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最近讓你特別開心的事吧?什麼事讓你最開心?

2023-04-17 10:30:06 字數 6365 閱讀 9431

1樓:咕嘰咕嘰

那個從他全世界路過的人,彷彿要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河道野釣。魚獲不多,但很開心。

3樓:王倩

最近我最開心的一次是我跟張韶涵握手的那一次,感覺好幸福哦!終於看到活得本人了,唱歌超級好聽。

4樓:網友

和家人一起都很開心。

5樓:一大食寶常微

目前最開心的就是從明天開始我不用上班啦,可以遮蔽掉所有關於工作的群,可以放心的過關機的日子了,而且宿舍只有我一個人,交夠電費!有床有電腦有鍋有工資,不用擔心餓也不用擔心冷,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6樓:影子

在我躺在家裡幾天寢食難安後的今天 中午,終於受到了高考錄取通知!我終於可以上心心念唸的川美了!不負自己三年藝考路不負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

7樓:以心

在我快窮到發瘋的時候,為提現兩毛錢到銀行。然後發現還有一百二的時候那個心情有錢人是不會懂的!

8樓:熙熙

我從小到大喜歡了八年的人,我知道他甚至有點厭惡我,很多年前他把我拉黑了。我今天就是抱著必死的嘗試態度加了一下他,沒想到他竟然同意了啊!還和我尬聊!

9樓:網友

國慶放假,剛剛收拾完行李,打掃整理好宿舍。下午五點半,準備回家了!還是和老姐一起回家!開心。

10樓:編號

抑鬱症終於好了,每天特別開心,睡得香吃得飽,很簡單很幸福也很滿足,在簡單平淡的生活中過的很有滋味。

11樓:名

最近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就是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她叫我哥哥,我不喜歡,逼著她叫我胖寶,醞釀了一中午,話到嘴邊就是說不出口的樣子讓我笑了好久。

12樓:影子

老公喝醉了, 叫代駕一百多公里,就是跑來看我一眼,正好等他的時候電箱跳匝了,黑乎乎的嚇一跳,他剛好趕回來幫我修好,那一刻超有安全感。

13樓:公良爾安

準備退掉一節不喜歡的英語選修課,下學期在選喜歡的,突然發現喜歡的還有一個課容量,很晚時去加課,基本沒可能了。但是昨天發現竟然選上啦!

什麼事讓你最開心?

1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生活中值得開心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升職加薪、結婚生子、生日聚會等,有一種開朗善良的心態,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怕。

15樓:別悅沅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很多事情都是最開心的事情。如果要說最開心的話,還是自己找到第一份工作,當然還得還有的人是因為自己的學習成績,然後考到一個好的學校也是最開心的事情。

16樓:沙曉騫

什麼事讓我最開心的呢,我覺得是每到過年的時候。穿上媽媽從鎖著的櫃子裡把新衣服拿出來那一瞬間,感覺最開心了,過年的時候吃餃子吃糖塊兒,這些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隨著歲月的流逝自己也慢慢長大,最開心的事就是每次考試考到班級前三名。看到自己的成績上了光榮榜也是最開心的時候。

開心的還有長大以後呢,出去旅遊看祖國的大好河山也是特別開心的,拍一些照。也經常拿出來看看,是最開心的時候。

17樓:生活百事通定南小二

每天有好吃的食物,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裡,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都會有我們最喜歡吃的食物,..

被表揚,我們今天在學校裡被老師表揚了,我們在今天的工作中,做了一件對工作很有意義的事情,..

和最愛的戀人在一起,突然在某一個特殊的一天,我們的愛人答應和我們在一起了,..

18樓:琦任真

小時候,春暖花開是最開心的事情,可以四處奔跑到處遊玩,夏季是最開心的事情,可以吃各種水果和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後來慢慢長大對於學生來說,考試成績優異能夠走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是最開心的事情,那是未來成功的基礎和階梯。當老師請家長來學校、父母不去偏聽偏信理解孩子的不容易是子女最開心的事情;對於老師而言,能夠輔助自己完成教育的根本是最開心的事情。

對於成年人來說,有個真心彼此相愛又相互珍惜的人不離不棄攜手奮鬥是最開心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要好的朋友打打**,聚聚會,就會發現,其實大家都一樣的,生活壓力大人們反而沒了目標,沒結婚的想結婚,結婚的想離婚,上班的想辭職流浪,沒上班的想有個體面的工作,反正人們總沒有滿足的。我一年至少有半年時間都很迷茫,所以我起碼有一個月事在外面轉悠的,沒事的時候去別的城市走走,回來就好很多。當然,這是我的愛好,你喜歡什麼的,不開心的前提是先讓自己開心,那就先釋放壓力吧,k歌,甚至和朋友醉一場。

