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瑪麗蓮 曼森嗎?如何評價瑪麗蓮 曼森

2023-04-22 08:20:08 字數 1228 閱讀 6573

1樓:黑白**家

美國工業金屬**團體樂隊主唱。

如何評價瑪麗蓮·曼森?

瑪麗蓮曼森的簡介 。

2樓:永垂不朽

瑪麗蓮·曼森(英文:marilyn manson,2023年1月5日-),出生名布賴恩·休·沃納(brian hugh warner),美國男歌手,搖滾樂隊瑪麗蓮·曼森的主音。他的藝名「瑪麗蓮·曼森」糅合了美國女演員「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rnoe)的名字「瑪麗蓮」、**瑪麗蓮·夢露的**「查爾斯·曼森」(

瑪麗蓮曼森是怎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比較怪異的一個人 不喜歡出門 喜歡畫畫 家裡不缺錢但是去餐廳吃飯喜歡順一些自己看上的小東西。哈哈。

4樓:網友

一個**怪才。

公認的黑暗、暴戾的節奏、獨特的嗓音、華麗。

都可以用來修飾他。

瑪麗蓮·曼森是男是女

瑪麗蓮曼森的女友

瑪麗蓮。曼森是男的是女的呀

為什麼我會看不起瑪麗蓮曼森?

5樓:信鑲煒

哈哈你看不起好有優越感?曼森三觀可正了,是你沒有真正瞭解他,而且你看不起又怎麼樣,會影響到他嗎?並不會。

曼森說過,做大家都喜歡的事那沒什麼意義,你討厭就討厭啊,你難道還很有優越感嗎?嘔。

6樓:網友

為什麼?我很喜歡曼森……

7樓:閃電蘆葦葦

你覺得他做作,有些人可能正因為如此感到他另一程度的真實。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魔王,居然沉迷妙妙熊,所以我也看不起他!(・

9樓:裘不得

藝術眼光不同而已哈哈不要在意,但也不要不自己的不喜歡拿出來張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看不起同性戀 有的人看的起而且還很尊重。懂了吧。

11樓:哈尼蔓

你欣賞水平達不到一定高度。

12樓:網友

你也配?你比他厲害?

瑪麗蓮曼森的歌最好聽的15首歌,誰知道瑪麗蓮 曼森 Marilyn Manson 最好聽的十大歌曲

running to the eage of the world,the kkk took my baby away 這兩個強力推薦 the kkk took my baby away,into the fire devour,long hard road out of hell都挺好的,還有個挺柔...

瑪麗蓮 夢露怎麼死,瑪麗蓮夢露 是怎麼死的

瑪麗蓮 夢露之死至今仍是未解之謎,相傳死因有三個版本 版本1 服用安眠藥過量 版本2 懷上肯尼迪 龍種 被滅口 版本3 落入圈套假自殺真喪命 瑪麗蓮 夢露 marilyn monroe,1926年6月1日 1962年8月5日 1926年6月1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美國女演員。1946年7月1...

有個女星叫瑪麗蓮夢露對吧,瑪麗蓮夢露是豔星嗎?

marilyn monroe 雖然夢露是以金髮的形象聞名世界,但實際她的頭髮並不是金色的。又 又天真。紅顏薄命啊。嗯 是啊 36歲死於藥物濫用 鎮靜劑 一般被認為是自殺,但有被 的可能性。因為她的 因為她的不羈 因為她的離奇之死 所以,成就了一個傳奇,夢露傳奇!長的不咋滴嘛.還是赫本.漂亮 不是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