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時能做到像電視劇那樣大聲呼救嗎?

2023-05-13 20:05:14 字數 1211 閱讀 5049

1樓:拍案三下

其實人在溺水時是無法大聲呼救的,而且人在溺水時的跡象一點都不像已經溺水的樣子。

2樓:歧山蘭

不可以的,因為這樣大聲呼救會讓水嗆入到口腔裡,會導致窒息的。

3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電視上演的溺水大聲呼喊有些不正確,在現實生活中,當一個人溺水時,多數是沒法一直喊救命的,特別是小孩在溺水時,第一反應是沒喊救命,慢慢沉下水。

溺水的人究竟會不會大聲呼救?

4樓:一生所愛

現在夏季到來之後,各種游泳和下河洗澡的未成年人或者成年人都會有,但是每年都會看到各個地方報道哪個地方的河水裡面不慎漏水導致死亡的情況會屢屢出現,實際上這種情況我們雖然說聽說過,但身臨其境的感受還是比較的少,畢竟像落水了溺水等情況是不能夠去體驗,只能夠去告誡。一般溺水這種情況,只要是落水的人都會要經歷過程,溺水是非常嚴重的,但很多人雖沒有體驗過,但也非常的想要了解溺水的整個過程。

實際上溺水的特徵基本上都是同一種,如果一個人不會游泳,在水裡邊將會非常的痛苦掙扎,當然剛開始落水可能還會有非常強烈的求生欲和掙扎感一到落水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安靜,手會往上不停的撐開,雙臂會開啟甚至頭有非常大向上提的過程,主要是為了讓頭與空氣接觸,呼吸更多的空氣,然後溺水水周圍會有很多的水花,這是相同的一種特點,但就算是這樣去掙扎,基本上想要移動是非常困難,畢竟自己不會游泳。

5樓:小姜愛自由

落水的人可能會先呼救,但當他(她)溺水時,迫切需要的是空氣。溺水的人無法呼救,而是掙扎著讓鼻子和嘴露出水面,會張開雙臂,試圖讓自己露出水面。

6樓:蒲江平

喊不出來的。我以前掉水裡,嘴巴根本沒有辦法露出水面。就是手划水腳踩水足夠拼命加上運氣好方向對了,露出水面也是本能先吐光嘴裡的水,然後吸氣,一般到吸氣就會再次下沉。

很多時候口鼻都在水面以下。

7樓:自己滴定

溺水的人一般會抓住身邊所有可以抓住的東西,其次就是也會大聲的呼救,但是基本上一張嘴就會喝好多口水,所以根本就發不出聲音。

8樓:李佳楠那男

需要看情況,有的人是會大聲呼叫的,但有的人已經沒有辦法叫出來了,所以一定要時刻注意身邊的人。

9樓:雙子小黑嘿

不會的,因為一部分水已經進入到鼻腔中了,溺水的人無法發出很大的聲音。

有沒有類似像征服那樣的電視劇,類似征服電視劇有沒有和他一樣好看的?

1 浮華背後 該劇主要描寫了走私和反走私之間的正邪較量。講述海關女關長杜欣平發現了海關內部查驗官涉嫌放私的行為,她決心以此為契機徹底揭露走私犯罪活動。但就在大功即將告成之時,由於內部腐敗分子的告密,未能成功,使得幕後走私分子逍遙法外。杜欣平堅定了與走私分子鬥爭到底的決心。後來她的兒子羅亮繼續同犯罪分...

什麼電視劇好看!像仙劍3那樣,現在有什麼電視劇好看的,類似仙劍奇俠傳的

怪俠一枝梅 霍建華 劉詩詩 馬天宇。唐人出品 你就直接找胡歌演的電視劇 有沒有像仙劍奇俠傳三一樣好看的電視劇?說贊,你根本不是仙迷,別裝x了 有空去把仙三仙四真正的玩一遍吧 推薦幾部類似仙劍3的電視劇啊!唐人拍的 的風格都差不多,你可以看看他們公司拍的其他 你可以去他們公司的官網上看看 我蠻喜歡他們...

有沒有像深夜食堂那樣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電視劇推薦 一起用餐吧 韓版深夜食堂 孤獨的美食家 電影推薦 小森林 南極料理人 主廚的餐桌 舌尖上的新年 有沒有類似孤獨的美食家或者深夜食堂的電影或電視劇 電影嘛,1.李安大導演的 飲食男女 該片講述了90年代臺北都會,一位每週末等待三位女兒回家吃飯的退休廚師,面臨的家庭問題與兩代衝突。2.壽司之...