多和年紀大的長輩甚至職場上得前輩在一起聊聊,我就很喜歡跟姐姐級的人聊天,她們能告訴我很多我需要的經驗。人嘛,總得活著,

20樓:情感聆聽諮詢

能夠遇上一個懂你欣賞你的人,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工作順利,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是一種抉樂,有一個愛自己的人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有自己健康聰明的孩子,也是種天倫之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最開心都是不一樣的,除了人生第一大事結婚外就是漲工資了。

當然不是現在的提薪了,過去漲工資特別是百分之一漲,一百個人漲一個,那種心情不是一般的好。

22樓:養安彤

人生開心的事情一般都是莫過於四大事情。金榜題名時。在結婚之日大家也是非常開心的,還有就是你升官發財的時候也是比較開心的。

23樓:網友

人的一生無比短暫,成家,立業是一個人必經的路。成家了,就會想著有朝一日能為人父母,去體驗為人父母的不易之處。當我人生的第一個寶寶出生時,會讓感到無比的開心幸福。

因為從那一刻開始,你就知道你的角色改變了,你不再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你已經為人父為人母了。身上的責任也變得更加重了。不管怎樣,迎來人生中的第一個寶寶,都是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

只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生活中肯定會有很多事情讓你感到開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最開心的事情當然就是掙錢了,掙錢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今天真的好多錢,可能就是非常高興。

25樓:網友

每天吃飯和睡覺最讓我開心,這個是美好的事情。

26樓:老胡解惑

每個月的十號,是發工資的日子。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事。其他時候,沒覺得有啥可開心的。

27樓:履俊jn螑

讓我開心的事很多了,比如說買到了心儀的衣服,化妝品,頭飾等等考試取得了好成績,工作去得了,好好成效,這些都讓我很開心。

28樓:十全小秀才

你好!工作真正的穩定,娶個好媳婦,就是最開心的事!

29樓:侍雨旋

最開心的事就是,我家人坐到一起高興快樂,吃飯聊天,暢所欲言。全家人無病無災,身體健康,萬事通順,爭錢順當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最開心,比如遊玩,唱歌,跳舞,這些事情都讓我很開心。

31樓:無聊免

最讓你開心的事情是什麼?最讓自己開心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無論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有多少,但是,真正讓自己每天都開心的事只有一件,那就是每天早上自己睡醒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活著。

只要自己還好好的活著就會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享受。人生在世不管有多少財富只活著才能享受!窮人有窮人的開心方式,富人有富人的開心方法!

32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什麼事讓我最開心?我記得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高中畢業以後,我考上了大學,當我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高興的流下了眼淚,我的學習沒有白付出,我平時的努力終於實現了,那個時候是我最開心,最快樂,最日夜想念的大學,終於圓滿完成,我向往著在大學裡好好學習,努力工努力上進,將來走向社會,把我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完成,這也是我一生最開心,最快樂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自己和最親密的家人身體健康!一切安好!一家子大人孩子在一起聚聚,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說著笑著,大人們說說工作上一切順利,孩子說說在學校學習的話題,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

滿滿的正能量!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我最開心的事情,那就是每個月發工資的這一天,特別的開心,還有就是家人們幸福快樂,平平安安的。

35樓:飛昱

工作被人認可,有提升後的成就感,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父母健康平安,就是最開心的。

36樓:網友

開工資的事情讓我最開心,因為開工資手裡就有錢花了,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37樓:魯步德本

我認為在生活中讓人開心快樂的事好多,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家人身體健康,兒女考住好的學校,或是兒女到了結婚年齡,有一個幸福的婚姻。

38樓:匿名使用者

做有意義的事情最讓人開心,畢競有意義的事情會讓人心情舒暢,讓人開心,快樂。

39樓:戶洲

最開心的事是我的美好童年,雖然小時候很窮,但爸爸總是給我想要的,難怪時總哄我,對待哥哥和我總是一樣的,現在長大了,每大一歲,就越不開心,回想起童年,應該是最開心的。

40樓:素顏最傾城

年底發工資,孩子的笑臉,父母體檢健康,老公升職加薪。

你們有哪些開心的事呢?

