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理保單資訊變更,卻收到了資訊是怎麼回事?

2023-05-11 21:10:09 字數 919 閱讀 2072

1樓:教育領域小專家

可能是個人隱私和資訊洩露,導致有不法分子盜取資訊,變更個人財產利益,建議第一時間聯絡銀行或保險公司,本人進行核對,望樓主。

2樓:青春無悔

你好,這個可能是因為你那手機號之前有人使用過,他們辦理了,所以說訊息發到你這來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辦理裡保單的資訊變更收到了資訊,我認為可能是他們的資訊發錯了吧?失誤怎麼可能沒有變?變更沒有辦理呢,那麼他們怎麼能給你發呢?認為可能是系統文論。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建議你第一時間聯絡保單所屬公司,諮詢是什麼情況。

5樓:清涵意

有些有**就會收資訊的。

6樓:加油小寶

這個需要慎重,最好和自己的保險公司核實。

7樓:洋依風

沒有辦理社保資訊變更卻收到資訊,這是因為系統識別**號碼的時候,識別出現的問題。

8樓:慶帥老師

你好,如果沒有辦理保單資訊變更卻收到了資訊,有可能是保險公司發錯了資訊,你不要理會就行了。

9樓:睦霖

你有辦理保單資訊變更就收的了,變更的資訊肯定是搞錯了,應該是他的系統出現了,問們還是一下?

10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你在哪個保險公司交的保單?你可以打**問他們。

11樓:許**

如果沒有辦理保單資訊的變更,但是卻收到了資訊就可能是。保險公司替你把你的資訊變更。

12樓:誰家閒人

沒有辦理保單資訊變更,卻收到了訊息,最好還是去保險公司詳細的諮詢一下。

電子保單年檢怎麼辦理,電子保單年檢怎麼辦

保單年檢針對客戶來說尤其重要,客戶當時買保險什麼都瞭解清楚了,但時間久了就會忘記自己買的什麼保險,只知道年交保費多少。隨著社會的進步,環境的原因,客戶對保險的需求越來越高,普遍存在保障不全面,不足的問題,這時保單年檢就很重要了,通過整理保單能清楚自己的保障包括哪些,需要增加還是減少一目瞭然,不是買了...

戶口本住址,年齡等資訊變更,是不是需重新辦理護照護照

如果您是出國用的話,對於戶口本和護照的聯絡 1 如果戶口本上顯示的住址變更,對護照不會產生任何影響,因為護照上只顯示您的出生地,而且只顯示到省或者直轄市一級,不顯示住址,而一個人的出生地這一生不管住在 都不會變的 2 如果您的年齡發生變化,即意味著您的出生日期發生變化,由此也意味著您的在國內唯一的識...

請問,孩子撫養權變更如何辦理,如何申請變更孩子撫養權

根據 婚姻法 的規定,父母均有撫養子女的權利和義務。父母離婚後,子女歸一方撫養,如一方或雙方的情況或撫養能力發生較大變化,可提出變更子女撫養權的要求。變更子女撫養權一般先由雙方協商確定,如協商不成,可通過訴訟請求人民法院裁決變更。因此,離婚後的父母雙方經協商一致對子女的撫養權進行變更的,需要簽訂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