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點是怎麼回事,前列腺鈣化是怎麼回事

2023-04-19 16:20:04 字數 1484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而言,男性前列腺炎愈後都會留下鈣化斑,鈣化斑是鈣的化合物。鈣化斑在聲像圖的表現呈一些後方伴有聲影的強光斑,可以從部位和年齡兩個方面思考。它對人體的健康影響不大,但也必須重視,希望對你有幫助!

前列腺鈣化是怎麼回事

前列腺鈣化點怎麼**

前列腺有鈣化點是怎麼回事

2樓:強少

前列腺鈣化斑是前列腺炎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先兆。前列腺鈣化斑有大有小,大的可通過手術切除,小的無異常症狀可不用**。前列腺鈣化的常識:預防前列腺病要在生活上調理:

1)不能勞累過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感冒、勞累過度容易導致免疫功能低下,易引起前列腺疾病的反**作;

2)忌食辛(如:海鮮,特別是蝦)辣食物,忌酒(飲酒易引起前列腺病**),忌菸;多飲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暢,以幫助前列腺分泌物排除;避免久做不動,長時間駕駛機動車時要注意坐椅散熱,定時下車活動及飲水,排尿;堅持適當的身體鍛鍊,改善血液迴圈利於區域性炎症吸收;飲食營養豐富,增強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

3)少吃肉類食品,肉類食品及酸性食品(如:旦黃、乳酪、甜點、金槍魚、比目魚等)食用過多會造成酸性體質,易患多種疾病;

4)多食堅果類食物(生南瓜子、果仁),多食蔬菜、水果、蜂花粉。

鈣化是前列腺炎遺留下來的疤痕,有鈣化很容易引起前列腺炎。

3樓:盍荷孛友靈

前列腺鈣化很常見,很多正常人無意中查體時候可能發現,不至於有什麼危害和不舒服,平時多喝水,不要坐的時間太長,注意清潔,就可以,不需要管他如果同時明顯的尿頻尿急尿痛和會陰墜漲的感覺的,可能伴有慢性前列腺炎,檢查前列腺液確定後,口服藥物**就可以。

4樓:網友

您好,很榮幸您的問題:

前列腺鈣化點在檢查過程中是b超單上一種比較常見的表現,是指前列腺炎症後區域性形成瘢痕或纖維化,區域性鈣鹽沉積形成較緻密組織,在超聲下為強回聲,後方伴或不伴有深影,在ct下為高密度影病灶。

對於前列腺小鈣化點,若患者無症狀或沒有明顯症狀可不予理會;而對於大病灶伴隨下尿路症狀的患者,則需到醫院進行藥物或其他**。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請您追問。

前列腺點狀鈣化是什麼意思?

5樓:訾色

病情分析:你好,前列腺點狀鈣化是由於前列腺發生炎症癒合後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前兆。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症,一般通過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病變。

由於前列腺結構特殊性,發生鈣化、結石一般沒有較好的**方法。前列腺鈣化(纖維化)、結石上會滋生細菌,所以又是前列腺炎反**作的一個原因,不能忽視。意見建議:

6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每一項都有專門的流程,不會亂收費真的挺好的這點比其他醫院強。

前列腺鈣化斑是什麼意思,請問前列腺鈣化斑是什麼意思?

建議 你好,前列腺鈣化灶是前列腺發生炎症癒合後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內 石的容前兆。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症,一般通過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病變。由於前列腺結構特殊性,發生鈣化 結石一般沒有較好的 方法。前列腺鈣化 纖維化 結石上會滋生細菌,所以又是前列腺炎反 作的一個原因,不能忽視。前列腺囊腫多...

前列腺鈣化吃什麼水果好?前列腺鈣化的食療方法??非淋菌性尿道

你好,前列腺鈣化是前列腺發生炎症癒合後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前兆。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症,前列腺中的鈣化點多為前列腺慢性炎症引起的鈣化或者前列腺結石,一般不會有什麼症狀,也無需 祝你健康 前列腺炎如何食療?前列腺鈣化的食療方法?非淋菌性尿道炎吃什麼藥 您好,前列腺炎日常飲食上要注意不飲酒...

男性前列腺怎麼引起的?前列腺怎麼引起的?

你說的是男性前列腺肥大吧。前列腺肥大主要是與年齡有關,年紀大了,男性的前列腺都會有些肥大,只要不影響排尿,就不必管它。你可以多吃一些西紅柿來預防。導致男性前列腺,細菌感染導致的跟不良的生活習慣長時間只有做有的很大的關係,平時可以多運動,例如可以慢走跑步等,通過運動增強個人體質。有幾種原因如久坐,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