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哪家裝潢公司口碑質量比較可靠?

2023-04-16 22:20:04 字數 1071 閱讀 7857

1樓:匿名使用者

淮南目前還沒有很正規的家裝以及家裝監理公司。

原因很簡單,很多裝飾公司都是純粹的皮包公司,打一槍換一個地方,毫無信譽可言。

有些稍微正規點的家裝公司也沒有固定的裝修工人,其實裝修公司最重要的不是設計,而是施工。設計都是大同小異的感覺。而施工的時候,才需要師傅們一磚一瓦地真幹。

如果沒有過硬的家裝師傅做基礎,其他都是瞎扯。

家裝公司千萬不要看廣告和什麼評獎。所謂的評獎,是參加者均有份。更不能只看**,家裝公司隨便在報表裡做點小手腳,就可以拿出一份十分便宜而且漂亮的**單,但是其後的施工自然是偷工減料、事後漲價了。

個人覺得,淮南比較好的家裝公司有金信義(田區天橋小區門口)、大衛裝飾(頤園北村東門口)、京大地裝修公司,這幾家公司都在舜耕西路藍寶大酒店附近。

金信義是淮南最早一批的家裝公司,上個世紀就開始從事家裝行業,這麼多年,同時成立的家裝公司僅存的不多了,金信義能夠存立至今,足以說明他的信譽。

大衛裝飾也是淮南成立比較早的家裝公司,設計比較新穎。

京大地公司俺的朋友找過,施工還可以,而且還有很多正規建材品牌的銷售商和他們有合作關係,提供的**比自己在建材市場上買的要便宜。

這幾家都是俺聽曾經請過家裝公司的朋友說的,lz去看看吧,多跑跑,相互比較一下,心裡有數。

2樓:淮南雅佳裝飾

裝修主要看的就是裝修的品質,建議多去看一看,多詢問幾家,多看一看裝修好的成品房子,可以作為參考,我們家擁有3000平方的樣板間,隨時歡迎各位需要裝修的業主來**。

誰知道淮南口碑好的裝修公司是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網路上沒有確切回答,最好自己親自去詢問一下,這樣瞭解的情況才比較準確清楚,以便做出更好的選擇。實地考察,眼見為實。

4樓:海納大寶俠

口碑好的話,建議多對比這家公司的綜合情況考慮下。首先要看他的公司成立時間,公司成立的年限是能衡量一個公司的口碑,因為只有做的不錯,才不會被市場淘汰。當然還有後期售後保障這塊都要瞭解到。

身邊有不少朋友是選擇博大裝飾,也特意看了下,他們家到今年也有18個年頭了。

機油桶哪家賣的質量比較好

產品介紹 機油 抄桶多用於各種柴油bai 機油的儲存和運輸,du對機油包裝zhi具有良好的特性,它有 dao不易碎 不生鏽 質輕等特點。多采用聚乙烯 聚丙烯 聚酯等塑料吹塑 注塑 吸塑 滾塑而成 產品屬性 有不易碎 不生鏽 質輕等特點,而且耐油 耐強腐蝕效能好優異 使用方法 出廠配有詳細的產品使用說...

蘄春有哪家裝潢公司比較好 請問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

各地區都有所不同。要選擇比較好的裝飾公司。一 看公司規模。二 看具體 友情提示,與裝飾公司溝通協商或施工過程中,肯定會有不少異議屬於正常情況。多溝通,多交流。生氣是毫無意義。廣東星藝裝飾蘄春分公司 還可以。請問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生活家家居 元洲裝飾 東易日盛 業之峰裝飾 龍發裝飾都是不錯的裝修公司...

移民公司哪家的口碑比較好,國內哪家移民公司比較好?

移民是關乎自身 家庭 子女發展的很重的一個選擇,所以選擇移民中介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考察,不能因為費用便宜而盲目選擇。如何選擇一家放心的移民中介,請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核 一 看是否具有特許經營許可證 二 看移民公司的專業實力與經營專案,最好選擇全國連鎖性質的公司,在青島設有分支機構 三 看移民公司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