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0問題,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更好

2023-04-17 06:50:05 字數 5332 閱讀 3660

1樓:匿名使用者

拆機換喇叭是很貴的,要是到客服最起碼要300以上~

而且我發現揚聲器都是多少有些雜音的,不論用的時間長短~只要不影響通話我覺得就可以了~

2樓:網友

其實大部分暴音都是因為時間久了裡面有灰塵了。除塵會影響到你手機的線路。只要開啟來用酒精擦乾淨就可以了。

不用去花那冤枉錢。如果還不行你在找人修。不過給你點意見。

認識修手機的人的話最好讓人家給你修。儘量不要返廠。因為如果要返回諾基亞本廠修的話送去加維修再加上送回來起碼要15個工作日。

很耽誤事情的。找人修的話一定要找熟人。要不然人家給你換了零件你也不知道。

不認識熟人的話那就寧可費點事返廠修。

3樓:陳偉雄好厲害

我幫你問到了,大楷是300元,建議你拆下來用酒精清洗一下,我以前的手機(qd)也有這樣情況,我自己搞的,用酒精清洗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可能是老化了,是自己不能維修的!

你要去客服換一個,**可能要幾百吧,而且要反場的!估計要一個星期左右。

我以前就是『

修理 去客服 必須的。

5樓:伯森

你的手機肯定是過了質保期了。那你這麼辦:到客服讓他們查查是不是揚聲器真的不行了,若是,問問多少錢(**估計不菲),你要不能承受,那咱就走人,這個過程是不收費的。

然後到通訊器材批發市場買揚聲器,很好買,也不貴,再找個修理手機的專業人員,給他點手工費給換上,一且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但是到客服去換太貴了,換市場件也不是很好,所以不建議換~~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換的,多少不知!

8樓:

您的手機應該是擴音器破音吧.如果拿到客服去,他拆開不知道會怎麼給你弄.弄不好還得返廠,特麻煩.手機客服都是這樣子的,除非樓主在客服有熟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來洗洗,用不了多少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狀的最好別換了。

11樓:網友

還是原裝把 我以親身經歷向你保證 換了肯定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回原廠換***,雖然時間長點,不過心裡踏實。

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更好

13樓:網友

n70水貨比n70多個設想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n70好。

n72好看不中用,鍵盤硬,手感不好,經常宕機,反應慢。

15樓:小小學桌

n70呢,有兩個攝像頭,好像實用一點;

而n72呢,比較美觀》.

其它的都大同小異。

實際上,n72不應該比n70貴的,因為n70比n72多了一個攝像頭,其它的都差不多了,是不是啊,難道就是名字上的數字比較高就要比較貴嗎?在泰國這邊,無論是行貨還是水貨,二手貨,n70總要比n72貴一點的,貴差不多兩百多塊人民幣。

要是n72比n70貴的話,我建議你買n70.

ok,完畢。

16樓:宓華

n72更漂亮.功能完全一樣,行貨n72更貴一點,但是水貨比n70便宜。

17樓:mimi寶

沒設麼區別~就是外殼有點不一樣~就看你喜歡哪個了,裡面的功能都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n70,我妹用的n72,我個人認為如果是男孩子或者性格不是很柔的女孩子,可以買n70,因為他的顏色比較冷,但缺點是外殼比較容易被劃傷。我是剛出的時候買的,所以到現在四周有一點被磨了,況且我還老摔它,比較可憐,不過不仔細看,還是看不出來的。

n72就是多了個粉色,可是我個人覺得那種粉,並不是很美麗。而且也不好配衣服什麼的。其他的他們都是一樣的。背面看n72的花也沒有想象的那麼漂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的n70,我當時也是為選70和72犯愁呢,但後面聽朋友說n70是3g的,而且樣子也相對大氣,所以就選了n70,我感覺用的蠻不錯的!我也同意樓上的說法,的確容易磨傷,所以要格外小心了,呵呵!

諾基亞n70和n72有什麼區別?

20樓:展英睿學皛

還是建議你買n70,原因有以下幾點:

1、n72的外殼相對n70也有不同,n72的外殼主要材質是塑料,而n70則是金屬+塑料組合,質感上n70要更強烈一些。

2、不知道您是男性還是女性,n70是具有濃厚的商務氣息的,很適合男性朋友使用,顯得穩重,大方,得體。而n72則被設計成時尚品位的流行終端,顯得修長,比較適合女性使用,顏色方面,n70有三種顏色:白色、銀色和黑色,而n72則是珍珠粉、玄雅黑,從顏色的名稱上就看出了著眼點不同。

3、相比n72,70在**上更有優勢。

現在行貨。n70

ie版。已經降到1900多了。

而n72還是。

近2300

21樓:鈔懷曼由潔

n72是n70的換殼版。

至於樓上說的3g

純屬空話。n72和n70都有3g版。

但是我國wcdma網路並未建立。

所以有3g也沒用。

兩者硬體配置基本一樣。

**相差也不大。

如果是男士。

推薦n70女士推薦n72

22樓:焉陽波鬱曠

沒有很大的分別!n72是n70的升級版!機身外形就是n72漂亮、高貴些!

諾基亞n70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宕機?