41樓:殘存的清香

有很多。倒是沒有特別開心的時候,我感覺每天都挺爽的。生活很規律,有一種萬變不離其宗的感覺。挑一天沒課的日子舉個例子吧。

早上七點起床,刷牙洗臉結束後順便把衣服丟洗衣機,洗衣機開始洗了就準備去體育館。

上午學校裡羽毛球的場地根本沒人來,和好朋友打了一個小時的球,刷了一下長跑的任務,終點在食堂。吃完早飯的一碗餛飩,回宿舍洗個澡,把洗衣機裡衣服曬一下之後一天就這樣正式開始了。

上午剩下的時間在一杯8元錢咖啡的陪伴下在圖書館寫完了實驗報告。中午是13元的快餐,兩素一葷一碗免費湯一碗免費飯,七八分飽就回宿舍午休了。

再到大概兩點起床吧,起床後再配著網課看兩個小時書,但是一般來說我只能堅持一個小時四十五分鐘就開始打遊戲了,遊戲倒是很能磨時間,一個半小時悄然過去。看看時間差不多了,下樓做個核酸,回來之後背背書。

背書背到肚子餓吧,約要到六點半左右就要吃晚飯了,十塊錢的「老三樣」,吃著嘴裡有點幹了就去旁邊水果店買個橘子吃吃,吃完飯溜達去校醫院找個認識的學長幫忙按個摩,坐一天了腰有點累,按一下會舒服不少。

每天都這樣迴圈往復,沒有戀愛,沒有和他人的複雜交際,把自己和周邊環境收拾的乾乾淨淨,很滿足了,平凡即是喜樂。

你有過哪些特別開心的事呢?

42樓:用心的低調者

我有一件特別快樂的事情。這個事情在我人生當中也算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那就是。我考摩托車駕照在一個上午就過了,我覺得特別開心。

我在考汽車駕照的時候考了好幾次。不是很順利。所以我後面都特別不想去考這些駕照什麼的。

但是我一直特別想考摩托車駕照,因為我覺得摩托車很方便,對於我來說。而且我在這之前上班的時候騎了十年左右的摩托車,對摩托車很有感情。但是我聽我的同事說。

場內摩托車考試特別難,所以我一直不敢去考。

但是今年暑假的時候我還是去考了。嗯,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她也去考。

我們倆一起去考的就有一個伴。而且由於時間非常的緊張,所以我的摩托車考試就是在兩天內進行完畢的。我當時什麼都沒有準備,而且很久很久沒有騎過摩托車了。

那天下午的時候我準備去練習一下,結果我在練習的過程當中不單純燙傷了,我的腿。而且我在廠內騎摩托車的時候騎得非常的糟糕。我幾乎沒有一次過了的。

當時那個教練說你也騎一次好的呀,你怎麼騎的這麼糟糕?單邊橋,你也過不了?這個場內繞圈,你也繞不過。

我當時特別的沮喪,可是沒有辦法,已經報名了,所以晚上的時候我懷著一種非常沮喪,而又悲傷的心情在家裡面飯也沒怎麼吃?晚上我刷那個題庫刷了刷到12點多,還是一點多。然後我隨便睡了個覺,早上爬起來就隨便吃了點粥,然後就趕緊趕到。

摩托車考試地點去考試。我當時真的一點把握都沒有。那天早上我到的特別早,然後我看到別人在練習於是我也跑過去練習。

剛開始幾把我還是開的一塌糊塗。可能是到了後面的第六把第七把的時候我居然可以繞過。然後也可以上單邊橋,然後。

上坡定點,然後下來似乎也很順利。我又練了幾把,然後把摩托車交給了教練。後來考試的時候我是第一個。

我第一把也開的糟糕。單邊橋也沒有上去。然後第二把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

不那麼擔心了,結果很順利的,開了過去。我當時真的高興的都要飛起來了。然後我又去考科目二和科目四。

因為以前考過駕照。昨天晚上又刷了那麼久的題,結果我都很順利的通過了。你不知道當時我有多開心。

真的,這份開心簡直就是要飛起來的那種感覺。我從來沒有那麼開心過。因為。

我沒有想到自己會過,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通過。真的太棒了。

說說你童年最開心的事是什麼,今天讓你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最開心的就是和朋友出去玩捉迷藏,這個遊戲能讓我玩的把飯都能忘了吃,因為這個遊戲能玩好久。我最快的是和小夥伴們玩活泥巴,最後我們的身上到處都是泥巴,但是那時候玩的很開心不會覺得很髒。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捉魚 釣蝦 跳皮筋 丟沙包 玩各種遊戲,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了。跟朋友在一起 然後做了...

「最近什麼事讓你感到高興用英文怎麼翻譯,「高興」最好用pleasure

anything that brings you pleasure recently?what made you pleased recently?使.高興 英語短語怎麼說 pleasure 是名詞,而 使.高興 是動詞 應該是 be pleased with give pleasure to 使 ...

聊聊有什麼事讓你覺得自己的決定太對了

戀愛時,女友意外懷孕,當時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女友堅持做 在最後關頭,我拉著女友的手說 孩子是老天給我們的,我娶你!隨後我給我媽打 告訴她情況,以為她會罵我,結果她在 裡笑的很開心,現在女兒5歲了,看著她幸福感就油然而生。當初高考完報考志願,家人朋友因為選擇專業和學校眾說紛紜,讓自己很矛盾,在自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