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才會有怪道基德的出現?

2023-04-18 18:40:05 字數 3423 閱讀 4546

1樓:網友

2023年09月22日 簡介:鈴木家收到了怪盜基德發出的要來偷取將在米花博物館展出的黑珍珠的預告函。柯南解讀了預告函向怪盜基德的現身地衝去。

其後,基德又發出一封要在遊艇宴會上偷取黑珍珠的預告函…… 所有基德出場的---tv版---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356 怪盜基德之奇異的空中步行 394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封印篇) 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機關篇) 396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解決篇) 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劇場版---m3《世紀末的魔術師》 m8《銀翼的魔術師》 m10《偵探們的安魂曲》 ova---1)柯南 vs kid vs yaiba 寶刀爭奪大作戰 (4)柯南、基德與水晶之母 (6)追蹤消失的鑽石 柯南&平次vs kid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事件還是比較精彩的,但kid只是走了個過場,為整個案件增加了許多懸念 219集名偵探的會集!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3樓:孫叔

快了,漫畫裡面基德又出現了一次,幫助那個鈴木次吉郎找狗,改編成動畫估計還需要十集左右。

4樓:乖乖

喜歡怪盜基德啊,去查一下,有劇場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說法 只要是基德想要東西 就會去偷。

《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什麼時候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

6樓:長腿哆啦c夢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是第219集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的。

《名偵探的聚會: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1個半小時特別篇,關於基德,之前有人說是第3部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是因為基德裝成白鳥警官,發現柯南打**給阿笠博士,然後又化裝成新一的樣子,為柯南解了圍(因為小蘭正懷疑她),這應該說是最早的了。

但是在第219集《新一vs怪盜基德》裡,介紹了基德與在變小之前的新一的一次較量(他們並沒有真正碰面,新一甚至不知道小偷的名字),而且那個大背景正是在第76集《柯南vs怪盜基德》裡,準備偷鈴木財團暗夜星辰的基德回憶的往事。

由此可見,在第76集裡柯南雖是第一次見到基德,而基德已經感覺到柯南似乎就是從前那個給他添麻煩的偵探,所以要說基德知道柯南身份最早是就在第76集,但具體說明如何知道的就是在第 219集裡。而《世紀末的魔術師》最後基德還扮成新一的樣子出現在蘭的面前,是最早體現出基德看穿了柯南 。

身份知情者

1、寺井黃之助:盜一的魔術助手,在盜一首次以怪盜身份亮相時便予以協助。(「怪盜淑女之卷」)。

2、黑羽千影:18年前以怪盜淑女身份在巴黎與黑羽盜一邂逅,一見鍾情,之後從此隱退並和盜一結婚,盜一則開始了怪盜生涯。(「怪盜淑女之卷」)。

3、黑羽快鬥:由寺井告知。(tv 1 &

4、神秘組織:其成員斯內克將面前的怪盜基德(其實是黑羽快鬥)稱呼為「黑羽盜一」,可見神秘組織已經知道了當年的怪盜基德就是黑羽盜一,但得知原因不詳。並且因為盜一阻礙了他們的行動所以在8年前將其暗殺。

7樓:彩合

【基德發現柯南身份的秘密】 在小蘭的情況中唯一成為瓶頸的(發現江戶川柯南的可疑行為)的條件完全滿足的少數人之一,怪盜基德。 基德這個對手是個忙於工作完全沒有閒工夫的人。柯南在基德的面前實際上已經是一個誰都比不上的相當強大的對手了。

偵探能力的高低在最初的黑珍珠事件時用別人的樣子和聲音推理魔術愛好者聯盟事件的時候就很明顯地暴露了。 因為對方也隱藏了真實面目,即使真實面目暴露了也不用擔心訊息流傳到黑暗組織那裡去吧…… 他們那時候的心情和心照不宣的瞭解,在前後考察過之後就能夠理解,請參照那些情況。 基德是一個現實中對他暴露了真實身份也沒有關係的對手……但是基德是不是真正瞭解了柯南的真實身份呢,我們就來檢驗以下上述的條件。

基德設定是在大鐘事件中和新一有接觸。只是那時候的新一併不瞭解怪盜基德,也沒有興趣,坐著直升飛機只是做完自己的工作就結束了,最後也沒有強問那個小偷的名字。 但是基德並不是這樣想的。