23樓:常淳靜嚴羲

玩遊戲和一些比較佔記憶體的軟體會宕機。

有時是假死(只白屏,其實**簡訊還能接收) 解決方法就是扣電池。呵呵。

但是,我來說句公道話吧,我用的也是n70的,我是死過幾次,但這又有什麼呢,大家用電腦的都知道,電腦有時候在同時處理幾個程式的時候就會出現慢下來或是宕機,這對電腦來說是很正常的,你要是問別人,你的電腦死過機嗎,別人會笑你的。一樣的,n70是智慧手機,也就當然於是一臺微型化了的電腦,裡面有cpu,記憶體,還有就是作業系統os,當你在執行多程式的時候,或是資料在輸入和輸出有衝突的時候,宕機是難免的,資料衝突也是很正常的,有時候因為要呼叫相同的資料,所以在處理上會出現宕機現像,其實只要你一開機就會有一兩個程式在執行,至少**程式是在執行,還有就是鬧鐘程式,再加上你開啟**收音機,玩遊戲之類的,一下子處理多個程式,慢和宕機是正常的。所以不用擔心這一個問題,宕機就重新rest羅,這有什麼。

希望我的觀點能給n70宕機的朋友一點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一行。

一全國聯保一沒有售後。

一支援3g一不支援。

共同點是都是n70,效能和使用上都沒什麼不同!

25樓:應卿雲

前端帶攝像頭的 屬於港版n70的3g手機 而在大陸所買的都是不帶前攝像頭的普通版本手機。

26樓:情位子貼

有副攝像頭的是歐水和港行的。

無的是大陸版本的行貨~~~

27樓:在黃袍山夢遊的蜀葵

簡單的說帶射象頭的是水貨,就是港水或歐水,是3g手機,可是大陸還沒有3g技術,所以就把前面的射象頭取消了,建議別買n70了,那已經是淘汰機了,建議買n73,n73就沒有取消前面的那個射象頭!

諾基亞n70如何?

28樓:匿名使用者

搴芎玫模?嚀逶冢琋70的拍照效果很好,閃光燈發揮到極限。**就欠缺了點,它不支援佔用記憶體較少的wma格式歌曲,而且耳機在嘈雜地方是聽不見聲音的,揚聲器的聲音一般,n70不自帶office(3樓的用過沒有)但可以自己安裝一個,處理doc文件可以,不支援字型和doc裡面的**。

缺點:鍵盤緊湊,方向鍵容易磨損。

我建議你買n73

那你就買n73,n70行貨不是3g版在中國開通3g功能後就沒有多大用處了,73的行貨是的。

n70不支援wma格式的歌曲,***歌曲無形中增加的儲存卡很大的容量,但是n73支援。

n70只有照相200w畫素,而且不是自動變焦,自動對焦。n73有,而且還是 320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完全可以當家庭dc使用了。

n70本身沒有自帶的office辦公工具,但n73有。

n70不支援藍芽立體聲音。聽的效果很差,但n73支援基於adp2協議的藍芽耳機。

qq可惜的是目前只支援n70,但你可以用手機版。

目前n70和n73支援的遊戲數量基本相等。

為什麼不多花幾百塊錢買一個更實用的呢?

匿名 0 2span

匿名 �0�26-27 00:08

其他答案。很不錯的機子,塞班論壇那n70區寫著永恆的經典///不過老的實在可以了。2版新軟體基本沒了,外加螢幕解析度特低。

也沒新貨,百分之99翻新。我有個n70,08年買的,到現在,一點毛病都沒出,不過我已經換了仨機子了,那個放那了。

如有幫助,還望啊。

29樓:tc配角

儲存卡的問題很糾結。

諾基亞n70如何?

30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n70是原來的諾基亞機皇,雖然現在有點老了,但是如果不是玩機的話,就一般應用還是很不錯的,畢竟也是塞班v2智慧機,支援後臺執行,qq,uc瀏覽器什麼都支援,應用軟體也很多,所以還是不錯的一款手機,主要是質量非常好,希望能幫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機子了,當年是諾基亞的街機。

優點:智慧系統、軟體資源豐富、機身緊湊、造型經典。

缺點:早已下市,沒有新機、螢幕畫素比較低、系統有點慢。

建議:現在諾基亞新機有很多選擇,最好買新機。

諾基亞n70如何?

32樓:合長順莘嬋

諾基亞智慧機的鼻祖,現在比n70好的n系列手機屈指可數了,建議不要選擇n70了!

33樓:覃萱來淑

用起來還可以,就是打字反應慢些。總體效能還不錯,我建議n73較好。

34樓:國開濟禰訪

到進n70專區,裡面全部都是n70可以用的資源和玩機經驗交流分享。

35樓:延寶刀德水

經典機王,雖然現在已經被淘汰了,我05年買的到現在還在用,不是我不想換,是它壞不了,從3樓摔到一樓,也就是儲存卡掉出來而已,重新啟動下,又可以用了。

諾基亞N70怎麼連線電腦,諾基亞N70如何連線電腦

我前幾天也是用08年買的n70連線電腦,發現無法連線了,原因是許可證過期類似的,電腦無法安裝最新的pc suit的。其實你的手機是連線上電腦了,只是因為過期的原因,不能更新,這個時候,只要把手機的時間改成你買手機的年份就可以了,而且手機中如果沒有自動安裝pcsuit的話,電腦中的pc套件是可以重新自...

諾基亞n70和5320那種比較好

雖然n70是05年的高階,但現在已經徹底落伍了,n70的cpu是arm 9 220mhz 5320是arm 11 369mhz n70執行記憶體30兆左右,5320有50兆左右,5320螢幕也要比70好得多,70的螢幕實在是。方面自然也是5320好一些,畢竟是xm啊!n70的資料線介面已經淘汰了,5...

諾基亞5320和n70我改選哪款

一樣都是智慧機,肯定是選5320,n70太老了,效能肯定沒有5320好,就拿5700跟n73比吧,n73除了畫素好別的東西都比不上5700,而且n70是symbian os v8.1 s60第2版本的,現在的第三方軟體最新版大多都是第3版的,你去智慧手機論壇裡軟體基本上都是第3版的,勸你買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