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秀一他到底有沒有死了?赤井秀一死了嗎

2023-04-21 16:55:05 字數 1129 閱讀 2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最新漫畫895顯示秀一和柯南早就策劃好了假死事件,易容成衝矢昴來保護灰原哀。

赤井秀一死了嗎

2樓:長鹿

名偵探柯南》中,赤井秀一沒有死。在504集中為了幫助臥底進入組織的水無憐奈重新進入組織並騙取琴酒的信任,假裝被**身亡。之後以衝矢昴的身份出現,暗中保護灰原哀,期間知曉了柯南的真實身份。

並在第782集中暫時迴歸,後繼續使用衝矢昴的身份。

赤井秀一死了嗎?

3樓:網友

赤井秀一沒有死,而且衝矢昴就是赤井秀一,證據如下:

1.哀看到衝矢昴就有一種看到黑衣組織的恐懼感,一會又感覺消失了。在之前的某集裡,哀看到在開車的秀一也是那張畏懼的臉。感覺消失了當然是因為秀一不是黑衣。

2.當問到衝矢昴喜歡黑色的理由時,他的是『它能將不想讓別人知道的自己的內心很好的隱藏起來,不過同樣的理由也是最討厭黑色的』。 分析一下這句話吧,喜歡黑色是可以隱藏自己的內心,這是作為fbi的基本,甚至可以想成是秀一把自己還活著的事隱藏起來。

而討厭黑色是因為別人的隱藏,就像明美一樣,最後還付出了生命,讓秀一痛苦不已還剪短了頭髮(hc一下,秀一長髮短髮都帥)。

3.新一把房子借給衝矢昴住,一點不懷疑他,這或許是73先生暗示著新一和秀一的默契。

4.衝矢昴裝作被蘭踢到的樣子。空手道冠軍的蘭踢人,只有經過專門訓練的人能躲過。沒錯,怎麼可能輕易踢到fbi呢。

5.蘭說覺得那個人很熟悉。在之前的某些集裡,蘭在夢中執意要想起秀一打傘的樣子,而且和秀一都是一些特別的相遇,可以說蘭對秀一是陌生中帶點熟悉的感覺。

6.衝矢昴和新一用同樣的速度推斷出紙飛機迷題,哼哼,沒人會懷疑秀一的頭腦吧。

再補充兩點:

第一,在瑛佑說fbi有什麼事的時候柯南說了肯定沒事,說明他們提前商量好了騙過琴酒的計劃,更證明秀一沒死~第二,新一把房子借給衝矢時說了一句:「你不在的時候也要看好家哦!」這個家不是指fbi嗎?

所以說,衝矢昴是赤井秀一的可能性非常大呢。

赤井秀一真的死了嗎?

赤井秀一是怎麼死的?

赤井秀一死了嗎

赤井秀一死了嗎

秀秀當然沒死 首先,秀秀是銀色子彈,不會那麼容易死,他會預知到水無被懷疑,所以很可能製造了假死,這樣不僅擺脫了組織對自己的關注,讓自己處於暗處,組織處於明處,而且水無也會重新得到信任。漫畫到現在,就是剛剛結束的列車篇,有人以秀一的臉出現向組織成員波本扔了手榴彈 不是易容的 所以秀一一定沒死!但至於秀...

大家談談自己對赤井秀一的看法,你們覺得赤井真的死了嗎

我相信秀一不會那麼容易就死的!再說他是73很喜歡的一個人物 另外,這裡有關於指紋推理 如果按照主角無敵模式的話,秀一應該死了。搶了主角的風頭 如果按照劇情,那絕對是沒死,畢竟疑點多的很,比如指紋等等。沒有死啦,你去買柯南第60集看看,裡面第一個故事後面結尾的時候本堂說fbi好像死了人,但是柯南卻說沒...

名偵探柯南緋色系列裡赤井秀一說的關於他的話我到現在還過意不去什麼意思

是醬紫的,波本是公安嘛,他還有一個同事打入了組織內部,then,那個同事暴露了,為了保護波本的身份,那人在赤井秀一面前自殺了,赤井秀一卻沒有阻止他,波本為此恨他到現在,你自己去看看詞條就知道了啊 名偵探柯南中緋色系列中,赤井在和安室通 時對安室說 關於他的事,我表示非常抱歉 之類的話 指的是蘇格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