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為什麼不在快手直播?快手天佑為什麼會被封殺呢

2023-04-16 01:15:05 字數 4833 閱讀 4266

1樓:根傾淵乃

mc天佑在網路上的影響力不言而喻,可以說他說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他在yy上的粉絲有一千多萬粉絲,在快手上的粉絲兩千多萬,加起來將近四千萬,「網紅第一人」的稱號絕不是浪得虛名。當晚的直播中**的粉絲將近五十萬,天佑在晚上的直播中說到:

今天晚上的直播是最後一場直播,以後會上號,但不會再開直播,但會在快手上釋出自己的動態。這個決定據天佑說是突然之間的想法。天佑自稱直播3年多的時間,乏味了。

如果大家想他的話可以去微博關注他,如果他哪天想上線的話也會通過微博告知大家。而且天佑表示並沒有跟大家開玩笑,是認真的說,也沒有喝酒,是突如其來的想法,昨天與工作室的人也聊過了,從此只想好好的弄個工作室做做就行了。

2樓:勁魄兵

mc天佑,原名李天佑,2023年出生於遼寧省錦州市,中國內地mc說唱男歌手、影視演員、網路主播。2023年起從事網路直播,在直播領域有著相當的知名度,2023年因在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的一首《一人我飲酒醉》而被廣大網友熟知,近年來,mc天佑也跨行發行了單曲、參演了電影,收穫了不少粉絲。現在大家知道mc天佑怎麼火起來的吧,據悉,自成名以後他的身價也不斷**,日前,網上更是傳出mc天佑的身價已經上億,據瞭解,這些主播的收入一方面是來自跟直播平臺的簽約,像mc天佑這樣身價與知名度都較高的主播,估計是在幾百萬左右,另一方面來自於粉絲刷的禮物,這部分收入主播與直播平臺對半分。

累計下來,mc天佑一年的收入超過千萬。?

3樓:晚風深巷

是不是瞎??他週年慶沒直播??他過生日沒直播??他只是有別的事要幹,沒時間直播。他都在快手直播好幾次了。

4樓:天就那

因為他在快手混不下去了人人喊打如過接老鼠,不他本身就是一隻老鼠!

5樓:iiii你麻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種過法 過好自己就行了 我也不噴任何人。

6樓:命中注不能缺你

天佑算個屁,很以為天佑很了不起,他在快手誰都不如連小主播都不如。

7樓:童話

因為我在快手,所以天佑不敢來快手,我要是想整他,跟玩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現在有趙本山 根本不宵去做網紅 (#‵′)靠一張臉就能吃飽 年收入 兩個憶。

9樓:zz筱豪

說到快手,我覺得他應該很適合快手那種土嗨的氛圍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懶子跟幾把說我看累了,你不講究、此處省略一萬個字、、、

11樓:烏食

跟yy籤的有合同 如果違約讓他賠的傾家蕩產!!!

之前火到沒邊快手一哥,天佑現在怎麼樣了?

12樓:巨蟹阿斯頓

天佑現在過得非常的不好,他現在已經不開直播了,而且他的人氣和熱度也一點都沒有。

13樓:樂清

天佑現在生活的很好,雖然沒有出現在網路上了,但是過的很幸福。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天佑現在已經淡出了我們的視野,而且過上了平靜的生活,但是之前賺的錢應該能夠讓他有一個很好的生活質量。

15樓:辛格

他現在的生活和之前有很大的落差,而且知名度也減退了很多,已經過上的普通人的生活。

16樓:殭屍

可能我看快手的時間短,但我記得天佑應該是在yy上火的吧什麼時候成了快手一哥了

快手可以直播帶貨嗎?快手直播帶貨需要什麼條件

可以的,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粉絲基礎,不然你帶貨也沒多少人買。快手 抖音上演直播帶貨 三國殺 直播帶貨也有它的優缺點。一起來討論。根據datakoc有關資料分析,快手只能開通快手商店才能做到賣出產品。快手直播帶貨需要什麼條件 快手直播帶貨需要以下條件 1 首先要開通 快手小店 2 開通的時候必須根據個...

為什麼快手女網紅的和平精英師傅,為什麼快手女網紅的和平精英師傅都是職業選手?,,,,,,

行駛途中突然熄火,一般有可能是以下幾方面的故障。一,供油系統故障。比如油泵損壞或者油壓不足,不能持續供油,導致發動機熄火。二,機械故障,比如發動機缺機油或者機油壓力不足,導致潤滑不良,曲軸軸瓦抱死。或者水溫過高,爆缸等等,這種故障的可能性極低。因為發生這些故障前,儀表燈都會有報警提示。一般的司機都會...

詹天佑為什么要這樣想,詹天佑為什麼要這樣想

表現出詹天佑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和為祖國爭氣的堅強決心 這就是原文 遇到困難,他總是想 這是中國人自己修築的第一條鐵路,一定要把它修好。否則,不但那些外國人要譏笑我們,而且會使中國工程師失掉信心 這句話講的是詹天佑克服困難的動力。因為這是中國人靠自己技術力量修築的第一條鐵路,是一條 爭氣 路。這條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