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學專業怎麼填

2023-04-28 11:05:07 字數 864 閱讀 2502

1樓:手牽手的幸福

「所學專業一欄怎麼填」:只要與本人畢業證書上的專業相同即可。

如果自己竟忘記了自己所學的專業,在填寫就按畢業證書上「畢業專業填就好了。因為。

畢業證書基本內容為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畢業時間,學制,畢業專業,發證時間,電子註冊號,學校校章,學校鋼印,校長印等。」

如果是高中,填寫上「高中學歷」就行了。

專業指的: 專門從事某種學業或職業。 專門的學問。高等學校或中等專業學校所分的學業門類。產業部門的各業務部分。 是指一種物質或某種作業的作用範圍。

釋義:1、高等學校的一個系裡或中等專業學校裡的學業門類別。

2、生產部門的各業務部門。

3、有知識修養的)專門職業者;職業畫家、演員等,職業選手;內行,專家。

2樓:天府

專業名稱有很多,經濟學、金融學、法律、工商管理、新聞學、國際經濟與**等,示例如下:

1、高等學校的一個系裡或中等專業學校裡的學業門類別,生產部門的各業務部門。

2、有知識修養的)專門職業者、職業畫家、演員、職業選手、專家。專業名稱門類劃分為:哲學、法學、文學、工學、經濟學、教育學、歷史學、理學、農學、醫學、管理學和工學等專業學科。

又根據門類細分為不同專業學科。

例如:1、經濟學類細分為:國際經濟與**、宗教學、財政學、金融學等;

2、管理學類細分為:工商管理學、公共管理學、農業經濟管理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圖書檔案學等;

3、醫學類細分為:口腔醫學、中醫學、法醫學、護理學、藥學、臨床醫學與醫學技術等。

3樓:黎友源

你讀的什麼專業就填什麼專業啊,如果沒有讀大學,就填你現在從事的專業(工種)

職稱或技術等級怎麼填,專業技術職務怎麼填?

技術等級一般粗略地填寫可以分為初級,中級,副高階和正高階四個級別。職稱 professional title 最初源於職務名稱,理論上職稱是指專業技術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 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級稱號,是反映專業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 工作能力的標誌。隨著社會發展的需要,逐步產生了對專業技術人員的水平評價與聘...

造紙質檢所需專業及哪所學校由此專業

中國國內有專門的造紙專業,名字就看每個學校自己編了。其中華南理工大學有一個國家級的實驗室,在國內是比較有名的。其次還有南京林業大學 西北輕院等等。其實國內對造紙專業的細分程度並不是很高,專業上基本從製漿 造紙 塗布 印刷 或多或少都會講一點。其次就是機械和自動化控制。但其實這兩個專業沒必要專門為造紙...

那些放棄自己所學專業的人現在都怎麼樣了

我有一個學姐,人長得很美,但是學著學著越來越不喜歡自己的專業,甚至鼓起勇氣退學了。據說她現在找了一個比自己年紀大十幾歲的老男人,生活挺滋潤,至少朋友圈透露出她現在衣食無憂的狀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未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我瞭解到的情況是,普通院校一個班50歌人,畢業有5個從事專業對口 工作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