白馬應該沒有去倫敦,中森警部就沒必要因為那樣的事情而出來了。 自己追逐了那麼遠的對手到底是誰?那麼一來果然還是基德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工藤新一在一應殺人事件中相當活躍,所以名字也非常有名。 真正要調查的話,最少也能得到和平次一樣的情報。 不過工藤新一是對一般的小偷完全沒興趣的專門調查殺人事件的偵探。

大鐘事件之後從他的態度和行動可以看出,在某種程度上兩人之間相關的可能性很大。 這個判斷在之後果然得到了驗證。這個時候基德對新一的調查達到了怎樣的程度是沒辦法想象的。

如果變裝之後在新一的周圍出現,調查他的情況懂得話,能得到關於新一大量的情報。 不過外人能得到的情報還是相當有限。再有,雖然基德的腦子轉得很快,但是畢竟不是象新一和平次這樣的偵探。

象平次那樣的推理和理解基德是沒有辦法做到的吧。 另外,作為偵探來評價基德並不一定想接近偵探。白馬也不是自己主動接近的。

只是偶然成了同班同學。基於怪盜不一定特別想接近偵探的理由,所以條件(有理由想知道工藤新一的行蹤)就不成立了。 (還有)

近期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裡怎麼沒有怪盜基德了?

8樓:宛然無異

怪盜基德是名偵探柯南里的一名人氣角色。最初出現在青山老師的漫畫《魔術快鬥》中。

怪盜基德是第二代黑羽快鬥,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學生,熱愛魔術的17歲少年。其父黑羽盜一在8年前的魔術表演中失蹤。因快鬥意外發現家中密室,發現父親就是曾活躍一時、8年前銷聲匿跡的怪盜基德,同時懷疑父親並非死於演出意外,而是被人謀害。

為了追查父親失蹤原因的真相而繼承父親怪盜的身份,以此引出犯人。有一位青梅竹馬兼同班同學中森青子,她並不知道黑羽快鬥身份,她的父親中森銀三為警視廳搜查二課警部,以抓捕怪盜基德作為最高目標,但是大都以失敗收場,也因此父女兩人都非常討厭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每年都有著不同的主題。像最新的《萬聖節新娘》,講述的是降谷零,警校五人組的故事。

所以劇場版會不會出現基德需要看編劇和導演的意思。也期待能在大熒幕中看到基德的影子。

名偵探柯南的怪盜基德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9樓:謇思萱以君

是第076集,主要是講基德先下達了一封預告函,說要在愚人節那天去偷鈴木財團的blackstar黑珍珠,但當警察們找到基德時,基德說因為預告函一開始就說了「aprilfool」(愚人節)所以這次只是個演練,說完便在閃光彈中消失了,還留下了一張紙條,說明下次還要去偷真正的漆黑之星blacksyar···這次對決基德有些臭,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完結,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完結啊

1.近年來柯南不會完結 2.柯南什麼時候完結,要看青山大叔寫出的 柯南 的質量如何 先插一段,可無視 看過很多關於類似問題的答案,比如說某人的回答為 主線沒有出完,所以不會完結 這種說法雖然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如果 柯南 的結局也像 多拉a夢 那樣,就另說了 2.接著第2條 說 柯南什麼時候完結,要看...

柯南什麼時候才會有結局啊,柯南什麼時候才會有結局啊

據說官方已經強制要求 青山剛昌 務必在今年以內給出 柯南 結局的 現在已經年底了,應該是結局的底稿已經寫好了,但是還要通過稽核,製作等,然後才可以出版.最快只怕還得等上1年才有漫畫。不過73好像還有很多內容都還沒畫,他可能會先畫出結局,然後繼續在中間插敘 但是,有可能在出版方那邊,拿到結局以後不會馬...

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完結,名偵探柯南多久完結

沒戲,估計73快死時就能出來了,先是動畫版完結,然後是漫畫版,再然後是魔術快斗的漫畫 專講怪盜基德的 傳說很多,有說今年,也有說明年的,但是每週看一集柯南和火影好像已經成為習慣了,從高中開始到現在已經快10年,突然結束的話感覺感情上不能一下子接受的,但是當青山老去的時候應該就快了吧!天下無不散的筵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