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請問感情婚姻不順,如何轉運?

2023-05-13 08:10:07 字數 2252 閱讀 5425

1樓:瘋丫頭

離婚?這事兒要看你們了,離婚是你們的態度,首先他不愛你,你也不愛他了,感情沒法持續下去了,只好離婚了啊!

但是,你們只是分居,而且你們現在才結婚三年,正好是感情的磨合期,有什麼困難,有什麼苦衷要兩個人面對面的說一說,什麼事情都往自己心裡窩著,你不告訴我是我也不告訴你,那這感情沒法繼續……!

他不關心你,那你就要學會關心他啊!讓他知道,你並不是想要離婚……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要和一個自己看得上的人過一輩子,所以不要輕言放棄,要是小孩子戀愛什麼的可以玩玩,但是婚姻可不能玩玩,要想清楚,到底雙方之間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2樓:雅漾化妝品

這樣是很容易導致問題的,我單位一同事,男的在西安,女的昆明,因為分居鬧矛盾,後來請**長安取名的老師諮詢過,經過調整,現在兩個人走到一起,幸福。

3樓:菜鳥貼

世界上可能會和你結婚人有很多。

但是能給你幸福的人就很少。

他是其中一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需繫鈴人。

好好想想婚姻出現問題的原因,再對症下藥。祝你幸福!

5樓:周易

具體告知一下你們各自的生辰,我結合命理幫你解答。

6樓:奧丁

求佛開光 或者去酒吧。

感情運勢不好如何轉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能會見到很多大好青年男女仍然單身一人,每天過著自己獨自一人或者酗酒墮落的生活;或者父母、親戚朋友為自己介紹一大堆相親物件,卻始終無動於衷。

在這些人的心裡,大多數人內心深處可能都會埋藏著一段始終忘不了的情,可能仍然會想念著自己過去的情人或者經常回憶著過去的一些美好點滴。

告別不了過去,就開始不了新的生活。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畢竟,始終沉浸在過去的歲月終究會阻礙自己向前追求自己的幸福的。

告別舊情,重新開始。

所謂長痛不如短痛,我們要鼓起勇氣跟過去的戀人告別。這是傷心難過的根源。找一個合適的時機,跟自己的戀人坦開心扉,說得清清楚楚,問得明明白白。

如無可能,就徹底讓自己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這樣我們才會死心,才有可能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還有,化解黴運可以通過佩戴吉祥物化解的,如果你想讓運氣變好,你可以在紅繩周家官網一對一的專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吉祥物佩戴。紅繩周家的物品雖然不好定,但是能訂到必然是佳品。

8樓:智慧滿行囊樂園

如果你相信這些的話,可以去實地寺廟問更好一點,在網上哪些都是騙人的,寺廟也會有騙人,至少不會那麼坑,

9樓:拖家帶口

我建議你從自身性格,習慣,禮儀,品德,休養等方面去稍微改變。既然你無法改變世界,那你就改變你去適應這個世界。

10樓:康建偉

從自身去改變,形象方面,或者去建立自信,提高眼界。去健身,能夠為你加分。當你有自信時,說話也會很硬氣,或者別人也不會無視你的話,再加去提高自己的修養,談吐,表達能力。

愛情不順怎麼轉運

11樓:懂視生活

相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兩個人決定在一起,擁有的也不會只有幸福甜蜜,還有日常生活中的不順,這些不順包含了很多,可能有心結、對方的缺點等等,那麼在愛情中我們要怎麼才能改變運勢呢,改變家中的飾品顏色,給他帶來新鮮的感覺,就能留住你可能失去的愛情。

如果你感覺你的愛人和你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就要引起注意了,可能是你們之間缺少溝通,彼此的心結增多了,相處也就不愉快了,感覺他要離開你的時候,你一定有很多飾品,比如耳釘,耳環,手鍊,化妝盒,化妝包,可以將它們都換成粉紅色的,在風水學裡面,這些粉紅色飾物會幫助你留住可能會失去的愛情。

帶著綠色的飾品。

處在戀愛中的女生們,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天天因為一些小事鬧情緒,傷害感情,相處變得尷尬的時候,需要試試在約會的時候穿上綠色的衣服,或是帶著綠色的飾品,並在佈置家裡的時候用綠色或者藍色的床單,會讓你和伴侶之間的關係變得和諧。把房間內單人的畫像、海報取下來,房間裡的擺設比如床頭櫃,音響,檯燈儘量要成雙成對。整理房間,清除過於女性化,過於破舊有菱角的東西,如果室內有仙人掌的話最好拿開。

房間中放置一盆水培的植物。

今年遇到爛桃花的女孩們,要在自己的房間中放置一盆水培的植物或是四季小盆栽,記得水培植物要勤換水,這樣會帶來新鮮的氣息,這是一個改變濫桃花的好方法,並且可以減少口舌,增進感情。同時扔掉舊情人送你的禮物以及他的東西吧,銷燬掉這些東西,會增進並且改善你現在的桃花,大有重新開始的意味。

為什么會婚姻感情不順,如何解決,為什麼會婚姻感情不順,如何解決?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看到有些人,明明很用心在戀愛,用心在經營自己的婚姻,卻依舊會出現種種的問題,甚至會感情破裂。而有些人,兩個人再吵再鬧,異地,長久不見面,依舊會情濃依舊,不離不棄。由此,很多人會忍不住的問,為什麼我會失戀 離婚 再婚 晚婚等,婚姻感情不順呢?明明我很用心,很努力。不討論其他原因,本...

算命的說我命局註定會感情不順婚姻不順而且說了我的感情職業之類的說得很準。他

假的,真正的大師算出來了只會給你結論,建議。命中註定的東西是不會改變的。那些說什麼可以幫你消除的都是假的 迷信的東西.聽聽就好.不要當真 你是豬嗎?這麼流行的騙法都不懂 sb 騙你的,他們很會察顏觀色,因你得情緒,都是蒙你的 假的丶只是他想掙錢在那編的丶說一些不好的話 信則有,不信則無。本人建議還是...

老公事業不順有什麼可以化解 如何轉運

人的命運如果能改變,那就不叫命運了。人類的愚蠢就在於此,總以為能以某種方式去改變一切。老公事業運氣不好如何轉運 術業有專攻,你對你所從事的事業有多少了解和知識儲備。愛並精於你的事業,這個真的非常的重要。好的吉祥物,你可以在紅繩周家定製一根好一點的吉祥物紅繩就行。提高自己的眼界和格局,站在你所從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